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現代化先鋒

5月14日出生的人往往一眼就能看出眼前和未來的機會。他們的見解絕對是最新潮、最先進的,他們甚至能預見一兩百年後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雖然如此,他們卻能十分安分地活在當下。

天出生的人當中有些對舊有的一切極為反感,認為傳統只不過是一堆壞習慣,所以,當他們毫不遲疑地打破職場的傳統慣例時,可就一點也不會令人驚訝了。比較起書上的知識,他們寧可相信自己的經驗,當然啦,如果書的作者是自己,那就另當別論了。

精力充沛的他們,一天到晚要求自己更完美,可是他們減少犯錯的方法恐怕就有點極端了。其實他們成功的最大本錢就是有走在時代尖端的能力,但如果不知調整步伐,過分著急,結果不但會累壞了自己,甚至還會把家人、朋友、同事都弄得雞犬不寧,緊張兮兮。不用說,5月14日出生的人將會是最難取悅的父母,他們的孩子各方面的表現肯定時時都在其法眼監視下。

雖然他們事事要求嚴苛,但是對情緒的處理卻相當低調,特別是在精神層面更強調個人的隱私權。典型的5月14日出生的人常常變幻無常,所以和他們相處、共事的人往往也難以判斷什麼時候該接近,什麼時候又該躲得遠遠地,如果挑錯時間,恐怕就有麻煩了。

5月14日出生的人對誤解他們的人不會有多大的耐心,他們非常希望別人做事的節奏能和他們一致,雖然可能有時會慢得讓人發狂,有時又快得像急風暴雨。不過,通常說來,這群人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的速度,穩紮穩打。

也正因為5月14日出生的人永遠比其他人走在更前端,所以計劃剛開始時,往往會遭到別人的誤解,甚至冷嘲熱諷。不過,遲早別人會開始欣賞他們的特質。實際上,一般人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趕上他們。

他們若是身體殘障或罹患疾病,通常都能靠堅強的意志力克服身體的弱勢,絕對不會退縮,或者應該說,許多橫在他們人生道路上的阻礙,他們根本不看在眼裡。

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較好的會聽從他們所尊敬的人的意見,接受忠告,結果也證明真的沒錯;不聽忠告的人,日子久了,就會發現他們將面對身、心的雙重傷害。這天出生的人應該知道自己的精力不是無窮的,復原能力也不是無限的;不過,最重要的是,他們應該學會讓身旁的人各自發揮其特質,如此到最後,他們將可以完成更多的事。

* 5月1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肉桂脆糖黑巧克力片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自己很有計劃,不緬懷過往,清楚自己發展的方向。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14日出生的人受數字5(1+4=5)和水星的影響。數字5和水星代表改變、討厭無趣的行為,以及沖動的個性。融合水星和金星兩者的影響讓這天出生的人擁有優雅、智慧和理想主義。不過,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別太莽撞,嘗試控制一時的衝動,同時要學會接受溫和漸進的改變,好在,數字5所賦予的個性,會讓他們在受挫後能迅速振作起來。

* 健康 *

5月14日出生的人常給自己帶來各種壓力,寧靜和舒適的環境對放鬆十分有效,而且對工作效率的提升也大有幫助。頭痛、喉嚨痛、甲狀腺疾病,以及脖子、肩背酸疼等都是他們最容易出現的毛病,如果能飲食正常,再加上每天固定運動,就可以避免體力耗竭或生病。土象的金牛座食物,例如五穀、麵包、馬鈴薯、燉煮的料理對健康都很有幫助。如有失眠問題,可就千萬別再服用刺激腦力的藥物了。

* 建議 *

你當然可以強而有力地批評,但是,請先確定出發點是好的。別為了幾棵樹而錯失了整個林子。

* 生日名人 *

喬治盧卡斯(George Luas)美國電影導演、製作人,作品有《五百年後》、《星際大戰》和《印地安那瓊斯》系列電影,其中《星際大戰》並創下史上最高賣座電影的紀錄,直到1998年才被打破。

華倫海特(Garbriel Daniel Fahrenheit),德國物理學家,發明酒精及水銀溫度計,現在的華氏溫度計即根據他的姓氏命名。

德國指揮家克倫培勒(Otto Klemperer),指揮過全球首要管弦樂團,並成為倫敦愛樂樂團終身指揮。

歐文(Robert Owen),英國18、19世紀社會博愛主義改革家。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是歐文對人類教育理論寶庫的一大貢獻。他認為,要培養智育、德育、體育全面發展的一代新人,必須把教育與生產勞動結合起來。最著名的著作為《新社會觀》《新道德世界書》。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1969年5月14日),澳洲電影演員。畢業於雪梨國家戲劇學院。她飾演過的角式的形象不少都很鮮明,如伊麗莎白女王、魔戒中的凱蘭崔爾及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中的艾琳娜·史帕可。

歌星陳淑樺,代表作《夢醒時分》。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 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可以調適熱情,不致過分越軌,以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 靜思語 *

了解過去,活在當下,為將來做好準備!

* 優點 *

進步、精力充沛、完美主義。

* 缺點 *

壓力過大、緊張、難以相處。

* 生日愛情 *

聰明又優雅的你要討好異性的歡心並不難,只要和你接觸便會不知不覺被你吸引,應盡量參加各種聚會,可以認識許多條件不錯的異性。你們的直覺非常敏銳,一旦認定對方是命中注定的對象時,很少人能逃得出他們的手掌心。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你是十足的享樂主義者會充分沉浸在戀愛的愉悅裡。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9日 4月3日 4月22日 5月25日 6月24日 7月23日 8月13日 8月22日 9月12日 9月30日 12月18日 12月2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3日 2月5日 5月11日 5月31日 6月12日 7月29日 8月10日 9月9日 10月26日 11月25日 12月15日 12月24日。

* 叮嚀小語 *

可以多多利用與生俱來對金錢的敏銳直覺,同時也不要吝惜將投資或好康的情報提供給別人,有錢大家賺,對提昇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幫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腳踏車,馬路和藍綠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