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充滿自信的人

12月5日出生的人擁有源源不絕的自信心,總認為能將每件事情圓滿完成。有時候這種自信能充分發揮功效,有時卻不盡如人意。的確,自信能讓他們屢建奇功,但也可能因此摔得鼻青腫。失敗的原因並非他們不夠努力,而是因為太過自信,認為前景一片美好,卻忽略了事情的實際演變。跌倒後,他們才會了解除了努力向前衝之外,事先的規劃與評估才是決勝之鑰。

在這天出生的人天性活潑主動,不是推一下才動一下的人。他們對於週遭發生的人事都非常用心觀察、體會,並且樂於將自己的經驗與別人分享。可是當他們發現居然連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未必會相對地將自己的心得拿出來分享,或甚至對他們的事情感到興趣缺缺時,他們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當然,這種善碰多了,這一天出生的人也能學會忍受和尊重別人的隱私權,但喜歡與別人分享自己經驗的熱忱是仍舊不變的。

擁有自信心當然也會帶來很多好處,比如他們就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憂心忡忡、自我懷疑,不過他們最好還是要認清實際存在的問題,因為他們往往過於肯定事情必定進行得很順利,但是事實卻不盡然如此。這一天出生的人也應該斟酌朋友、同事甚至對手的瓜和動靜,人微言輕衡量自己下一步要怎麼走的標準。基本上,他們應該瞭解別人的想法和說法,這對他們自己是很有幫助的,即使那些想法和說法未必完全符合事實。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是徹底的行動派,他們絕不會拖拖拉拉地做事情,更不會放任事情順其自然演變。雖然這種積極的態度讓他們的生活省去不少麻煩,不過有些事情反而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因此,正確的判斷和自我察覺,對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可以說是成功之鑰。在確定自己真正扮演的角色和追求的目標之前,他們不可避免地會碰到很多挫折,錯誤百出,也會摒棄一向樂觀的心態,有時甚至灰心喪志,但是這些過程卻正好累積成為無價經驗,讓他們更能知己知彼。

當今天出生的人能夠體會到萬物無常的本性,承認命運之神的存在,並且深刻感受到潛在人們心中的矛盾性格時,他們便已經為自己的未來構建出一套穩固紮實的框架了。

* 12月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杏仁焦糖漿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自信,也靠克服困難累積自信,遇上挫折容易停滯。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是一個快速移動的星球,代表敏捷的思路和人事物的快速變化。水星和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賦予今天出生的人正直的個性以及樂觀、深具說服力的遠見。而數字5的影響能讓一個人不管遭遇什麼打擊,或深陷任何逆境,都能迅速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這種天賜的力量也正是今天出生的人最需要的一項物質。

* 健康 *

12月5日出生的人必須特別注意各種意外的發生,因為他們焦躁的個性常會驅使他們無所畏懼地向命運挑戰。均衡的飲食和靜坐冥想,有助於他們調整自己旺盛的精力,尤其要多攝取穀類和根莖類蔬菜,糖分較高和摻有防腐劑的儀器則不宜食用過多。另外,要勇敢地向迷幻藥或興奮劉說「不」。在運動方面,對於天性活躍的12月5日出生的人來說,多樣化的體能運動是非常錯的選擇。

* 建議 *

仔細觀察自己和週遭人事物的變化;增進自己的實力;多聽聽別人對你的看法,若覺合理則應該接受別人的建議。

* 生日名人 *

豬哥亮(1946年12月5日),姓謝,名新達。出生於高雄市左營區。台灣知名主持人,也為早期秀場天王。後疑因為賭博積欠大筆賭債而躲藏十餘年。2009年4月23日,豬哥亮為燦坤3C拍攝電視廣告,打算藉此廣告作為復出的試金石。口頭禪:恁娘卡好、恁北、靠北、裝肖維、你老師勒…

維爾納·海森堡(Werner Heisenberg,1901年12月5日-1976年2月1日),德國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奠基人之一,「哥本哈根學派」代表性人物,因創立量子力學而獲193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他對物理學的主要貢獻是給出了量子力學的矩陣形式(矩陣力學),提出了「測不準原理」(又稱「不確定性原理」)和S矩陣理論等。他的《量子論的物理學基礎》是量子力學領域的一部經典著作。

華德迪士尼(Walter Elias Disney,1901年12月5日-1966年12月15日),美國著名導演、製片人、編劇、配音演員和卡通設計者,並且和其兄洛伊·迪士尼(Roy O. Disney)一同創辦了世界著名的華德迪士尼公司。

泰王拉瑪九世陛下-蒲美蓬(Rama IX,1927年12月5日),現任泰國國王,1946年登基,1950年5月5日加冕。他是卻克里(曼谷王朝)的第9位國王,也是目前全世界在任最長的國家元首。

謝爾登(Sheldon Lee Glashow,1932年12月5日),美國物理學家,1979年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賴雅妍(1979年12月5日)演員、歌手。目前擔任台灣的日本觀光親善大使。

 

許慧欣(Evonne Hsu,1976年12月5日),華裔美國人,歌手、演員。許慧欣因為外貌和擅長芭蕾舞而有「雪白歌姬」稱號。許慧欣曾獲第1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和張學友在音樂劇《雪狼湖》中合作,在台灣、中國大陸與香港巡迴演出。

莎琳·夏露(Shalom Harlow,1973年12月5日)是一位加拿大超級名模和演員。她是Lancome Miracle Forever香水的代言人。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986年開始,國際志願人員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誰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時,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遠見很重要,但認清事實的能力也不可或缺。

* 優點 *

自信、大膽、積極。

* 缺點 *

過度自信、不切實際、察覺力低。

* 生日愛情 *

個性積極主動,在愛情的表現上更是如此,常常就為了尋找心儀的對象而出入聯誼活動。因為你在愛情上總是採取主動,這樣的態度將使你擁有豐富的交往經驗。相反地,也因為個性不畏他人眼光,所以很容易捲入三角戀情的漩渦裡,這點要特別注意!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0日 4月17日 4月26日 5月28日 6月21日 6月28日 8月9日 8月19日 9月19日 11月11日 12月19日 12月2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3月4日 3月5日 3月10日 4月4日 5月13日 6月10日 6月13日 6月18日 8月21日 12月9日 12月18日。

* 叮嚀小語 *

個性上雖然積極主動,但也因此容易一意孤行,而忽略旁人的感受,要注意自己任性的行為,畢竟放寬胸懷體貼為別人著想,還是較受歡迎的。

* 幸運物和顏色 *

衝浪板,賭場和紫色。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