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缺乏條理的潛意識 

7月2日出生的人,就像所有情感豐富的人一樣,總是能夠受並接納他人的情緒。他們多半有兩種典型,一種會隱藏情感,另一型則是將它激烈地表現出來。所以如果是壓抑型的人,應該學習放鬆;而外放型的人,則應該設法緩和他們豐沛的情緒狂潮。

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缺乏自信,懷疑自己的能力。但是別人可能不會感受到這種不安全感,因為他們大都有所成就。這一天出生的人之所以會隱藏情緒,主要是因為他們不希望成為別人的負擔。對他們而言,設法解除自我的疑惑可能是私人的大事,而且多半不會向外尋求援助。

7月2日出生的人過著一種想像力非常豐富的生活,只可惜他們大部分將這類的活動視為一場潛意識的白日夢,從來不把它們看做是具有建設性的活動。但是如果想真正地瞭解自我,關鍵就在於正視自己潛意識的幻想對情緒以及自我形象的影響。換言之,他們應該設法讓自己的意識與潛意識交朋友、認識彼此。

這一類的自我檢視需要花費時間和精神,但是這一天出生的人,卻往往寧可將時間花在其他無關緊要的生活瑣事上。如果他們願意將時間投資於自我發展,便會在健康與工作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甚至將整個生活改頭換面!的確,他們在社交方面的成功,多半是因為能將想像世界志現實世界做完美的結合。

這一天出生的人的伴侶,在這認識內在自我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激勵角色。這此後人的情緒是如此地豐沛與深刻,實在值得加以激發、誘導;但是他們也非常敏感,對衝突、控訴或是責怪之類的感覺容易反應過度。正因為敏感,他們必須卸下自己的防護甲冑,而不是讓人刺穿,不過這的確需要無比的耐心與自我瞭解。

至於外放型的人,他們的好意可能會因為過度情緒化的表現而被人誤解,結果變得無所適從。這類型的人可能無法處理他人侵略性的行為,一旦遭遇衝突事件,他們雖然有時會立刻反彈,但多半是採取退縮。其實如果他們學會如何平衡情緒和想像世界,就能散發出穩健的氣質,同時深受別人的喜愛。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2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與月亮的影響。這些具有數字2特質的人,多半是很好的合作對像和夥伴,卻不是好的領導者。這種被動的特質,特別可以在內向型的人的身上看到;但是對於外向型的人來說,被動的傾向卻是他們個原始動機或行為的煞車皮,因此常會讓他們感到挫折不已。這種情況更因為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的)的影響,而使他們呈現深思熟慮和被動的傾向。這種月亮和數字2的特質經常可以在家中第二個孩子的身上看到--這些孩子多半會對年長的兄姊言聽計從。

* 健康 *

這天出生的人外向型的人,多半有點歇斯底里,容易出現焦躁和憂慮的情緒。內向型的人則多半因為壓抑情緒而罹患慢性疾病。他們都必須小藥物方面的引誘,一個不留神很可能會作出具傷害性的行為。對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關愛的表達不論是生理或精神層面,都對他們的健康影響至深。一個冷靜、瞭解和有耐心的伴侶對他們可能助益良多,特別是能冷靜安撫他們情緒的人。同時也大力建議他們從事適當的運動,建立規律、謹慎的飲食習慣。

* 建議 *

和你的想像世界連線,檢視它是如何和你的情緒本質相違背,並且利用它來解決情緒上的問題,平衡內在與外在的世界設法有效地滿足他人的需求。

* 生日名人 *

赫爾曼·黑塞(Hermann Hesse)德國小說家、詩人,以優美抒情的筆法,刻畫人類內心深處對知性與靈魂的追求,著有《流浪者之歌》、《荒野之狼》、《徬徨少年時》等經典鉅作,於1946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1922年7月2日),是一位知名的服裝設計師。他很早就對服裝設計產生興趣,據說童年時喜歡替鄰居的洋娃娃設計新衣服。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1986年7月2日生)是出生於紐約市的美國女演員、女流行樂歌手。她3歲就已成為模特兒,陸續為多個名牌產品在雜誌和電視上做商業廣告,後來加入影視事業,先以肥皂劇起步,後來踏上電影舞臺,主演《天生一對》,《辣媽辣妹》,《辣妹過招》等電影,以其喜劇成名。目前她是一歌影視三棲藝人,模特兒。

艾希莉(Ashley Tisdale,1985年7月2日生)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是一位演員、歌手和模特兒,但較為專注在演藝事業上。2007年2月6日她亦推出了個人大碟「勇往直前」(Headstrong),主打歌有"Be Good to Me"和"He Said She Said","Headstrong"。

瑞莉·霍爾(Jerry Hall,1956年7月2日)是一位美國超級名模和演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我們的影子不是用來嚇自己的,而是幫助我們更瞭解自我。

* 優點 *

想像力豐富、負責任、有趣。

* 缺點 *

缺乏安全感、容易焦慮。

* 節日和習俗 *

1.國際體育記者日
 
2.國際合作社日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日 4月9日 5月10日 5月21日 6月4日 6月17日 7月9日 8月1日 9月27日 10月26日 11月25日 12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4日 3月4日 3月5日 3月6日 3月31日 5月2日 6月1日 7月14日 8月13日 9月3日 10月2日 11月28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2日生日巧克力:榛蓉巧克力棒。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容易激動,也易受他人影響,自信心較為不足。

* 生日愛情 *

防衛心超強的你,對於愛情雖然有無限的熱情,可是因為你總是築起一道牆,所以很難讓人進入你的內心世界。需要長時間相處之後,自然而然就能和你溝通,並且很快地瞭解你。雖然個性謹慎小心,但是你們卻很容易因為有了小孩而不得不結婚,感覺上好像和你的個性不太相符,似乎蠻矛盾的。

* 叮嚀小語 *

少一點防衛心,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感,有情緒問題時就該大聲說出來,因為適度地發洩才不會讓自己悶出病來。

* 幸運物和顏色 *

火鍋料理、小酒館和酒紅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