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夢想實現者   

5月6日出生的人很清楚夢想、想像和潛意識是怎麼一回事,這樣的天賦有兩種表現方式:一種是給予他人支持、與他人心意相通,例如老師、顧問、父母;另外一種則是實踐別人的夢想,成為明星。前一種人能引導身旁需要幫助的人,在他們有困難時,指點迷津;第二種明星型的人則相當有實踐力,會勇敢地去追求多數望而卻步的夢想。

如果他們將這項天賦運用在不道德的事情上,或者是漫無目的地濫用,便可能會變成為了獨自的私利而操控別人,或是反而讓自己陷入不想要的事業或婚姻裡。反之,如果能認清自己的極限,並能客觀平等地對待自己和他人的目標,便是這天出生的人最大的成功了!

5月6日出生的人大多有個不愉快的童年,不過他們會憑著勇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加以克服。這些困難反而讓他們比一帆風順長大的人,更多了一分對人生的洞察力。如果這天出生的人能以同理心好好地運用這項智慧,對社會來說便是無價之寶。不過,5月6日出生的人雖然能給別人極大的幫助,但是對自己的痛苦、困難卻往往無法解決,原因就在於他們習慣隱藏真實的自我,不願對他人敞開自己。

正因他們是如此敏感,或者說是受到強大潛意識的支配的緣故,這天出生的人情緒特別容易起伏波動,身體也常常這兒痛、那兒痛。大多數在這天出生的人的一生都會不斷地為了克服障礙而努力,而且強烈地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會使他們渴望將每一分鐘都做最嚴謹的妥善安排,並且擔心若不這樣步步為營,事情就會失控。所以,他們看似合理、有效率的生活下,心中其實可能暗藏著蠢蠢欲動的火山,但關於這一點他們自己卻毫不知情。

然而,他們對別人不理性的行為卻了若指掌,就好像有精準的第六感一般。因此旁人旁徨無助時絕對可以依賴他們的智慧和勇氣。他們通常會護衛弱者,因為他們太了解弱者的心情了!這天出生的人,如果長得還算不錯,千萬要小心別讓求助的人愛上你,讓他們把你當做偶像,雖說這樣能滿足虛榮心,不過卻會讓他們了解自我的過程變得更加緩慢。

* 5月6日生日巧克力 *

5月6日生日巧克力:蜜汁果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想像力豐富達到泛濫地步,熱情但有胸大無志的跡象喔!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6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和金星影響。受幸運數字6影響的人極容易墜入情網,身邊多半不缺仰慕者,再加上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也代表了積極的社會互動,所以5月6日出生的人必定會和其他人有許多社交接觸。受數字6影響的人,愛情幾乎可說是他們一生中最主要的課題。

* 健康 *

5月6日出生的人由於潛意識和幻想特別活躍,因此較容易處在情緒壓力下,雖然他們對情緒轉變、歇斯底里,以及其他情緒問題了若指掌,但那是對別人問題才有的客觀態度,因此,千萬小心別讓自己也成為情緒失控的受害者。

另外,千萬小心別讓自己也成為情緒失控的受害者。此外,他們也缺乏自信,所以應該嘗試用更實際的角度來看待自己,建立起自信。不過,也要小心別矯枉為正,變得太過專斷。要注意別對性愛與愛情過分沉溺。新鮮蔬菜和五穀類食物能幫助他們平衡太過敏感的情緒,自然療法和藥草療法也都會有不錯的幫助。

* 建議 *

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 樂於隨時幫助他人,同時不要害怕請求協助。維持居家環境井然有序。善用洞察力,永遠保持對別人情緒的敏感度!

* 生日名人 *

羅伯斯比(Robespierre,1758年5月6日—1794年7月28日),法國革命家,法國大革命時期重要的領袖人物。

弗洛依德(Sigmund Freud)猶太裔奧國精神心理學家,1900年發表《夢的解析》,主張性慾望受到壓抑,以掩飾的形式表現出來就是夢,提出「潛意識」、「自我」、「本我」、「超我」、「伊底帕斯情結」、「性衝動」等概念,認為人類男性天生具有弒父娶母的慾望和戀母情結(即伊底帕斯情結),女性天生具有弒母娶父的慾望和戀父情結(厄勒克特拉情結),以及兒童性行為等理論。其成就對哲學、心理學、美學甚至社會學、文學等都有深刻的影響,被世人譽為「精神分析之父」。

卡斯頓·勒胡(Gaston Louis Alfred Leroux,1868年5月6日-1927年4月15日),法國記者、偵探小說家,其代表作為《歌劇魅影》和《黃色房間之謎》。

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15年5月6日-1985年10月10日),是美國著名的電影導演、編劇和演員。1999年,他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16名。

旅日圍棋名家林海峰,日本知名職業圍棋選手,七大頭銜(棋聖、名人、本因坊、王座、十段、天元、碁聖)除棋聖外,其他榮譽皆曾獲得。林海峰的棋風厚實均衡,韌性極強,不易被擊倒。棋界稱他為「不死鳥」或「長青樹」。

布萊爾(Anthony Charles Lynton Blair,1953年5月6日),英國政治家,曾自1994年起任工黨黨魁,1997年至2007年曾同時任英國首相。

喬治·克隆尼(George Timothy Clooney,1961年5月6日),美國演員,導演及編劇,2006年奪得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以演出長篇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著名,並躋身好萊塢一線影星的行列。

鄧健泓(Patrick Tang,1974年5月6日)是香港歌手以及演員。

文根英(1987年5月6日),韓國女演員。2000年,年僅13歲的她憑藉電視劇《藍色生死戀》為觀眾所熟知,2004年她因在電影《我的小小新娘》中的出色演出獲得眾多觀眾的認可與喜愛,迅速成長為韓國一線女演員。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通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 牌面正立時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不過牌面倒立則代表欲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走錯路時,只要折回,再重新選擇一條新的道路就好了!

* 優點 *

敏感、機敏、富想像力。

* 缺點 *

情緒不穩、痛苦、沉溺。

*  生日愛情  *

你的精明也表現在愛情上,所以戀愛也是充滿知性而且多采多姿。在美術展等藝術展覽場合若懈邂逅到不錯的對象時,只要有任何一方主動出擊,多數能發展出穩定的戀愛關係,所以要好好把握。熱戀期或是婚後只要經濟許可,都是絕對的享樂主義者,打扮光鮮和另一半到高級餐廳享受美食對你來說是必要的。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9日 2月27日 3月25日 4月16日 5月24日 6月5日 7月4日 8月3日 9月20日 10月1日 11月27日 12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6日 2月3日 2月23日 3月31日 5月29日 6月10日 7月9日 8月8日 9月25日 10月6日 11月23日 12月13日。

*  叮嚀小語  *

要樂於幫助他人,同時需要他人協助時,也要勇於開口,不要擔心會被拒絕。培養自己敏銳的觀察力,才能知己知彼。

*  幸運物和顏色  *

寫真集,博物館和紅酒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