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動機導向

要讓一個在6月30日出生的人去做他們沒有興趣的事情,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有兩種典型--內省型和外放型,而且這兩種人都有各自想要追尋的夢想。他們的個人世界通常只對少數人開放,其中內省型的人更是屬於居家型的,喜歡把家裡整理得美輪美奐。

他們的生活形態也半是家庭的延伸,安全、穩固且易於掌握。至於外放型的人雖然平常看起來溫文爾雅,但是一旦遇上特殊狀況,可能就會顯露出真面目了,所以一定要小心控制自己的脾氣。

這一天出生的人特別具有技術方面的天分,甚至可以說是技巧精湛。他們通常是個可怕的對手,在防衛上很少失手,但是這種能力卻不包括心智和體能方面。特別是外放型的人一定要克制自己侵略的傾向。另外,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無法暢快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們害怕因此會傷害到自己或其他人。 一旦外放型的人表現出侵略性,他們會變得極端具有競爭性,甚至可能有暴力傾向。這類型的人通常相當吸引人,但是也可能是危險的魔鬼。矛盾的是,當他們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或公開討論事情時,卻又會表現出被動、甚至溫馴的模樣。

這一天出生的兩種典型,在人前的表現多半不是真實的模樣,他們會視情況--誰在現場以及自己的心還必須而定,而且這種現象男性多半比女性更為明顯。這一天出生的人有時候連他們也不了解自己,所以如果懂得自我反省,他們將會受惠無窮。

6月30日出生的人特別擅長理財,不管是自己的金錢或是別人的。他們靈活的財務概念通常會吸引別人前來求援,正因為這天出生的人非常精於金錢方面的打理,所以總是懂得利用小錢來賺大錢。

他們的幹勁多半運用在嗜好或是興趣的追求上,而且這些事情肯定會比自己的職業更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所以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把無窮的精力投注在追求自己的興趣。如果這些興趣符合大環境或是他人的期望,他們多半也會對別人貢獻出自己的心力。

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嘗試去參加一些能夠學習互相信任、施與受以及社會交流之類的活動,因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只讓少數人進入他們的內心世界,所以對於這些被“選上”的人而言,這可以說是他們對這些人最高的讚美了。

* 6月30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橙汁慕斯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自己的目標很清楚,但有些懶散,須要有人推動。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6月30日出生的人受數字3(3+0=3)與木星的影響。具有數字3特質的人喜歡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如果他們懂得如何釋放自己的能量,木星則會使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積極樂觀和開放的社交能力。由於受到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月亮的影響,他們擁有堅強的性格與道德勇氣。

* 健康 *

6月30日出生的人,要特別留意因為一大堆小小的抱怨而導致的疑心病。 他們多半容易患有消化系統、肺部和心理方面的疾病。這一天出生的人如果有飲食方面的問題,最好不要在沮喪的時候進食,最理想的方式是避免或控制自己對食物過分的渴望或偏愛。部分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只吃他所深愛或是信任的人所烹煮的食物,他們實在應該學習自己下廚。 適度的運動,如走路或是游泳,很適合這一天出生的人。

* 建議 *

學習多愛自己一點。想一想你能替別人做些什麼。 盡可能將侵略性轉化為創造性的追求。找出恐懼的根源,並加以處理,別讓自己退縮在狹小的世界裡。

* 生日名人 *

切斯瓦夫·米沃什(1911年6月30日-2004年8月14日)是波蘭著名的詩人、作家和散文家,曾在1980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拉夫·舒馬赫(Ralf Schumacher,1975年6月30日),著名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

邁克·泰森(Michael Gerard Tyson),是一位職業拳擊手,曾獲世界重量級冠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在其全盛時期,他以毀滅性的風格例行地擊敗了著名的對手,一度是空前最可怕的拳擊手之一。

創作歌手潘美辰,以男性化打扮獨樹一格,代表作《我想有個家》。

林鳳嬌(Joan Lin),由於家境困苦,她中學未畢業便投身社會謀生,當時年僅12歲多。在第16屆金馬獎上,以在《小城故事》中的精彩表演,她脫穎而出,成為最佳女主角獎得主。與秦漢、秦祥林、林青霞合稱為“二秦二林”。她與成龍(本名房仕龍)於1983年在美國洛杉磯極其秘密地結婚,並育有一子房祖名。

湯盈盈(Angela Tong,1975年6月30日生),香港無線電視演員,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長大,1994年參選加拿大蒙特利爾小姐奪冠。

春田菜菜(1985年6月30日生)日本漫畫家。「春田菜菜」為筆名,台灣大然文化翻譯其名為「春田奈奈」。漫畫類型:少女漫畫,代表作:仙人掌的秘密,愛的木莓寮&巧克力波斯菊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
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人必須先學會站立,然後才知道如何坐下。

* 優點 *

技巧純熟、理財專家、幹勁十足。

* 缺點 *

情緒化、壓抑、悲觀。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6日 2月14日 2月24日 3月1日 4月30日 6月20日 7月18日 8月23日 9月25日 10月3日 11月29日 12月1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4日 3月27日 4月26日 5月24日 6月27日 6月30日 7月29日 8月1日 9月9日 10月26日 11月16日 12月6日

* 生日巧克力 *

6月30日生日巧克力:橙汁慕斯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自己的目標很清楚,但有些懶散,需要別人來推動。

* 生日愛情 *

愛說笑又有幽默感,不僅是眾人的開心果,也是分憂解悶得好對象。所以身旁總是圍繞著一大群得朋友,大家也都自然而然地靠近你。然而你們對工作的態度卻不怎麼熱情,免不了會受到老闆得指責。雖然天性樂觀的你並部會因此而煩惱,不過若是只顧著聊天打屁,而忘了上班的目的,有可能成為被老闆裁員的對象。

* 叮嚀小語 *

懂得享受也要懂得工作,在人際關係如魚得水,卻在職場上翻了跟斗,可真是得不償失了。將心力多放在工作上,才是你目前該做的事。

* 幸運物和顏色 *

玩具、名牌商店和象牙白。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

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