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純真無邪

3月28日出生的人經常給人一種純真的印象。他們走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不時因漫不經心,而渾然不知走的是哪個方向。這天出生的人,大多數會專注於手邊的事(一般來說,這些事都和工作有關),而他們做起事來專心的程度,簡直到了炸彈在身邊爆炸,卻仍然無動於衷的地步。說也奇怪,雖然這天出生的人並不善解人意,但是卻有不錯的人緣,他們的坦白和率直頗受人們喜愛,其中幽默感出幫了不少忙。

不論週遭情況是好是壞,這一天出生的人似乎都能夠心平氣和地接受。這並不是因為認命,而是因為他們沒什麼興趣去研究好壞有什麼不同。雖然3月28日出生的人可以扮演外向的角色,或注定要從事外向的活動,但是他們最喜歡的還是「獨處」。他們對隱私的要求,以「家」最為明顯--他們的家必須能夠抵擋外界的侵入。不論別人對他們如何崇拜,能住在隱密或偏僻的地方,是他們最大的快樂。

這一天出生的人,並不是天生的領導者,能當上首號人物的,多半是因為屈居第二讓他們很不舒服。他們本性純真無邪,在生活中無法強悍、無情地往前衝。通常,只要給他們相當程度的自主性,即使是擔任較低層次的職務,他們也甘之如飴。

許多3月28日出生的人,當他們在高層職位上,必須接受大家嚴格的審查時,大多會缺乏自信心。雖然他們對於這樣的職位或許非常勝任,也早有準備,但是他們仍然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因此3月28日出生的人,永遠都在懷疑自己的職業選擇及決定--「這樣做,對嗎?」是他們最常問自己的問題。

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在朋友、同事、家人及大眾中,有一群熱心、忠實的跟隨者。他們會花很多時間去照顧、幫忙這些人,包括居間聯絡、安排見面。由於他們可能成為這樣相處模式的維繫者,因此他們在「獨處」的渴望和「必須去做」的事情之間,會產生一些矛盾和衝突。「保護自己」對這些內向的人而言十分重要,無論情感、金錢、藝術或政治各方面,他們很少會讓自己處於易受傷害的位置。

希望和3月28日出生的人,在情感上有來有往,可能會頗受挫折。儘管這天出生的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只要感到有所限制,他們就會消失無蹤。然而,對那些只不過是跟他表達愛意或感情的人而言,這麼快就被拋棄了,除了驚訝之外,大概還會悲切萬分吧!3月28日出生的人實際上是感情豐富的,只是強烈的慾望、意願或恐懼,都隱藏在天真的外表之下。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8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1(2+8=10,1+0=1)與太陽的影響。受1主宰的人向來是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固執已見且汲汲於名利的人。不過我們在前面也提過,3月28日出生的人通常缺乏信心,若是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他們往前邁進或是得到更好的職位,他們會變得很緊張。儘管如此,這一天出生的人也確實因為靠近月初、接近星象年的第一周,以及生在牡羊座(受到猛烈的火星所主宰)的初期、靠近太陽進入春分點的地方,而蒙受利益。

* 健康 *

3月28日出生的人必須提防突發的意外,這些意外通常和職業無關。這一天出生的人大都性情開朗而積極,但是因為缺乏自知之明,又不喜歡做心理分析或探索,因而在心情沮喪、無計可施時,會沮喪、鬱悶得非常嚴重。可是從另一方面來看,沮喪也會強迫他們去瞭解深沉的自我,所以,他們不應該浪費這麼好的機會!

一般來說,這一天出生的人還算明智,懂得照顧自己,所以可以避開因為疏忽或放縱所造成的疾病。進食不應該被當成「為身體供應燃料」,而是要當成一項樂事,好好享受品味,這樣食物才會更滋養。還有,不要把運動看成是養生之首,要當它是一種休閒娛樂,這樣才能讓人精神振奮。

* 建議 *

做籌劃時要仔細,並且要有時間思索。經常安排假期,讓自己暫停戰鬥。更瞭解自己一些。讓心靈靜空。不要怕拋開虛偽的外表,這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不要再懷疑自己,懷疑只會讓你裹足不前。

* 生日名人 *

張馨予(1987年3月28日),中國演員及模特兒,有陸版瑤瑤之稱,她在《赤壁銅雀台》online game中,穿起薄紗露酥胸,並秀出細長美腿色誘曹操,令大陸宅男陷入瘋狂!張馨予因為代言該遊戲,被稱為「爆乳版小喬」,電玩廣告也被戲稱為「風月版赤壁」。

高爾基(Maxim Gorky)俄國短篇小說作家及劇作家,他從事過多種下層勞動者的工作,寫過幾篇浪漫主義短篇小說,後來轉為社會問題長篇小說、劇本的寫作,著有《底層》等作,最好的作品是自傳體的三部曲。

 

西班牙神秘主義者阿維拉的聖泰瑞莎(St.Theresa of Avila),她是禁慾派天主教修道會的創立者,著有《內心的城堡》。

籃球前鋒瑞克巴瑞(Rick Barry,1944年3月28日),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也是唯一在NBA及ABA籃球賽得分最高的球員。被許多經驗豐富的籃球專家認定為NBA最偉大的純小前鋒,他有著致命的外線能力,不可思議的籃球視角,良好的防守意識,還有一手詭異非正統,從下往上拋投(俗稱:端尿盆)但又是高命中率的罰球技術。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擁有力量。所以正立的牌面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靜思語 *

沮喪大多只是憤怒;憤怒大多只是恐懼。

* 優點 *

獨立、開朗、勤奮。

* 缺點 *

渾渾噩噩、輕狂。

* 3月2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米果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學習能力快,職場上發展卓越,但太過於理性難以親近。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從認識到正式交往的速度,如同閃電般快速,往往一口氣點燃愛火開門見山表白,對於談戀愛這回事非常急性子,要是不能慢慢培養感情,很可能還沒結婚就冷卻下來了。情感上有來有往,如此衝動的方式談戀愛,在感情上難免受挫,因此要尊重對方的意願與步調。婚後耐心建構兩人天地,否則很可能步上離婚之途。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6日 2月11日 2月20日 3月24日 4月3日 5月20日 6月25日 7月18日 8月5日 9月7日 11月11日 12月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3日 3月18日 4月24日 5月23日 6月14日 8月20日 9月1日 10月19日 10月27日 11月9日 12月8日 12月25日。

* 叮嚀小語 *

處理事情的時候,記得留給自己一些時間思索,事情要謹慎小心的規劃。經常安排活動,放鬆心情,讓自己免於時時處於戰鬥的緊繃狀態。

* 幸運物和顏色 *

夾克、新開幕的商店和深紅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張馨予圖文轉載自http://www.getjetso.comhttp://blog.xuite.net/netmecc/mj/23238801/track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