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真心的說客

5月19日出生的人精力十分充沛,因此必須學習如何加以控制,並往正面的方向引導。對這些擁有很強的領導潛能的人來說,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雖然他們必須花費很多時間去嘗試,同時經歷身體和情緒的試煉,不過,只要目標能夠確立,便可以出人頭地。 他們的精力就像大自然的天氣一樣,渾然天成且富有爆發力。這樣的精力最適合用於長遠的計劃,如建立社會或家庭生活的結構等。

但當他們太過注重邏輯和推理,而將直覺能力束之高閣時,恐怕就會遭遇困境。在這度深入地思考總是之後,便可能走偏,離原先的主題太遠。其實,他們應該盡量順著內心的感受走,因為那就像是船上的指南針一樣,會指引他們航行於正確的航線上。

這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通常會有一個同性且較年長的強勢人物,成為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是在性格形成的時期遇到這樣的人,這個人便會成為他們了解整個世界的導師。雖然5月19日出生的人大可在書本或藝術作品中找到靈感,但除非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個真正了解他們的人,否則,他很可能陷入一片茫然,不知該如何善加利用自己的天分,更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在社會中佔有一席之地。

一是溝通的能力,而這也是最重要的;第二是非凡的領導力;第三則是能說服朋友、家人和同事,什麼時候才是採取適當行動的時候。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得較好的,通常擁有說客般的好口才,成為他們強而有力的工具;但發展得不那麼好的,恐怕就不免淪為油腔滑調或膚淺了。也就是說,他們迷人且具說服力的天賦,可能使他們具備了啟迪人心的能力;不過,也可能是最糟的狀況,變成一名騙術高超的人。

5月19日出生的人,明顯地需要順從於某種精神上的訓練,以及一個非常有條理、運作得很好的社會架構。有時候,他們會因過度關心自己或別人物質上的滿足,而被唯物主義的網給網住了。

對這些來說,最困難的事就是要避免被絆住,才能保持行動的自由。所以,如何同時擁有安定,又能維持自由之身,便是這些人生命中最主要的掙扎;也就是說,他們必須學著在責任範圍內創造自由,否則將會面臨重大挫折。

* 5月1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雙倍奶油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活躍的領導人才,過度的智慧及精力常使你脫離常軌。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19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1(1+9=10,1+0=1)和太陽的影響。由於他們位於48區間中活力的交界帶,再加上同時受數字1與太陽的強烈影響,所以,必須謹防被強而有力的活力錯誤引導,否則恐怕會為家庭或個人的人際關係帶來災難。

受數字1影響的人喜歡當老大、富有野心、不喜歡受拘束。雖然金牛的主宰行星是金星,然而在5月的這個時候,也可以漸漸感受到雙子座發揮的水星效應。 所以,5月19日出生的人應該小心,不要太依恃心靈的力量,慎防心浮氣躁、情緒不穩定。對他們來說,學習讓自己的身心冷靜下來,是最重要的課題。

* 健康 *

5月19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他們毀滅性的力量,千萬要小心對自己或別人的傷害。 不幸的是,他們偏偏又很容易出意外,因此,在從事運動或激烈的體能活動時,最好能盡量小心謹慎些。當然,開車或出遊時,更不能大意。

但話說回來,對這些人的健康最有益的,還是體能運動。這是因為他們的本性天生就活力充沛,所以會有這樣的需求。如果忽略了這項需求,可能會導致各種身心的不適,而且大多與壓力有關。此外,這天出生的人如果想尋求和諧安寧的生活,就應該知道,不好的飲食習慣對身體造成的不良影響有多大。

* 建議 *

有時候,別人想怎麼做,就任他們去吧!試著別反應過度,也別過度干預。認為最好的,就照著去做,讓自己擁有自由的空間。當感覺自己快冒火時,就遠離那些煩人的事物吧! 一生中,至少放任自己的感情一次。一生中,至少放任自己的感情一次。

* 生日名人 *

費希特(Johann Gottlieb Fichte,1762年5月19日-1814年1月27日),德國哲學家。儘管他是自康德的著作發展開來的德國唯心主義哲學的主要奠基人之一,費希特往往被認為是連接康德和黑格爾兩人哲學間的過渡人物。費希特也涉及政治哲學,他被一些人認為是德國國家主義之父。

胡志明(Ho Chi Minh)已故越南共產黨領導人,革命家。

波布(Pol Pot,1925年5月19日—1998年4月15日),1976年至1979年間出任柬埔寨總理。因為他的反蘇聯政策,他的政權得到了中國、美國、泰國和一些西方國家的支持,但普遍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期間估計有二百萬柬埔寨人被殺。

吳清源(1914年5月19日),現代圍棋名家,七歲開始學棋,有「天少神童」之稱。後遠赴日本,稱雄日本棋壇數十年,開創新佈局,被棋壇譽為「現代圍棋第一人」。

香港演員秦祥林,1970年代走紅台灣的文藝片小生。秦祥林曾經分別在1975年(第十二屆金馬獎)和1977年(第十四屆金馬獎)憑著《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獲得最佳男主角。感情方面,他曾與蕭芳芳維持了三年的婚姻,現已再婚並育有一子,居於美國洛杉磯。全盛時期,與秦漢、林青霞、林鳳嬌,合稱「二秦二林」。

陳志朋(1971年5月19日),男藝人,原小虎隊成員之一(小帥虎),因服兵役而解散。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與1998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的爾泰最被大眾所熟知。

安德烈亞·皮爾洛(Andrea Pirlo,1979年5月19日)是一位著名義大利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效力義甲球會AC米蘭。他是2006年世界盃冠軍隊成員,也取得兩屆歐洲聯賽冠軍杯(2003、2007)。

趙詠華(1967年5月19日),女歌手,成名作《越飛越高》,《最浪慢的事》是最著名歌曲。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9張“太陽”,可說是所有牌中最好的一張。 它象徵知識和幸運,也代表值得受人尊敬和回報。這張牌正立時,代表清澈、人際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等正面特質;但倒立時,則暗示了驕傲、自負和虛偽等不利的負面特性。

* 靜思語 *

有些事人力可為;有些事只能聽乎天命!

* 優點 *

爆發力強、活力充沛、公正。

* 缺點 *

控制欲強、容易瓦解、易受挫折。

* 生日愛情 *

迷人的氣質,使得你在異性面前也相當吃得開。和你不熟的異性剛開始會因為覺得你人很好,而主動邀約一起吃飯或遊玩,漸漸熟稔後便很自然地培養出愛情。唯一遺憾的是你們似乎缺乏積極求愛的勇氣,很容易讓一段感情在停滯的狀態下,黯然地畫下句點。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才不會讓幸福白白溜走。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8日 2月18日 3月12日 4月15日 4月24日 6月6日 7月5日 8月31日 9月21日 10月29日 11月1日 12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0日 2月11日 3月1日 4月13日 4月20日 6月16日 7月24日 8月23日 9月4日 10月12日 11月11日 12月1日。

* 叮嚀小語 *

不妨學習如何左耳進右耳出,免得聽到別人批評自己深愛的家人或朋友時,會一直悶悶不樂,甚至於氣到想將對方痛扁一頓的念頭。

* 幸運物和顏色 *

套裝,休息站和暗紅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