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生日巧克力及特質-現實主義者

5月3日出生的人對於社會人生百態有數不完的經驗可以告訴他人。他們把群眾心理摸得一清二楚,擔任領導人或發言人的能力更強。不論是用語言或文字,他們的聲音永遠是眾人中最響亮的!更厲害的是,與生俱來的魅力和娛樂大眾的能力,使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引人注目。總之,他們知道用感性和理性並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這天出生的人是從骨子裡講求務實的現實主義者。 他們的智慧絕對是高人一等的,所以他們的家人在面臨重大氛擇或需要建議時,找他們商量準沒錯!因此,想要這些精明、現實的人偶爾脫離現實、幻想一下,簡直比登天還難。腳踏實地的他們,永遠會找最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他們帶人發笑的本事一流!時常會用些有趣的比喻和幽默來娛樂大眾,所以,在團體中,他們的人氣永遠最旺!不過,別做得太過分,以免變成了諷刺、挖苦,而惹禍上身。5月3日出生的人是很好的顧問和仲裁者,而且,具有高度的商業敏感度,對顧客的購買動機和心理,沒人比他們更清楚,擔任促銷分析師或企業經理是再適合不過了。

私生活方面,5月3日出生的人應盡量避免對另一半或子女太過苛求。不過,矛盾的是他們單身時,反而會給對方較多的自由,不會主動維持關係,他們認為三思而後行才能找到生命中的真愛

5月3日出生的人千萬記得要儲備精力,“用力”維持朋友關係。 如果他們能把對社會人群的關心和洞察力也擴大到日常生活中的個人關係上,要結交好朋友根本是小事樁。此外,他們必須切記:每作點小善事的重要性。

* 5月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霜粉梨香慕斯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氣質獨特,聲音迷人,社會經驗豐富,適合從事輔導。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3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與木星的影響。數字屬性是3的人通常在專業領域表現出色,不過也因此容易變提過分獨裁、自大(5月3日出生的人尤其要小心這點)。幸運數字3的人通常渴望獨立,再加上木星與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因此也擁有過人的社交魅力與吸引力。

* 健康 *

5月3日出生的人和大多數金牛座的人一樣都熱愛食物,所以切忌飲食過度。 好在這天出生的人喜歡各種活動,獨立的個性讓他們通常會選擇個人運動,如慢跑、騎自行車、健身和瑜珈等等。

不過,一流的社交技巧讓他們在團體運動(譬如棒球、足球、橄欖球等)中,也一樣積極活躍。 5月3日出生的人如果能為取悅朋友而掌廚,必會有物超所值的回饋。 這天出生的人要有健康的身體,就必須小心照顧頸部和喉嚨,千萬不要過分耗用自己的聲音。

* 建議 *

考慮別人的心理動機時,不妨也想想自己的。常常關心朋友,多花點心思在個人關係上,追求愛情也千萬別遲疑!

* 生日名人 *

詹姆士·布朗(James Joseph Brown,1933年5月3日-2006年12月25日)非洲裔美國歌手,有「靈魂樂教父」之稱,被認為對20世紀的流行音樂有至深的影響。

心理學吳靜吉(1939年5月3日),台灣宜蘭縣人,代表作《青年的四個大夢》、《心理與生活》、《害羞.寂寞.愛》、《人生的自我追尋》等書。對台灣的教育界與藝文界影響深遠。

關菊英(Susanna Kwan,1958年5月3日),綽號大公仔、菊姐,香港無線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是70、80年代香港當紅一線女歌手。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日本憲法紀念日

2.日本黃金週

3.世界新聞自由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一位極致的完美女性、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肯定的!

* 優點 *

洞察力強、聰穎、魅力十足。

* 缺點 *

嚴苛、拖延、頑固。

*  生日愛情  *

與生俱有的魅力,使你們能輕易擄獲眾人的目光。在戀愛上相當務實,遇到喜歡的人會以無比的耐心來等待,同時會在四周圍佈下眼線,以防對方出軌。男生在結婚之後仍不改節儉的美德,因此會讓另一半感到非常安心。而女生則是再另一半需要用錢時,會不吝惜拿出自己的私房錢,稱職地做好賢內助的角色。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0日 3月9日 4月9日 6月2日 7月24日 9月22日 10月30日 11月14日 11月16日 12月1日 12月10日 12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6日 2月16日 2月26日 3月30日 6月11日 7月28日 8月18日 9月23日 10月13日 11月4日 11月6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對朋友要適時表現你的關心,別忘了多花點心思在朋友身上。面對愛情應該更加積極,別再遲疑,否則會錯失良緣喔 !

*  幸運物和顏色  *

花式調酒,咖啡廳和乳黃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座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