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人性觀察者

5月2日出生的人對人性的發展特別感興趣,從年輕到老,每階段的表現都包括在內。凡是和人有關的各種主題,他們都會毫不膽層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那些想法都是經過他們徹底、仔細思考過,而且大多早已深植在內心深處。這樣的人不會輕易被愚弄,因為他們對人類的心理和思考過程擁有精闢的透視力。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傾向於掌權的類型,在家裡或社交圈中,都是法律的制訂者。在工作方面,如果可以的話,這些人會選擇自己獨立經營的方式,因為他們並不擅長與人周旋。雖然5月2日出生的人外交手腕並不挺高明,但是通常會因為直言以及坦率的態度,而獲得人們的尊敬。他們有種嗜好,就是愛閒聊和愛打聽,但這主要是出於好奇心,並非惡意。

5月2日出生的人可能會選擇不太需要與人接觸的行業,從需要獨處的藝術,到貿易、運輸或耕種等。但是他們卻以相當獨特的方式來排遣閒暇時光,那就研究人性。大部分5月2日出生的人都善於分析而非創作,客觀而不主觀,理智而非直覺。一旦他們專心於一項主題活動,就會盡可能做深入的探討。

許多這天出生的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欠缺談話的技巧,而且會令人非常光火。這不僅可能引起別人的敵意,而且會樹敵無數,招來嚴重的禍患。5月2日出生的人應該善加利用自己的智慧,以及對人類心理的了解,來培養良好的社交能力。如此一來,在生活的各個領域裡,他們都能獲得較大的成功。

5月2日出生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他們能夠採取實際的行動,以最高的效率將計劃付諸實現。這類型的人很善於組織,可以憑自己之力完成大量的工作,有時候甚至超過整個團隊所能完成的工作量。在某些情況下,他們希望獨處的慾望也會延伸到私生活中,不過大體而言,在一天辛勞的工作之後,他們還是喜歡享受家庭的溫暖。這天出生的人若為人父母,必須小心不要過度主導、支配孩子的童年生活。他們必須放開心胸,在教養子女方面不可固執已見,也不該把子女佔為已有。

* 5月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檸檬奶油慕斯白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外表敦厚,領悟力強,喜歡研究人類,勇於表達。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5月2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因為月亮的影響,這天出生的人性格中充滿浪漫和想像力的色彩,這種特質在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下,更境強了它的威力。由於5月2日出生的人對事物的對看法客觀且理智,因此可能會和內心較富想像力的這一面起衝突。

受數字2影響的人如果碰巧是家中的老二,可能受家人保護,也有些被忽略。在父母的導引下,他們會對家中的老大帶著強烈的情感,但是同時也被迫屈居次要的角色。 受數字2支配的人是最佳的婚姻伴侶,但並不是良好的創業夥伴。

* 健康 *

5月2日出生的人應避免因完美主義的態度而逼自己太甚,這會造成自己和周遭的人心理緊張。他們要謹防頭痛、喉嚨酸痛以及焦慮。為自己設計一套以新鮮蔬菜、水果和穀類為主的食譜,這對身體健康相當有益。

最重要的,是要有適量的運動以及充分的休息。在排得滿滿的工作表上,想要安排一些假期可能很難,但是可能的話,還是要定期休假,充電一下。短暫的休息,可以讓自己走更遠的路。維持情緒的穩定和平靜,對這天出生人的健康是最好不過的了。

* 建議 *

培養機智靈活的外交手腕。不要過度干涉別人的事務,尤其是和孩子有關的事。別太神經過敏,放輕鬆些,讓自己快樂一點。時時自我檢討,並懂得因地制宜。

* 生日名人 *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德國空戰英雄李希霍芬(Baron Manfred von Richthofen),曾創下擊落80架敵機的紀錄。他因駕駛紅色佛克爾式飛機而被稱為"紅男爵"。

沙提阿耶特雷(Satyajit Ray)印度電影導演,作品有《阿布的世界 》3部曲、《寂寞的妻子》,也是一位作曲家。

瓦列里·格吉耶夫(1953年5月2日)是俄羅斯知名指揮家和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劇院)的指導。同時他還是鹿特丹愛樂樂團,大都會歌劇院和倫敦交響樂團的指揮。

貝克漢,(Joseph Beckham,1975年5月2日),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前任英格蘭代表隊隊長,曾於1999年及2001年奪得世界足球先生亞軍,是運動品牌愛迪達的代言人。貝克漢的太太是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貝克漢

蔣孝嚴(1942年5月2日)原名章孝嚴,中國國民黨第四副主席、台北市中山區立法委員,曾任中華民國外交部部長。

張震嶽(1974年5月2日)是一位台灣的流行搖滾歌手,自1993年至今共發行過多張音樂專輯,並曾參與電影演出。2008年8月,張震嶽和知名歌手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組成樂團縱貫線。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打破寂靜的,我們稱之為噪音;使寂靜更為寂靜的,我們稱之為樂音。

* 優點 *

生產力高、完美主義、觀察力敏銳。

* 缺點 *

愛管閒事、獨裁、容易激怒他人。

*  生日愛情  *

具有完美主義的特質,其務實的一面也充分展現在戀愛上,不過羞澀的個性反而能培養出順遂的戀情。箇中的秘密在於懂得善加利用周圍的資源,例如向受歡迎的人討教一些訣竅,或請口才好的人幫忙遊說等等。即使是交往中或婚後,一旦小倆口一拌嘴,就立刻請親朋好友做和事佬,順利化解僵局。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7日 2月6日 3月9日 4月13日 7月27日 5月29日 8月19日 9月9日 10月3日 11月20日 12月2日 12月1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8日 2月21日 3月20日 3月29日 5月16日 6月26日 7月1日 9月3日 10月20日 11月6日 12月11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多多學習一些交際手腕,才不至於說錯話而得罪人。對於別人的事還是少管為妙,並時時自我反省,這才是進步的原動力。

*  幸運物和顏色  *

金融機構,撲滿和銀灰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