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生日巧克力及特質-注重形象

4月29日出生的人很在意自己在世人面前所呈現的形象。就好像他們隨身都帶著一面鏡子,時刻照出在別人面前的模樣。這意味著他們所展現出來的,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對自己最有利的形象

這些人重視社會、朋友和家人的評價,但並不表示他們欠缺安全感。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因為天生有良好的影響力,所以別人對他們的觀感常常也很成功地符合他們想要展現的形象。但是這裡提到“常常”,其實也暗示有時也會失敗,這種狀況令他們相當不安。

雖然4月29日出生的人具有高度支配他人的傾向,但是這並不是出於一般人想攫取權力的慾望,而是因為他們很難突破現狀,或是理想難以實現、內心深處卻渴望著具體實現的反應。因此當他們歷經幾個階段的變化之後,由於和以前實在相差太遠了,使得周遭的人可能很難接受眼前這個“新人”。也就是說,不只4月29日出生的人難以處理形象改變的狀況,他們的朋友和家人也同樣難以面對。

有時候,在這天出生的人可以感受到,自己在預測以及信念的堅信度方面受到限制。他們渴望以一種衝動的本能或是自然、未經仔細思索的行為來突破困境,但是在某方面卻顯得能力受到限制。

4月29日出生的人很值得信賴,所以常常也必須身負重責大任。事實上,老是受人依賴,其實也是一種負擔,尤其是當他們只想好好找個樂子玩一玩時,甚至可能表現出天真無邪、傻裡傻氣的樣子。只有在這些較輕鬆的時刻,他們才能卸下外表的面具,顯出真正的自我。當然,他們也會很珍惜這些可以和自己共享歡樂時光的親戚、朋友們。只不過有時候可能只有一個特別的人,才能滿足他們這樣的需求,所以,如果有一天這個人離開人間或與他們分道揚鑣,別人一定可以輕易地察覺到。

因為4月29日出生的人喜歡在世人面前展現個人的形象,所以通常對於服裝、儀態、聲調和姿勢深感興趣,對於閱讀以及批評其他人的形象方面,也非常敏銳。不過,他們也可能因為想傳達一種對外表完全漠視的形象,而故意不修邊幅,或者穿得破破爛爛的,但這樣的行為者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是天生如此的。

如果4月29日出生的人想追求財富或名譽,通常會展現出能力過人的樣子,只有在私人的快樂強過野心時,他們的生活方式以及所選擇的形象才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無論如何,在這天出生的人必須避免設定互相矛盾的目標,否則就會像是個大災難一樣,將自己的人格撕裂成片片段段。

* 4月29日生日巧克力 *

4月29日生日巧克力:超濃熱巧克力飲品。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眼光獨到擅於分析,懂得隨不同場合來包裝自己。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29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由於受數字2支配的人經常是良好的工作夥伴和搭檔,而非領袖,因此這天出生的人最好將自己的影響力,運用在實現對家庭或工作團隊的理想上。這種數字2的影響力也可以在個人的念頭和行動的萌芽階段,扮演踩煞車的角色。而月亮強烈的反射和被動的傾向,以及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女性化的影響,更增強了數字2的特色。次要數字11(2+9=11)則奠定了這天出生的人對物質方面(同樣是受金牛座土象星座的影響)的偏好,並且對於對稱、成雙的事和現像都深感興趣。

* 健康 *

4月29日出生的人通常會追隨時代的潮流,因此在今日講究健康意識的世界裡,他們有可能會跟著流行的腳步走,也就是適度、適量地運動和飲食。不過,這些人有可能過度沉為於穀類食物(尤其是麵包),並且嗜吃土象星座的金牛座食物如燉肉、馬鈴薯和香濃的肉湯等,這方面可能要適度節制。因為數字29的人對月亮的感受力很強,所以要留意荷爾蒙失調的問題,必要時需予以治療。

* 建議 *

偶爾別理會什麼形像不形象的問題。彎下身來玩玩沙子(不管你的年紀多大),並且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多傾聽內心的聲音,不要在乎你塑造的形象問題。在運用權力駕雙別人時,要小心謹慎。

* 生日名人 *

昭和天皇(本名裕仁,1901年4月29日-1989年1月7日),現任天皇明仁的父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作為日本國民的象徵,他是歷代天皇中在位時間最長及享壽最高的。

菲利普·史密斯(Philip Hagar Smith,1905年4月29日-1987年8月29日),美國電子工程師,曾發明著名的史密斯圓圖。史密斯圖(Smith chart)是一款用於電機與電子工程學的圖表,主要用於傳輸線的阻抗匹配上。一條傳輸線的阻抗(impedance)會隨其物理長度而改變,要設計一套阻抗匹配(Impedance matching)的電路,需要通過不少繁複的計算程序,史密斯圖的特點便是省卻一些計算程序。

迪克·蘇迪曼(1922年4月29日-1986年6月10日),印尼著名羽毛球運動員,被譽為「印尼羽毛球之父」。為印尼羽毛球協會創始人兼主席(1967年—1981年),國際羽毛球聯合會副主席(1975年)。

祖賓·梅塔(Zubin Mehta,1936年4月29日) ,印度籍指揮家。

鄔瑪·舒曼(Uma Karuna Thurman,1970年4月29日),美國女電影演員。烏瑪最顯眼的舉動就是出演昆汀·塔倫提諾的暴力風格影片《追殺比爾》中的女主角「新娘」。

美國網球常勝軍阿格西(Andre Agassi),他是唯一一位獲得職業金滿貫男子單打的網球運動員,他的夫人是葛拉芙,也是職業網球運動員,她在1988年取得金滿貫,亦是唯一一位獲得職業金滿貫女子單打的網球運動員。他的名言是“形象勝過一切”,並曾與有“漂亮寶貝”之稱的影星布魯克雪德絲結婚。

榎本亞彌子(1985年4月29日)是出身於日本東京的女演員和模特兒。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世界舞蹈日

2.日本國定假期。2007年之前稱為綠之日,2007年起改稱昭和之日。以前一度稱為「天長節」,以紀念裕仁天皇壽辰。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樂器反映出內心的思慮。

* 優點 *

值得信賴、鎮靜、善於社交 。

* 缺點 *

自我局限、虛榮、太過嚴肅。

* 生日愛情 *

對別人發自內心的照顧與關懷,能讓你牢牢抓住異性的心,特別是與年紀比你小的人更容易結緣,重點在於你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對結婚有強烈的渴望,自有一套交往對象是否適合成為終身伴侶的抉擇標準。婚後雙方會非常恩愛,常常被人說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夫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8日 3月16日 4月24日 5月7日 6月15日 7月5日 7月23日 8月31日 9月21日 10月29日 11月10日 12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2日 2月2日 2月29日 3月23日 4月5日 4月20日 4月24日 5月30日 6月29日 10月7日 11月24日 12月14日。

* 叮嚀小語 *

多傾聽內心的聲音,不要在乎你塑造形象的問題,當你運用全力駕馭他人之時,千萬要小心謹慎。

* 幸運物和顏色 *

家庭料理,日式旅館和象牙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