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浪漫狂歡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管個性是外放或內斂,都將人生視為一場戀愛遊戲,或是一場冒險。他們總是過著戲劇般的生活,而且無法抗拒一趟驚險的旅程、一段出軌的感情或是一場神秘戀情的誘惑。這天出生的浪漫派當中比較外放的人,從不會隱藏他們奔放狂野的感情,所以喜愛冒險的特質是顯而易見的。

至於他們當中比較內斂的浪漫派則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愛戀才是天底下最令人興奮的事。他們經常是害羞而又安靜的那一型,態度大多是一副“沒人了解我的感受”的樣子。

這一天出生的人充滿著激情和豐富的經驗,當他們深陷熱戀之中或追尋一段冒險之旅時,會變得與現實世界沒有太大的瓜葛。但是,當他們並不處在這類的情境中時,卻又再實際不過。所以不論是男是女,這天出生的人都會是最好的家庭主婦或主夫。當他們覺得亢奮時,會緊張得有如虔誠的教徒或像是吸食了毒品一樣。

不幸的是,沮喪時也同樣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他們常為焦慮和沮喪所苦。在接受過幾次的失敗經驗之後,他們可能會開始漸趨於實際,他們的動機和行動也變得比較隱晦不明而與情人疏離。令人擔憂的是,隨著時光的飛逝,他們會逐漸脫離自己的夢想世界,而這個夢想世界是他們以想像打造的回憶,不曾在真實生活出現過的美麗世界。

這天出生的人很少了解到他們的情緒是如何深刻地影響自己的需要,而且會任自己讓氾濫的感覺所擺佈。但是他們也會告訴別人他們深愛某人,或是不時地想念某人,藉此宣示他們對這些人的主控權或是宣稱這些人是他們所愛的人。相同地,他們也可以將自己的想像世界營造得酷似真實的情境,以至於這樣的想法竟可以神秘地影響他們的對象。

很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會跟隨他們未經探索的慾望或是想像力的腳步,找尋生命中的下一個高潮(當然是不真實的)。 而他們當中較為極端的類型,最後則會希望找到自我並且發展更高形式的自我意識。這是一種高度自覺的練習,他們會時時刻刻觀察自身周遭以及內在的變化,而且會無止盡地重複自己所做過的一切。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這一天出生的人過度保護自己情緒的力量,經常是相當強烈的,因此在他們身邊的人很快就了解對這些人的期許與禁忌,知道什麼是可說、什麼是不可說的。 因此在雙方無形的界限之中,總會留下一個無形的大門半開半掩。而且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會深深地影響到他們的伴侶。

* 6月2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水果牛奶巧克力火鍋。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以愛情為重,生性浪漫,愛到投入時卻又多疑。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6月22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4(2+2=4)與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代表的通常是反覆無常而又極具有爆炸性的特質。受到數字4影響的人大都是個人主義者,因為他們通常不會吝於對小事發表他們的大觀點,因此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甚至樹立不少敵人--而且是暗箭傷人的那種。6月22日出生的人經常對自己或是與情緒有關的事感興趣(受到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月亮的加強影響)。既然22是一個雙倍數字,再加上唯一能加倍後變成22的數字11,在任何月分的11日或是22日出生的人都會發展出一種對雙胞胎、意外、對稱和其他有雙倍特質的事物著迷不已的傾向。

* 健康 *

6月22日出生的人必須特別照顧皮膚,他們的臉上、半身特別容易長疹子。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有敏感的消化系統,而且他們總是不智地去改變飲食習慣。由於非常挑食,所以喜歡或厭惡的食物可能會一日三變,因此在一般正常情況下,最好讓他們每日準備自己的食物。如果能做一些和緩的運動,例如走路或游泳對健康會比較好。 6月22日出生的巨蟹座,比較容易罹患支氣管炎和其他肺部方面的疾病,所以可能有痰多的毛病。

* 建議 *

不可忽視自己的想像力。小心嫉妒和占有欲可能會毀了你,要學習隨緣。失敗時,在坦然承認後,應該重新出發,記住從中汲取教訓。

* 生日名人 *

馬志尼(Giuseppe Mazzini,1805年6月22日-1872年3月10日),義大利作家、政治家,義大利統一運動的重要人物。

赫爾曼·閔考斯基(Hermann Minkowski,1864年6月22日-1909年1月12日),德國數學家,猶太人,四維時空理論的創立者,曾經是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老師。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美國演技派電影女演員。以《克拉瑪對克拉瑪》、《蘇菲亞的抉擇》兩部影片分別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獎,代表作還有《法國中尉的女人》和《親親壞姊妹》等,她迄今為止獲得過14項奧斯卡提名;分別獲得第51屆(1979年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第54屆(1982年度)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陳履安(1937年6月22日),前行政院院長、副總統陳誠之子。陳履安在美國受高等教育,為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篤信藏傳佛教。曾任紐約市立大學教授,1970年返台,任明志工專(現明志科技大學)校長,以及國立台灣工業技術學院(現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第一任校長。

周星馳(Stephen Chow,1962年6月22日生),以無厘頭的表演而知名。由於電影幾乎所有都是喜劇通常被定位為一名喜劇演員,並被影迷及媒體稱為「喜劇之王」。他本人也被當作「喜劇」的代名詞。經過90年代的黃金巔峰期後逐漸轉型成導演及監製。

