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作秀王 
 
7月5日出生的人很少會有無聊的時候,因為他們像一尾活龍般具有用不完的的精力,總是愛從一件事情的蹦跳到另一件事。他們的品味多變,喜歡不斷地嘗試、不停地前進。今天出生的人偏
愛變化和多彩多姿的生活,只要有任何不尋常的事情,或是特立獨行的人、話題、顏色、景物等,都會擄獲他們的心。由於他們總是行動快速,所以不論是他們的外表或內在總會吸引住身邊的人(他們很喜歡耍寶),但是要小心,他們不是強壯到可以依靠的那種典型。

7月5日出生的人是個高明的機會主義者。他們非常善於說服別人。由於他們的魅力和影響力(不過有的時候他們卻是個空心大草包),他們總是可以利用充沛的精力、以橫掃千軍之勢迷倒眾生。如果他們能夠擁有一個較為穩定的伴侶或寄托,在人生的重大時刻就可能助他們一臂之力,並幫助他們集中注意力、發揮才能,以便更上層樓,這或許會發生在他們28歲到30歲時(土星第一次回來),不然便是在他們40歲的時候(第一次與天王星相對,中年危機)。

對於7月5日出生的人來說,青少年時期是段困難而狂野的日子;而古怪的人際關係、一天三變的興趣、不穩定的課業表現和奇奇怪怪的作息習慣,對他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同時他們也有著想像力超強的內在世界,不斷創造出無數精彩刺激的夢幻。但是這些早期的表現也奠下了他們日漸成功或失敗的因子。如果他們成功了,多半是因為他們將自己的幻想在生活中實現;如果失敗了,大部分是因為被自己強大的想像力所打敗,以致沒有勇氣在他們醒著的時候身體力行。有時候他們甚至會退縮到私人的夢幻世界中,雖然表面上依然正常工作,但是心中卻覺得空洞貧乏、若有所失。

如果他們是白領階級(或是任何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們都會想辦法將想像力投射在自己的興趣或休閒娛樂上。問題是,當他們將休閒時間完全投注於這類活動時,他們的伴侶和孩子就要大聲抗議了。其中一個較為正面的解決之道,就是寵物以及室內設計等等都是可以改善家庭生活的嗜好。7月5日出生的人一定要讓自己的家人感受到他們的愛,同時不會將所有的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

這天出生的人具有活潑誇張的本性,總是可以替他們的朋友和同事帶來好玩的事情。他們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如何穩定自己的才華和精力,不要讓它們如水銀洩地般浪掉了。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5與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敏捷的思考和快速的變化,因此5日出生的人對刺激物總是反應過度,而且還會定時地改變想法與四擊的環境。不管他們一生中碰到什麼重大打擊,他們總是能夠迅速恢復、東山再起。但是因為受到月亮的影響(巨蟹座的主宰行星),當他們受到感情上的創傷或愛情上的挫敗時,卻可能留下深刻、無法抹滅的傷痕。

* 健康 *

7月5日出生的人對於食物的挑選頗為奇特,「這一個人的上等佳餚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毒藥」,正可以形容這種狀況。因為這個原因,旁對此最好不要有所置喙,因為他們尋求的不是食物中的營養,而是欣賞食物特殊的顏色、質地和外觀,所以不要低估他們從中所得到的樂趣。在其他的生活領域中,他們特殊的品味也與此大同小異。這天出生的人注意不要因此影響到心理的穩定。最適當的運動是那種好玩、具遊戲性質的運動。

* 建議 *

不要把想像力埋在心裡,盡量與家人和朋友分享,為大家的生活增添光彩。如果不被賞識,不要心情沮喪,要繼續嘗試。對待每日的工作多花一點心思。

* 生日名人 *

喬治·龐畢度(Georges Pompidou,1911年7月5日-1974年4月2日),法國總統(任期1969年至1974年,於任內去世)。

鄭潔(1983年7月5日),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員。2006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雙人賽,和晏紫合作,奪得冠軍;成為首個奪得大滿貫成年組賽事冠軍的單位。同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又以盤數2:1擊敗對手奪下冠軍。2008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持外卡參賽於四強以0-2輸給小威廉絲。

莫瑞絲摩(Amelie Mauresmo,1979年7月5日生)是法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在2006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獲得冠軍。而在2006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因奪冠的過程中遇到三位對手退賽而奪冠。

小煜(1985年07月05日生),本名楊奇煜,是台灣男子演唱團體棒棒堂的成員之一。

伊娃·葛林(Eva Green;1980年7月5日),法國電影女演員。她最著名的角色是在第21部007系列電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飾演的邦德女郎。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的理解力;牌面倒立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行動是心靈的外衣。

* 優點 *

精力充沛、有趣好玩、想像力豐富。

* 缺點 *

混亂、不可靠、不穩定。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4日 2月22日 4月11日 4月29日 5月13日 5月19日 8月2日 9月1日 10月9日 10月27日 11月8日 12月1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日 2月8日 3月22日 4月14日 4月28日 5月31日 7月6日 8月5日 9月13日 9月22日 11月2日 12月28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5日生日巧克力:牛油巧克力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熱衷藝術,喜歡挑戰,懂得把握機會,活潑機靈。

* 生日愛情 *

認為一切事情都要最好的你,不論是在求學或是工作,都要求自己是大家心中最耀眼的人物。只是這樣的期待往往和現實有落差,如果不學習謙虛一點的話,很難達到成功的目標。這樣的心態如果應用在戀愛或結婚,將使自己落到悲慘的地步,因為堅持凡是要最好的你,有可能金錢散盡,結果人也跑了,錢也沒了,人財兩失。

* 叮嚀小語 *

衡量自己的能力,凡是要求第一名,最後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化的結果只會務是病沒有多大好處。

* 幸運物和顏色 *

休息站、工作褲和紫灰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
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