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低調簡約的獨行客

5月17日出生的人大多過著最基本、最簡單的生活,渴望接近生活的原始面貌。他們不論是身為藝術家、經濟學家或政治,都會以最簡單,卻極具深度的方式表達意見。他們拒絕和非必要的複雜事物打交道,對自己信仰的事物也不願與人妥協,並且堅持過著絕對的單純生活。

5月17日出生的人不屬於老練圓滑的一類,他們是直腸子,心裡想什麼,嘴巴就說什麼,別人要嘛接受,不然就拉倒。這樣的態度雖然會贏得他人的支持,但同樣也會樹立敵人。而且他們雖然盡量避免複雜事物以減少問題,但不知怎的,往往會有反效果出現。

當他們只想自個兒獨處時,卻會被眾人的論辯爭議環繞。他們算不上是沉默的人,但也不喜歡到處談論自己的私事。要他們敞開自己的情感世界並不容易,不過一旦對某人產生信任,便會願意把真實的感覺說出來。能否信任的標準在他們而言是相當嚴格的,所以要贏得他們的信任十分困難!5月17日出生的人的保護色彩應該可以淡一點,並且試著多接受一點別人的好意。

這天出生的人相當驕傲,不喜歡向人求助,他們大多是獨行俠,一個人獨來獨往。別看他們不說,其實他們很渴望關懷,特別是親人、朋友的情感支持。在冷漠的外表下,他們也有感性的一面,時而像只溫柔小貓咪,時而像是困在籠中發狂撒野的猛虎。 這天出生的人最好避免會引起幻覺的藥物,那會使變幻無常的情緒變成毀滅的力量。

5月17日出生的人可能對他們熱衷的事物產生狂熱,他們的專注力是非常可怕的,這種責任感會帶來很大的成就,但是長期下來,不僅身體健康會受到影響,甚至會後繼無力。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較好的會學著善用自己的心力,尋找適當的方式發洩,讓自己過著快樂而滿足的生活。

有時候,5月17日出生的人會對自己的命運感到挫折,並對自己要拼命努力才能存活感到強烈不滿,因而對生命產生憤恨與怨懟。他們必須學會著接受,甚至要欣然接受,不然就必須改變想法或是在職場上轉換跑道。通常選擇後者對他們而言是不可能的。因為一旦做了選擇,不管是好是壞,他們肯定會有始有終地堅持到底。學會過得快樂點,可能是他們最大的、也是唯一的挑戰
 
* 5月1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薄荷軟質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崇尚簡約自然,行事低調不愛與人溝通,過度冷靜。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17日出生的人受數字8(1+7=8)和土星的影響。土星帶有強烈的批判力,因此更加強化了前述5月17日出生的人的特質對人對己都十分嚴苛。而土星與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作用,則會在各種社交關係上造成很大的困難。而數字8的影響,也將使他們在物質與精神兩個層面上產生很大的矛盾。

* 健康 *

5月17日出生的人通常讓自己處在極大的壓力之下,身體長期的緊繃狀態,將導致頸部和背部的疼痛。 這天出生的人應該安排休假時間,丟掉肩上的重擔,讓自己完全放鬆。傳統古方比如藥草浴、指壓按摩,都會帶來不錯的幫助。不過,說來說去,最重要的還是要減少對自己的嚴格要求,盡量善待自己。另外還需注意不要過度刺激或過度使用喉嚨。

* 建議 *

放輕鬆!學會偶爾自我解嘲一下,別把生命看得那麼嚴肅。如果過度想要掌控環境,將會得到反效果,試著接受事情原來的樣子吧。讓自己休息一下,並且主動追求滿足與快樂的人生。

* 生日名人 *

愛德華·詹納(Edward Jenner 1749年5月17日-1823年1月26日),是一名英國醫生,以研究及推廣牛痘疫苗,防止天花而聞名,被稱為免疫學之父。

恩雅(Enya Brennan,1961年5月17日),愛爾蘭著名獨立音樂家。

王力宏(Alexander Wang,1976年5月17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為華語流行歌曲男歌手及唱片製作人。2007年參與電影《色,戒》演出其中鄺裕民一角。他通曉英語、華語、法語,略知少許粵語和日語。其中英語為母語。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7張是畫面上是一位赤身裸體的少女,在星空下一邊把清新的池水澆灌在焦乾的土地上,同時用另一個杓子使死水復蘇。牌面正立時代表世間生命的光榮,牌面倒立則表示受物質與感官的奴役。因此,天空的星星永遠在提醒她:別忘了還有一個更高層次的精神世界存在。

* 靜思語 *

想要了解事物的關連性,便要看穿事物的內涵!

* 優點 *

執著、有責任感、專心。

* 缺點 *

過度緊張、不夠圓滑、好批評。

* 生日愛情 *

時而溫柔似貓咪,時而像是發狂的猛虎,對愛情也非常現實,而且你也不會只因為喜歡就投入感情,會充分考慮和對方交往後的利弊以及發展的可能性,覺得一切沒問題之後,才會展開正式的交往。你們不會為眼前的享樂而談戀愛,是以長遠的眼光在經營感情。有時也不乏以利益為著眼點,透過相親完成終身大事。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1日 2月11日 4月5日 4月23日 5月22日 6月21日 7月20日 8月10日 9月18日 10月26日 10月30日 11月2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7日 3月18日 6月9日 7月28日 8月16日 9月8日 9月26日 10月23日 11月15日 11月22日 12月21日 12月23日。

* 叮嚀小語 *

學者輕鬆看事情,別太嚴肅,因為那樣也於事無補。讓自己放鬆一下,努力追求圓滿而快樂的人生。

* 幸運物和顏色 *

信用卡,公司和深褐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