阿部寬(1964年6月22日生),日本影視演員。阿部寬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他締造了「Men's non no」創刊以來連續四十三回登上封面的輝煌紀錄。阿部寬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就是與香港合作的的「阿修羅」(1990),共演者有葉蘊儀、李麗珍等,近期還有「東京攻略」(2000),共演者為梁朝偉、鄭伊健等,特別他還客串演出過台灣電視台民視的「菅芒花的春天」(1997)。早在90年代即參與舞臺劇的演出,而最知名的舞臺演出莫過於1993年的「熱海殺人事件」。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 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的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靜思語 *

如果這輩子它不是你的,到了下輩子它絕對跑不掉的。

* 優點 *

浪漫、擅長表達情感、富想像力。

* 缺點 *

天真、不切實際、喜歡操控一切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28日 4月3日 4月8日 5月25日 6月16日 7月28日 8月9日 9月17日 10月7日 10月25日 11月6日 12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3日 1月30日 2月18日 2月20日 3月3日 5月1日 7月1日 7月20日 8月28日 9月9日 10月8日 11月25日

* 生日愛情 *

由於本身有一點小潔癖,在面對喜歡的異性時也是如此。你總是高高地築起一到防衛的牆,除非你已經摸清楚對方的底細。然而只要交往,就會全心全意無怨無悔地付出。非常嚮往幸福的婚姻,也會朝這個目標前進。因此只要感情走到一個地步之後,就會希望快點安定下來。

* 叮嚀小語 *

讓生活多一點挑戰性,多一點冒險。雖然一成不變的日子很穩定,但是偶爾來點小刺激,日子會過的更多采多姿,生活也會更有趣。

* 幸運物和顏色 *

雞湯塊、超級市場和淡紫色。

* 星座物語之巨蟹座 *

-情感豐富的母性光輝

養育保護照顧是巨蟹座被賜予的基本色彩,非常重視與家的連繫。對他來說,家的定義就是有情的地方,包含曾經成長的地方、使用過的老東西、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他的感情豐沛,敏感度高,像是一隻背著重殼的寄居蟹,一生都為照顧他人,施予愛而活,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一般,是眼淚和情感的製造機。

巨蟹座的感情纖細而豐富,渴望親密伴侶,但卻敏感害羞怕受傷害;只有在非常信任的情況下,才會打開堅硬的殼,讓你感受到他的溫馨、照顧與安全的一面。若被巨蟹座愛上,就儘管投入他那龐大而溫暖的雙臂,接受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 星座愛情之巨蟹座 *

-愛你在心裡口難開

當巨蟹見到心儀的對象時,反而會因為害羞而刻意迴避,雖然心中狂喜,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也許等了大半年,都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敢遠遠地偷看,暗暗地欣賞。他會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不自在,心情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般,興奮難耐但是害羞與不安,卻讓他遲疑不敢向前,採取被動的姿態。

他是非常敏感的,情緒的轉變很快,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但也必須應付他忽然來臨的低潮情緒,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心半天巨蟹座非常樂於照顧人的,但你卻必須照顧他的情緒。

* 巨蟹座之愛與戀 *

-巨蟹座的愛人

1.理智的判斷對他來說較難,你必須忍受他迷亂下所做的決定。

2.不論你多麼獨立,也不要拒絕他的照顧慾,那是他活力的來源。

3.對他說話前都要先用大腦過濾一下,免得傷了他柔弱的心。

-失戀的巨蟹座

1.尋覓一個更失落的人,發揮你愛照顧人的嗜好。

2.自己動手縫製窗簾,讓家裡煥然一新,可以轉換心境及注意力。

3.回家找母親多聚聚,母愛會讓你覺得安全又舒服些。

* 巨蟹座速配對象 *

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

* 巨蟹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忍辱負重 逆勢崛起 財運起伏 事業處變不驚

2009年對巨蟹而言,將是百感交集、憂喜參半的非常年,運勢較去年嚴峻。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遭檢驗,反激發無比潛能和驚人意志,拒絕示弱。事業隱身幕後或扮演智囊、顧問角色,與各方勢力維持等距。年底為親友紓困,2月、7月、8月震盪。下半年是較有建設性的時段。

* 事業學業 *

巨蟹今年事業深度耕耘,議題專注、團隊發威且抗壓耐震,工作量和責任如潮水般湧進。原本暗中較勁、虛耗內力的關係已搬開石頭,以集體智慧、謀略佈局和靈活機動取勝,利合資創業、商場交涉和臨時任務。某塵封往事再度成為話題。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壓迫得令人窒息。彷彿要用加倍的幸福劑量,把自己灌醉。要克制沈淪、迷戀、緊逼盯人或情緒角力。戀情男女互許承諾,關係正式公開。可惜從最糟到最佳配對都有,幽怨、抱怨、不滿、困惑交織。婚姻默契反而相對提高。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3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設身易地而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月石、橄欖石、珍珠長胸鍊、腰鍊 。

2.招財幸運色:珍珠白、銀白

3.辟邪吉祥物:粗鹽、水晶

4.愛情靈藥:蘋果、檸檬、杏等愛情魔力果
 
5.幸運日:星期一 
 
6.幸運數:2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