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堅固堡壘

6月26日出生的人對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來說,通常是眾所倚賴的堅固堡壘。他們的外表看起來通常是那種非常魁梧的人,雖然內在可能也相當敏銳,但整體形象卻如大地般穩固堅實。作為他們的孩子是很幸福的,因為在這個險惡的世界中,他們的家將會安全得宛如天堂。然而這樣的父母有的時候卻會因為過度保護孩子,反而剝奪了孩子可以經過教訓獲得寶貴經驗的機會。

大部分的人都會承認這天出生的人是相當了不起的人,但是他們並不是那麼了解人性,更不知道人心隔肚皮的意義,因此可能使他們無法有比較親密的朋友。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會任性而為,因此和他們一起生活的人或許會發現他們骨子裡原來是個大老粗。

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在各種體能活動或是運動方面高人一等,即使他們的年事已高仍然老當益壯。 如果他們不是運動型的人物,也會找到適合發洩精力的地方,可能是心智方面的、甚至是性生活。 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性慾和感官方面的慾求相當明顯,所以他們會喜歡刺激和撫觸型的享受,例如按摩、三溫暖、按摩浴和一些海上運動等。

6月26日出生的人幾乎都很會賺錢,不過他們花錢的本事也不遑多讓。正由於他們多半喜愛高價品,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花的比賺的多。他們對於儲蓄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懂得投資。或許他們運用金錢就像他們運用精力一樣,是一種無上的解脫。這一天出生的人善用流動資金,因此可以看出他們事先我曾做過仔細的規劃。雖然他們一輩子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但是起碼的生活品質卻會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太可能受騙或受到威嚇。雖然他們會盡量避免一些正面的衝突或口角,但是如果是在針鋒相對的情況下,即使並非出於他們所願,他們也絕不退讓,而且多半會表現得無畏無懼。但是在一些並沒有直接受到威脅的情況,他們卻會因為種種非理性的焦慮而表現出一些神經過敏的行為,例如滿屋子亂跑,不准別人碰觸或是移動他們的東西,或是表現出一些奇怪的迷信或是恐懼。

事實上,他們多半對自己的恐懼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情結,致使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測試自己的忍耐度(例如明知有懼高症卻又一次次跑去搭飛機、爬山和滑翔等等)。一般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決是特別喜歡挑戰,但是如果生活過得很舒適,他們也不會拒絕--特別是在家裡。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6月26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2+6=8)與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代表的是責任感和限制、謹慎與宿命的特質,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相當保守。由數字8所主導的人會心小翼翼地建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而金錢和事業對他們來說無疑格外重要。這一天出生的人其實是個心腸很軟的人,但是受到土星和數字8的影響,他們可能會表現出冷漠無情的態度,因而給人一種冷酷疏離的印象。

* 健康 *

由於活躍的本性和發達的肌肉,這一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各種意外的發生,特別是腿部、胸部和腹部方面。一般說來,他們經常操勞過度,所以可能導致肌肉拉傷、血管脆弱,或是傷筋損骨他們多半善於處理心理上的壓力,所以會在他人認為壓力過大而無法勝任的工作上一展長才。

對於他們的心理健康而言,擁有孩子或家庭的支持可說格外重要,雖然他們善於獨立作業,但是有時候也會強烈需要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分享這分親密的關係。此外,對他們健康最有昨的是他們多半對準備食物和下廚有強烈的興趣,而且又懂得從事適當的體育活動,利用運動來保持他們健美的身材。

* 建議 *

對於家人和孩子,試著稍做退讓,並且相信他們有照顧自己的能力。別不斷挑戰自我,輕鬆看待人生吧。

* 生日名人 *

夏爾·梅西爾(Charles Messier,1730年6月26日-1817年4月12日)是法國天文學家。他的成就在於給星雲,星團和星系編上了號碼,並製作了著名的「梅西耶星團星雲列表」。

熱力學溫標(Kelvin,K),符號為K,又稱絕對溫度,是由愛爾蘭著名的物理學家、數學物理學家、工程師開爾文男爵(William Thomson, 1st Baron Kelvin)發明、定義的在科學基礎上極重要的一種溫度表示法、溫標。其零度(零K)定義為絕對零度時的溫度,為攝氏溫標零下-273.15°C(-459.67 °F),因此水在一標準大氣壓下結冰時的溫度攝氏0°C(32 °F)相當於熱力學溫標273.15K。

德國飛機設計師梅塞施米特(Willy Messerschmitt),二次大戰中為納粹德國製造一戰中為納粹德國製造一流的戰鬥機種,戰後創辦飛機和汽車工業。

賽珍珠(Pearl S.Buck1892年6月26日生)美國小說家,自幼在中國成長,作品因此多帶有中國色彩,1932年借其小說《大地》(The Good Earth),成為第一位獲得普利策小說獎的女性;1938年獲諾貝爾文學獎。她也是唯一同時獲得普利策獎和諾貝爾獎的女作家,作品流傳語種最多的美國作家。

阿巴多(Claudio Abbado,1933年6月26日生),義大利指揮家。是世界上著名的指揮大師,曾在柏林和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擔任指揮。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牌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

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 靜思語 *

女人天生可以令男人在性愛中自動繳械。

* 優點 *

勇敢大膽、保護心強、體格壯碩。

* 缺點 *

過度重視肉慾、凡事心懷恐懼、壓力大。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4日 2月3日 3月2日 3月29日 4月28日 7月31日 8月21日 8月30日 9月20日 10月28日 11月18日 12月2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6日 3月16日 4月24日 5月2日 6月5日 6月11日 7月16日 8月24日 9月14日 10月31日 11月30日 12月20日

* 生日巧克力 *

6月26日生日巧克力:櫻桃甜酒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熱愛家庭,愛孩子,值得信任但信心卻不足。

* 節日和習俗 *

1.馬達加斯加—國慶節。

2.聯合國—從1988年的開始,這一天定為國際禁毒日。
 
3.聯合國憲章日

* 生日愛情 *

成熟穩重,別人總是會放心和你交往。因為本身使人信賴的優點,所以也深受上司的喜愛。對於別人的困難你會挺身相助,甚至有點好管閒事的傾向,要注意並非所有人都希望別人插手管自己的事。此外,多和鄰居交往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當你出現困難的時候,他們有可能助你一臂之力。

* 叮嚀小語 *

善用自己理財的天賦好好管理的話,將會有不錯的財富喔!幫助別人是你的優點,但是如果變成管閒事就不太好了,要特別注意。

* 幸運物和顏色 *

裝潢雜誌、郊區住宅區和米白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

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