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宗教熱情

6月24日出生的人通常會全心投入工作 、藝術或事業中。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得比較好的,多半會投入具創造性、正面價值的人生計劃;但是發展得較差的人則會將精力發洩在無疑是具有負面或具破壞性影響力的事物上。不論是前者或後者做事都會照顧到每一個細節,特別是在專業技術方面。不過這種技術並不是一般人都能學習的客觀技術,而是一種非常個人的工作方式,可以讓他們毫無保留地表達自己並且精確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通常他們當中發展得較好的人會傾向於性靈的追求。他們在追求目標時,會展現出仁慈、警覺、敏銳、心靈的力量、對宗教的熱情以及對所有生命的尊重。但是另一類的人便可能走上完全相反的路,而傾向於衝突、傷害、痛苦、掙扎以及控制。

雖然這一型的人很難改變,不過也不是完全無可救藥,在他們漫漫的一生當中,其實還是有重新來不定期一次的機會,因為現在大多數人的壽命都超過84歲(天王星繞行黃道宮一周的時間)。所以就某種意義來看,現代人其實擁有兩個人生,多了一次可以浪子回頭的機會。這種改變可以經由學習,加強自覺能力,提高自我意識與增加豐富多元的經驗,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自己必須想要改變自我才行。

6月24日出生的人,可以用“具有宗教般的熱情”來描述他們做事的態度。高度自我約束的力量以及出色的專注能力,這正是他們茁壯成功的本錢。他們重視流暢、自然不做作、即興的做事方法,而且能以紮實的技巧作為根基。即使他們當中最不在乎道德的人,也會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可能帶來好與壞的雙重結果。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會在40歲出頭時,面臨道德方面嚴重的中年危機。

6月24日出生的人最需要的就是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必須了解他們在工作上所需要的隱私權。這天出生的人偶爾會越界到別的領域控控險,不過,他們大多會先以最安全、最私密的家作為根據地。這一天出生的人如果是上班族,通常會把家庭生活看得比工作重要,因此會儲存大部分的精力投注在個人興趣上。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6月24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2+4=6)與金星的影響。這些數字屬性是6的人富有吸引異性愛戀與仰慕的魅力。由於金星代表極度注重自己與社會之間的互動,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可能會在社交以及工作所需的隱私之間掙扎不已。巨蟹座在占星學上受到月亮巨大的影響,而數字6則顯示金星最原始的影響力,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會經常處於狂歡、充滿想像力的生命氛圍中。受到數字6影響的人,通常能將愛情視為生活中的重要課題。

* 健康 *

正如上面所敘述的,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處於高亢的熱情中,很容易忘記現實的真相,結
果可能導致健康方面的大災難。

* 建議 *

客觀地檢視工作成效,並從合乎道德的角度去評估它。如果你知道目前的社會價值為何,盡量多採用,不要變得太畏縮或是離群索居。

* 生日名人 *

郭正亮(1961年6月24日生),台灣政治人物,東吳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出生於高雄市,祖籍臺南縣麻豆鎮。郭正亮被視為民進黨內的理論家與「驅動民進黨轉型的先鋒」,曾出版《民進黨轉型之痛》(天下文化,1998年)。1999年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便出自郭正亮之手。

池珍熙(1971年6月24日),是韓國演員。池珍熙畢業於明智專科大學金屬設計系,之後曾任攝影師。池珍熙在韓國電視劇《大長今》中飾演男主角閔政浩,大受女性觀眾歡迎,被取了一個綽號叫做“閔大人”,為全亞洲觀眾所認識。2004年曾獲韓國SBS電視台演技大賞的電視劇特別男演技賞。2005年,拍攝陳可辛執導的香港電影《如果·愛》。

美國天體物理學家和天文學家霍伊爾(Fred Hoyle),創立了世界著名的理論天文學研究所,並倡導病毒來自太空的觀點,著有《宇宙與人類》,同時他也是科幻小說作家,作品有《第79元素》等。

中村俊輔(1978年6月24日)是一位日本職業足球員,他在2004年亞洲杯成為得票最高的最有價值球員。

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足球員,現時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傳播稱為「新馬拉度納」,是阿迪達斯的代言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通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則代表欲求不滿、多悉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藝術家是宇宙用來揭露自己的工具。

* 優點 *

靈巧、富想像力及魅力。

* 缺點 *

憂心忡忡、具毀滅性、健忘。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4日 3月11日 4月11日 5月13日 5月14日 5月28日 7月12日 8月20日 8月29日 9月19日 10月9日 11月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1日 2月8日 3月2日 4月6日 4月14日 4月22日 7月13日 8月12日 9月11日 10月10日 10月19日 12月8日

* 6月2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黑巧克力慕斯。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熱愛工作,工作是興趣與志趣的結合,不斷自我充實。

* 生日愛情 *

親切溫和的態度,讓你在面對人際關係這個問題時沒有太大阻礙。所以和任何人都可以打成一片,沒有隔閡因為不太容易和人起爭執,能平等對待每一個人,因此即使面對不喜歡的人,也同樣笑臉以對。太多人想和你做朋友了,你花太多時間在交際應酬上,而使的工作效率大大減低,要特別注意。

* 叮嚀小語 *

小心不要因為將大多數的時間放在交朋友這件事上,而因此忽略了工作應有的認真態度,如果因此減低了工作效率,那真是太可惜了!

* 幸運物和顏色 *

家裡、圍巾和奶油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

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