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絕對奉獻者

5月7日出生的人通常有副奉獻的熱心腸,為了要表現他們對宗教、思想、藝術或社會的支持,就算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在所不惜。雖然他們不是把金錢擺在第一位的人,但是很懂得品味生活,可以享受於能帶來歡樂的一切物質。或許正因為他們並不汲汲於財富,所以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常會有意外的禮物、金錢等自己送上門來。

在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較差的,會滿足於擁有這些物質財富,發展較好的則除了物質享受外,還會努力追求精神層面的財富。有時候5月7日出生人把對宗教的奉獻定為人生第一目標,不過,別以為他們擁有崇高道德、美學情操就會變得不切實際,他們的奉獻還是相當理性的。

他們是最喜愛美的事物的一群,尤其對音樂更是熱愛。維納斯式的美感讓他們對優美的聲音或性感的肢體會大加讚賞。正因如此,對5月7日出生的人來說,不論他們創作出什麼形式的事物,其形狀、色彩、設計、聲音,或文字,別人對他們拿出來的事物都只有一句話:“美啊”!

這天出生的女性會過於自謙和自我犧牲,在緊張和焦慮的情況下,她們通常會壓抑情感而時常感到挫折,不過,她知道自己這個缺點,所以也會改進,調整得更沉著冷靜。這天出生的男性心情鬱卒的時候就不一樣了,他們會努力地去滿足自己的需要,但是過程卻比別人要辛苦一些。

這天出生的人具有優雅、高貴的特性,他們會激發別人的自信,並且不浪費時間或拐彎抹角,直接就一針見血地直指重點。他們喜歡當孤獨的人,最好的就是窩在安全的家裡,等當了爸媽時,他們比誰都認真,絕對會為小孩奉上最好的愛和物質。

5月7日出生的人通常是無師自通的人。他們多半運用實例說明,而非高談闊論地說理。如果覺得書本真不實用,他們會毫不考慮地把書丟掉。基本上說來,這天出生的人非常傳統,而且為了專業知識或理想,他們會努力自學。另外,這天出生的人非常敏感,所以不管在公私生活上,他們都會努力地控制自己情緒。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顧好情緒,不要讓情緒受到過度壓抑。

* 5月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愛爾蘭圓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金錢並不看重,但懂得以物質犒賞自己,盡忠職守。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是水象星座,代表願望、夢想和心理現象。受數字7影響的人應盡量避免與現實脫節,尤其對5月7日出生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因為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對海王星的影響,會讓他們變得更為浪漫、敏感。受幸運數字7主宰的人通常極度喜歡變動和旅行,然而這對5月7日出生的人需要固守於習慣事物的個性,卻會帶來相當大的衝突與矛盾。

* 健康 *

5月7日出生的人必須注意,在年輕時就要保持心理、生理與情緒的平衡,讓自己在有壓力或緊張時還能保持良好狀態。等到年紀大些,真正能接受現實的自我時,就會找到心靈的平靜。另外,隨著年紀的增長,運動絕對是不可缺少的,此外,沉思以及對精神、宗教層次的追尋也會對身體的健康有所幫助。5月7日出生的人千萬別因為年紀增長,把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就忘記身體的保養。音樂對他們也是種非常有效的療法。

* 建議 *

接受自己。別把重心放在過去,放眼未來才重要,別讓信仰分散了注意力,偶爾休息一下,對每件事物的要求可以稍微地降低一些。

* 生日名人 *

布拉姆斯(Johannes Brahms)浪漫主義中期德國作曲家。作品融合了浪漫與古典傳統,他被一些評論家將其與巴赫(Bach)、貝多芬(Beethoven)排列在一起稱為三B。他對標題音樂與華格納樂劇形式不認同,走純粹音樂路線,被認為是新古典樂派。重要作品有管弦樂《海頓主題變奏曲》、《大學慶典序曲》、《悲劇序曲》等,並留下了200多首歌曲。

俄國19世紀作曲家柴可夫斯基(Peter Ilyitch Tchaikovsky),“莫斯科樂派”的創始人,主要作品為芭蕾舞劇《天鵝湖》、《睡美人》、《胡桃鉗》,以及交響曲。

印度諾貝爾得獎詩人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是一位哲學家、劇作家、抒情詩人及思想家,也曾參與印度獨立運動,是名符其實代表近代印度的重要人物。1913年他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是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亞洲人。

賈利古柏(Gary Cooper,1901年5月7日-1961年5月13日)是一位美國知名演員,他在1961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演活了奉行自我原則,在無意識中成為英雄的平凡人物,代表作為《日正當中》、《悲愴》等。

長谷川清(1883年5月7日-1970年7月2日),台灣日治時期第18任總督。任內大事:設置台北帝國大學預科,1945年2月任海軍戰力查察使,曾助日本天皇決定停止戰爭。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下次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進步就像在測量天秤上的刻度一樣!

* 優點 *

高貴、奉獻、充滿美感。

* 缺點 *

不切實際、容易煩惱、遭受挫折。

*  生日愛情  *

擁有優雅性感的肢體,終其一生只愛一個人在你身上並非不可能。由於拙於言詞,所以你們往往要幾經辛苦和挫折之後,才得以和最愛的人攜手共度人生。不妨將眼光放遠學習從各種角度觀察異性,多與人交往,一定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婚後也多能幸福美滿。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4日 2月22日 3月21日 4月29日 5月1日 5月23日 6月4日 7月12日 8月29日 9月28日 12月14日 12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8日 2月10日 3月2日 4月12日 4月14日 4月17日 4月22日 5月13日 9月30日 10月20日 11月1日 12月8日。

*  叮嚀小語  *

太過敏感的你,要學著將神經放大條一點,才不會弄得自己草木皆兵。眼光放遠一點,已經過去的事就別再想了。

*  幸運物和顏色  *

花草茶,專門店和深褐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