7月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實用主義者 

7月8日出生的人是不折不扣的實用主義者。所以他們總認為結果重於過程和理論。身為一個卓越的開創者,他們不僅能夠建立組織、家庭或事業,而且對一般的事情都能輕鬆掌握、手到擒來。的確,他們人生最高的宗旨就是守成,有效管理自己的事業和家庭是他們最在乎的。

這天出生的人有些會執著於理念,有些人則興趣缺乏,理想這個玩意兒對這些有力實力的人而言可說是味如嚼臘。所以他們不惜為了自身利益去剝削他人,不論是依循社會規範或是以極端的行為表現,而對他們來說,在這些時刻道德良知是不值一顧的;一般而言,宗教般的道德潔癖更是聽都沒聽過。

7月8日出生的人多半會相當努力工作,他們會為了自己的最愛,不管是賺大錢或是創設、經營一個組織而全心投入、無怨無悔。所以他們的伴侶或是家庭鐵定可以享受他們努力所帶來的金錢收益,但是相對的,也必須要有被他們忽視的心理準備。從另一方面來說,家庭也是今天出生的人的最愛之一,而他們的伴侶和小孩卻可能要忍受他們喜歡過度保護、甚至是控制的行為。

7月8日出生的人善於將自己塑造不可或缺的角色。由於他們的存在給人如此強烈的感受,以至於直到他們死亡,還讓人有他們仍然長相左右的錯覺。死亡本身也是他們關注的話題之一,這不但是他們工作中強大的原動力,更是一件他們最熱心準備的大事(這天出生的人是最能健康而且幽默地處理這項嚴肅話題的人)。

因此,他們的家人很少會因為他們的過世而陷入財務困境,因為他們早在生前就已將保險或基金等投資處理得無懈可擊了,而且他們的遺產和遺物也會妥善分配處理。有些人甚至會幫助他們的伴侶和孩子在精神上準備這一天的到來,以確保留下自己的想法、記憶、意見和原則以作為家人生活的最高指導。

在工作上,他們一定要注意自我驅策。除此之外,他們要小心自己別這麼老是設法使人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特別是對一些較為敏感的人。由於他們過於注意自己外在的一切。因此在精神上的發展會有所不足。他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貪心、殘忍、報復心、強烈的挑釁行為以及所有的不良舉止,最後還要小心自己不要變得無法溝通。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8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與土星的影響。既然土星代表的是責任感,以及一種限制、謹慎和宿命的特質,所以這天出生的人多半相當保守。由數字8所主導的人會心小緩慢地建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而金錢和事業對他們來說無疑格外重要。

雖然這天出生的人其實心腸很冷淡無情的樣子,因此給人一種冷酷疏離的印象,再加上月亮(巨蟹座的主間行星)的影響,更使這些具土星特質的人看起來嚴肅異常,同時傾向於離群索居。

* 健康 *

7月8日出生的人一定要想辦法有足夠的運動量,因為他們老是坐著統馭他們的「帝國」(家庭、事業或是組織),所以忘了活動的重要性。足夠的運動不但可以幫助他們減肥、促進循環系統,還可以紓解他們挑釁的本能,而不是一味地壓抑。不管是競賽性的運動(網球、手球、或武術),或是可以得到成就感的運動(跑步、健康房運動和游泳)都對他們助益良多。這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調整他們的飲食習慣,以便補充在工作和運動上的需要。

* 建議 *

想辦法偷點空,享受一下輕鬆的生活,對身邊的人要和善,不要只知道獎賞他們。將侵略的本性在遊戲中抒發出來。如果需要別人的幫助,不要害怕說出來。懂得承認自己的弱點是強者的表現。

* 生日名人 *

齊柏林(Ferdinand Graf von Zeppelin)(1838年7月8日-1917年3月8日)。德國貴族、工程師和飛行員。他是人類航空史的重要人物之一——他發明了齊柏林飛艇(Zeppelin airship class)。

約翰洛克菲勒(John D.Rockefeller)美國實業家及慈善家,美孚石油公司的創立人,幾乎掌控了美國的石油貿易,晚年創立基金會,贊助醫字研究、大學和教會。今天的兩所美國頂尖大學:芝加哥大學與洛克斐勒大學都是他創辦的。現今的紐約市也處處可見洛克菲勒家族留下的地標,如聯合國總部大樓、洛克菲勒中心等等。

香港演員陳小春,以活潑精明的形象走紅,陳小春演出的首部電影是《晚九朝五》,憑此片獲提名第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同年憑陳可辛執導的《金枝玉葉》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劉偉強執導的《古惑仔》系列,把陳小春的事業推至高峰,陳小春在片中飾演山雞一角,為人熟識。

米斯基娜(Anastasia Myskina,1981年7月8日),俄羅斯職業網球女運動員。她在200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擊敗同胞選手耶蓮娜·德門提耶娃,成為第一個獲得大滿貫女單冠軍的俄羅斯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 靜思語 *

如果某個人要動手術,一定得先剖開他的胸膛才行。

* 優點 *

實用主義、保護心強、有責任感。

* 缺點 *

過度防禦、使人窒息、緊張。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9日 2月8日 3月7日 4月2日 4月15日 6月9日 6月13日 7月14日 8月13日 9月12日 10月2日 10月1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7日 1月25日 4月5日 4月13日 4月20日 5月4日 5月25日 7月15日 8月23日 9月13日 10月3日 10月12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8日生日巧克力:奶油焦糖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實際派,認為錢是你自己每一步的踏板,結果代表一切。

* 生日愛情 *

對於家庭生活很嚮往,從小就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因此結婚對你而言事迫切而需要的,早婚的可能性很高。為了快點達成這個目標,透過相親或親友介紹而結婚的機會很大。只是缺少浪漫感的你,不論在交往或結婚後,都因為不知道製造浪漫的驚喜,使得生活有點呆板無聊,常常令另一半有些抱怨呢!

* 叮嚀小語 *

不要讓自己變成老古板的人,也不要太苛求別人,日子才不會過的很痛苦。有時候給生活一點浪漫驚喜,會使你的戀情及婚姻有加溫的感覺喔!

* 幸運物和顏色 *

智慧型辦公大樓、鬧鐘和駝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