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生日巧克力及特質-責任感

4月30日出生的人在個性上喜歡支配人,但是卻經常嚮往著放棄重責大任的職位,退休過閒雲野鶴的生活。在卸下專業的職務之後,他們往往與書本為伴,除非是有必要,否則不會輕易讓外人窺其生活的堂奧。雖然他們是嚴苛的老闆和主管,但也律己甚嚴,一定要求自己先做到,才會要求屬下照著做。

對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責任就像神祗一樣重要,所以他們可能很不情願去質疑自己,或是質疑那些比自己更優秀的人。當他們執行任務時,可能會以為一切正確無誤,就不假思索地身先士座,但實際上卻可能走錯了方向。好在只要對這種傾向有所認知,雖然剛開始可能會對所經歷的不確定性感到不安,不過最後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

或許4月30日出生的人在擔任具有權威性的職位時,最需要的就是屬下的愛戴和尊重。如果身為他們的同事,則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同事間的溫暖情誼。他們會對同事或屬下極盡保護之能事,但是對方要在某些基本議題方面和他們有共識,才能獲得青睞。至於對待自己不喜歡或對自己不恭敬的人,他們通常會嗤之以鼻,甚至加以嘲笑。

4月30日出生的人很需要家人和朋友的關愛。 他們最喜歡的是沒有煩惱和爭執,以及雖黏又不會黏的人際關係。 這天出生的人如果當父母,他們的孩子很快就會知道,怎樣從父母那裡得到想要的一切。這樣的父母表面看起來一副不太好應付的樣子,實際上只要摸清楚他們的脾氣,巧妙地用點技倆,幾乎就能予取予求了。

如果想要勸阻4月30日出生的人,千萬不能硬碰硬。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更何況是這頭金牛。當他們認為對方不懷好意時,那種頑固的牛脾氣更是勢不可擋了。從另一方面來說,在這天出生的人很欣賞優雅和聰慧,甚至當有人利用機智巧辯試圖轉化他們的立場時,也能獲得他們的欣賞和佩服。但是他們必須小心,切勿利用這一點,對別人造成精神上的威脅,例如以沉默來脅迫別人,或以暗示來恫嚇他人。

4月30日出生的人有時會放棄自己的權利,特別是女性,完全順服於父親、兄長或另一半。她們應該仔細考慮,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因為這可能會漸漸造成她們不快樂和挫折感。在這一天出生的媽媽經常會將野心的慾望,昇華為對孩子的關愛。另外,這天出生的父母具有強烈的母性哺育特質,但是必須避免過度的關注,否則會令孩子喘不過氣來。

*  4月30日生日巧克力  *

4月30日生日巧克力:蘭姆酒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身負重擔常覺得倦怠,喜歡透過閱讀放鬆及成長。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30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3(3+0=3)以及木星的影響。 受數字3支配的人不論在家里或是工作上,都很容易爬上最高的職位。他們也喜歡獨立自主;如果必須融入團體中,卻又不能免除某些義務時,挫折感便油然而生了。木星為4月30日出生的人增添了樂觀和開朗的一面,這一點受到愛好美和舒適的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影響,而顯得更加強烈。

*  健康  *

過度沉溺於感官的享樂,不論是吃、喝、使用禁藥或性愛,都可能對4月30日出生的人造成健康上的危機。因此必須將感官享樂的追求加以引導,以降低對身體的危害。假使這天出生的人必須服從別人,勢必得忍氣吞聲,導致積鬱成疾,因而產生沮喪、潰瘍或甚至癌症的案例,都歷歷可見,所以最好能經由心理治療的方式來加以預防。4月30日出生的人適合規律的戶外運動,唯一的危險就是可能會太熱中於這類活動,以至於干擾到生活中的事務。新鮮的水果、蔬菜和沙拉最適合這一天出生的人,以取代大魚大肉和澱粉食物的攝取。

*  建議  *

在做決定前先回顧更高層的原則。 考慮你同事和朋友的勸告。 培養忍耐度。要能掌握自己的慾望,多一些自覺的能力。

*  生日名人  *

瑪麗女王二世(Queen Mary Il,1662年4月30日—1694年12月28日),荷蘭王后、英國女王。

高斯(Gauss,1777年4月30日-1855年2月23日),德國著名數學家、物理學家、天文學家、大地測量學家。高斯被認為是最重要的數學家,並有「數學王子」的美譽。

谷正綱(1901年4月30日-1993年12月11日),中國國民黨大老,素有『反共鐵人』之稱。

倪敏然(1946年4月30日-2005年4月),台灣演藝人員。其妹倪蓓蓓是台灣資深廣播人,好事聯播網創辦人。

創作歌手張宇,代表作《用心良苦》。

日本偶像演員常盤貴子,代表作《跟我說愛我》。

克斯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1982年4月30日)美國電影女演員,童星演員出身,曾參演《野蠻遊戲》,代表作為《凡爾賽拜金女》、《蜘蛛人》電影系列。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荷蘭的公共假日「女王日」。

2.國際不打小孩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自我安慰是愉快的消遣,但是卻少有助益。

* 優點 *

能保護人、專業、剛毅果斷。

* 缺點 *

苛求、無節制、耽於享樂。

*  生日愛情  *

你不擅於處理感情的關係,即使再怎麼喜歡對方,你也會儘量避免捲進關係複雜的情感糾纏,希望兩人能永遠保持好朋友般的往來。這種交往方式雖然不會造成你的負擔,不過愛情無法進一步,將難有踏上紅毯的那一天,所以你不能老是只想要享受快樂,總有一天還是要以認真嚴肅的心態來面對感情問題。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8日 1月24日 3月31日 4月12日 4月21日 5月13日 6月30日 7月2日 8月19日 10月8日 11月25日 12月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0日 3月26日 4月25日 5月5日 6月13日 7月3日 8月11日 8月20日 9月19日 10月9日 11月26日 12月16日。

*  叮嚀小語  *

請掌握好自己的欲望,多增加自覺的能力,做任何決定時,別忘了先想一想是否妥當,以免一失足成千苦恨。

*  幸運物和顏色  *

KTV包廂,義大利料理和翡翠綠。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