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感覺敏銳

6月25日出生的人,擁有實現夢想的罕見能力。 他們成功的原因包括對周遭環境和所處時代的了解,以及具有精準的敏銳度,知道如何切入才會成功。 因此他們不但能融入人群與生活環境當中,而且也大多能夠掌握眼前的機會。 如果他們能夠充分運用這與生俱來的能力,便可以非常容易地賺進大筆財富,但是他們也可能在了解自己有這分天賦異之前,早已深受財務之苦,甚至貧困纏身!

不管是有意或無意,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要求別人相信他們,因為他們的所言所行通常都有如空中樓閣般不切實際。而被人們接受的感覺,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卻格外重要,因為這是非曲直他們自信心、 工作能力與創作力的泉源;這也包含了家人的支持,因為家庭是他們事業穩定的基礎,如果缺少了這分信任,他們的精力可能會消耗殆盡或是走下坡,最後以崩潰告終。在一些例子當中,他們會發現自己因為過於放任感官上的享樂,結果導致身心俱疲。

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容易受到他人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影響,因此一定要特別注意。這類影響會使他們誤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受到外界的影響。 所以對這類的人來說,他們應該在心理方面培養客觀性和辨識能力。 一般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的正面特質是高度自我開發,影響的層面不僅包括家人、朋友、同事,還擴及他們的家庭、財產及金錢等各方面。

他們喜歡看著這些事物不斷成長、進一步發展,所以6月25日出生的人大部分都精於賺錢和投資,而且也懂得在生活的某些方面,適時地投註一下小小的關懷和溫暖,以便將來有更為超值的回饋。

這一天出生的人,雖然對自己的愛意和性的感覺多半三緘其口,但是在人際關係上則可能非常情緒化。 他們在一般人面前喜歡尖銳地批評別人,偶爾還會因為生氣而大發雷霆,甚至口出穢言。所以既然知道自己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情緒反應,他們應該小心自己變成武斷的暴君,也不要硬將自己的看法強加在別人的身上,或是疏離他人,因為這樣的行為將會嚇跑別人,而他們也無法再從那些人身上獲得他們非常需要的信任了。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6月2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2+5=7)與海王星的影響,由於海王星主掌夢想、心靈,而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月亮又是掌管內在情緒,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對人能夠感同身受,只是有的時候太濫情了一點。換言之,月亮和海王星的影響會凸顯6月25日出生的人的弱點,甚至變成他的負面能量。

* 健康 *

正如前面所說的,6月25日出生的人必須去除負面的能量。也因為他們的感受力極強,很可能無法抵抗傳染性的疾病,所以一定要特別懂得保護自己。負面的影響當然也包括了心理方面的困擾,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最好能在自己和他人之間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當他們年紀漸長,大部分的人就會學習如何維護健康。和其他分享美食也是一件有益健康的事,而這些不精通廚房膳事的人,如果可能,實在也該多多下廚。一般說來,如果他們願意下廚房,便會有一種特別的成就感,他們應該從錯誤中學習試驗的快樂,而不該老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至於運動,游泳則是極力推薦的好運動。

* 建議 *

在感情方面如果能客觀一點便較能成功。必要的時候要懂得保護自己,但是對於正面的影響要學著開放自己的心胸。 培養心智上辨別的能力,別將他人的感覺誤以為是自己的。

* 生日名人 *

瓦爾特·能斯特(Walther Hermann Nernst,1864年6月25日生)德國化學家,他提出了熱力學第三定律,這條定律對化學親合力的計算尤其重要,他因此榮獲1920年的諾貝爾化學獎。
能斯特促進了現代物理化學的確立,對電化學、熱力學、固態化學及光化學有所貢獻,並提出了能斯特方程式。

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1903年6月25日生),英國左翼作家,新聞記者和社會評論家。《動物農莊》和《一九八四》是歐威爾的傳世作品,在這兩篇小說中,歐威爾以敏銳的目光觀察和批判以斯大林時代的蘇聯為代表的、掩蓋在社會主義名義下的極權主義;以辛辣的筆觸諷刺了那泯滅人性的極權主義社會和追逐權力的人;而小說中對極權主義政權的預言在之後的五十年中也不斷地被歷史所印證,這兩部作品堪稱世界文壇政治諷喻小說的經典之作,其影響絕不僅僅局限於文學界。

西班牙建築家高第(Antonio Gaudi),他是加泰隆尼亞“現代派”新藝術運動的代表人物,作品中以聖家堂最著名。

好萊塢電影導演薛尼盧梅(Sidney Lumet),代表作有《十二怒漢》、《戰國春秋》和《東方快車謀殺案》等。

喬治·邁克爾(George Michael,生於1963年6月25日),80年代時是流行組合威猛的成員,著名歌曲有《Careless Whisper》。

Rain(本名鄭智薰,,1982年6月25日),出生於首爾,是韓國一名R&B及流行音樂男歌手,以及男演員。2002年4月出道的他,已於東亞地區擁有廣大的知名度,更是韓流的領導歌手。他被譽為「亞洲亞瑟小子」或「亞洲賈斯汀·提姆布萊克」。於2006年4月,時代雜誌稱他是全球第二有影響力的藝人。

松浦亞彌(1986年6月25日生)是一名日本流行歌手,出生於兵庫縣姬路市。常被暱稱為「Ayaya」。 愛好指甲藝術、玩遊戲,擅長打網球。

賴銘偉(1984年6月25日)他在2007年參加台灣中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並於2008年1月的總冠軍賽中得到冠軍。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匭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下次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牌面正立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世界上最令人驚奇的地方,是你現在存在的這一塊方圓之間。

* 優點 *

感同身受、感受力強、具原創性。

* 缺點 *

過度敏感、喜怒無常、缺乏自信。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6日 2月6日 2月20日 3月24日 3月28日 5月8日 7月18日 8月8日 9月25日 10月15日 11月5日 12月2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5日 2月1日 2月17日 3月21日 5月5日 3月6日 7月21日 8月11日 9月28日 10月18日 11月7日 11月26日

* 生日巧克力 *

6月25日生日巧克力:提拉米蘇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環境和金融影響很敏銳,充滿自信不受他人影響。

* 生日愛情 *

對於愛情你對事全心全力投入,沒有人比你更認真了。一旦你喜歡上對方,絕對是無條件地犧牲奉獻到底。除此之外,你還有極強的佔有欲,絕對無法忍受對方的不忠實,一旦發現對方背叛,或是有出軌的傾向,你甚至會採取極激烈的手段來解決。婚後,你的熱情就會減低,但比起別人來還是屬於熱情。

* 叮嚀小語 *

學習不要太感情用事,凡是應該客觀冷靜地分析,不要佔有欲太強,而使對方感受到無比的壓力。學習控制脾氣是你最重要的課題。

* 幸運物和顏色 *

金飾、特賣會和粉紅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

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

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