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奇妙的揭發者  
 
7月7日出生的人總是在重複不斷地揭發。他們急切地希望揭發或是展示所有人內在的想法、感覺和思想。或許可以稱今天出生的人為不折不扣的「暴露狂」,不過,這並不只是字面上的意義而已。由於他們老是喜歡揭發事情的真相,所以他們的功用良多,從給人輕鬆的點醒到囉唆的騷擾,有的時候他們甚至會給他人醍醐灌頂的一擊。

今天出生的人在同事、家人和朋友之間似乎沒什麼特別。或許他們只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而已,然而他們新奇的幻想與行為卻不曾安靜下來。7月7日出生的人的潛意識總是活躍不已,使他們有能力去瞭解各式各樣的變態心理學和人類心底的奇怪大夢。他們就像是已經看遍大風大浪的老水手,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怪事能夠嚇倒他們呢。

對於今天出生的人而言,不管職業是什麼,總是無法抗拒自己愛揭露真相的衝動,因為他們很喜歡發表自己的想法,所以自然認為揭露他人的想法也沒什麼大不了,結果到頭來經常會被人指責為多管閒事。他們往往還會介入跟自己完全無尖的事情中。但是這天出生的人的私生活卻非常隱密,他們的想法和意見往往比髒衣服具有更高的曝光率。他們一般所揭露的並不是親身經歷,而是心裡所想的事,通常不過是他們的夢幻以及情緒罷了。

今天出生的人多半很難相處。他們的伴侶必須要真正地瞭解和接納他們,否則一切免談。他們的孩子可能會叫他作「夢想家」,朋友們稱他們是不切實際,至於工作夥伴則會視之為不可靠。的確,他們很容易被人誤解,奇怪的是,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他們仍然可以怡然自得,而且往往成為事業上或是社交上的驅動力量。然而這股潛意識下的衝動卻讓人非常吃不消,將會給他們「直來直往」的工作或是形象上帶來莫大的壓力。除非他們能將自己的幻想世界與事業結合,如此一來,他們就是最快樂的人了。

大部分7月7日出生的人都能夠充分運用直覺,所以有的時候他們會有些焦慮不安或者甚至有一點獨裁。然而當他們面對強人時,特別是他們的工作品質被嚴厲指責的時候,往往會顯得困惑水已。這種情形最後還會轉變成一種無名的氣憤和怨恨,甚至使他們退縮回自己的防護罩進而。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如果覺得被人誤會了,一定要想辦法克服自憐的心態,才有助於解開困局。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與海王星的影響。因為海王星(這個水象的星球掌管幻影、夢想和心靈現象)與月亮有關(月亮主宰內在的情緒,也是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多半對人能夠感同身受,只是有的時候太濫情了一點。數字7傳統上代表喜歡改變和旅行,這對7月7日出生的人來說的確如此,在他生命中的某些時刻他會需要這類的改變,但是身為一個巨蟹座,尤其是今天出生的人,他們遲早都會建立一個溫暖甜蜜的家庭。

* 健康 *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再加上他們多半是倍受爭議的人物,所以今天出生的人一定要主動想辦法降低自己的壓力,並應該定期接受心臟、血壓和胃部的檢查。今天出生的人如果能有一個穩定和安全的家,倒可作為自由做夢的溫暖小窩。規律的運動對他們來說可能是無關緊要的,所以也不需要強迫他們去健身或健美,反倒是間可供自由發揮的廚房,才能令這些天生的美食家意氣風發。

* 建議 *

想要揭發真相的企圖並非總是受人歡迎。試著學習瞭解他人的感覺。堅持自己的看法,同時持續不斷地努力。不要讓世界將你擊倒,別人遲早會欣賞你的。

* 生日名人 *

馬克·夏卡爾(1887年7月7日-1985年3月28日),出生於俄國的猶太家庭,是超現實主義畫家之一。

馬勒(Gustav Mahler)猶太裔奧地利籍作曲家,作品多為規模寵大的交響樂。他以錯綜複雜而別出心裁的樂器多聲部,表現現代生活諷刺、悲愴、天真無邪與洞察力的對比。

法裔義大利籍流行設計家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設計領域橫跨飛機、套裝到高級女裝和各類服飾,廣受各地人士喜愛。

英國鼓手、歌手和歌曲作者林哥史塔(Ringo Starr),是「披頭四」的成員之一,也曾參加電影演出。

董建華(1937年7月7日),生於上海。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一屆行政長官(1997年7月1日—2005年3月12日),現任第十一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副主席。

關穎珊(Michelle Wingshan Kwan,1980年7月7日)是美國花樣滑冰運動員與美國官方親善大使。關穎珊曾經獲得9次美國花式溜冰錦標賽及5次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的冠軍,也獲得2枚冬季奧運會的獎牌。她十幾年來始終保持著競爭力,也是美國歷史上最出色的花式溜冰選手。由於她的穩定性與在冰上所表現出的藝術性,關穎珊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花式溜冰選手之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縱情揮灑時需要適當的場所、氣氛及音樂繚繞般的巧思,而事的觀賞卻非常短暫。

* 優點 *

富創造力、真實、想像力豐富。

* 缺點 *

難以相處、惹人嫌。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3日 1月31日 3月2日 3月29日 4月28日 5月27日 7月16日 8月15日 9月14日 10月4日 11月12日 12月2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0日 2月6日 2月24日 3月16日 4月15日 6月11日 6月14日 6月23日 8月7日 9月24日 10月5日 10月23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7日生日巧克力:蘭姆酒心巧克力球。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朋友多,也相當重視朋友,但卻因此不懂自己真正的需求。

* 生日愛情 *

用情極深的你,只要真心愛上一個人,就會付出全心全意,這種感情絕對是別人比不上的,並且至死方休。因為一旦愛上了就不會移情別戀,如此忠心的你,和初戀情人或是和第一次發生關係的人可以結成夫妻的機率非常高。而且很容易因為談戀愛了,而使的工作及朋友的關係變得很差,可說是真正地以愛情為生活重心的人。

* 叮嚀小語 *

不要太感情用事,如果太堅持自己的意見而不願意退讓的話,可是會周遭搞的烏煙瘴氣,不僅打壞人際關係,在工作上也惹人厭,真的要特別注意。

* 幸運物和顏色 *

愛情小說、海景飯店和黑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