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引人注目

4月25日出生的人只要一出現,就會引人注目。不論體格壯碩與否,每當他們走進一個房間,所有的人都會注意到他們。從工作中也可以發現到他們這種特質,無論在想法、觀點或態度上,這些人都極為堅決而明確。事實上,他們的大部分的精力用在印證自己的存在。

這一天出生的人認為,與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他們是很有語言天分的,不過通常只用在最具經濟效益的一方面。他們絕不空談,不用浮誇的詞彙,而是就事論事,一針見血,這正是這些人能幹的一面。的確,他們講話坦白又直率,不過,這一天出生的人也保留了其複雜的一面,因而更顯得魅力十足。

在人際關係方面,4月25日出生的人要小心,不要搶了自己夥伴或孩子的風頭;在工作上,也不要招來過度的注意。因為他們常常喜歡來來去去的,即使只是離開家庭或公司一陣子,也會被人注意到,就好比在人生這塊織布上,突然出現一個寬而深的洞一樣,看起來非常突兀。因此不論他們是否出席,都很顯而易見。

這樣的人一生中所面臨的最大挑戰,在於自我的成長以及精神方面等領域。由於他們太強調此時此地所做的事,往往忽略了必須為人生下一步作準備。所以如果能有一位精神上的導師,讓他們了解超越物質的生命價值,可能會讓他受益良多。

雖然大體而言4月25日出生的人體格是屬于魁梧型的,但由於他們經常想要親身體驗萬事萬物,而這對自己的健康造成危害。這些人勇氣十足,雖然不會存心對抗他人,但若面對衝擊和困難,也絕不會縮手。通常,他們全是靠著體力和耐力來贏得勝利。他們是難以對付的人,周圍的人應該努力向他們好的一面看齊。
 
對出生在這天的人而言,單單有個語音或計劃是不夠的,非得把計劃徹底實行了,才真正算數。 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對理論的東西不感興趣,有時候他們甚至會產生一些有趣或奇怪的念頭,底
線是那些想法必須要能行得通。

4月25日出生的人凡事講求實用,既看不起愛耍詐的人,更不喜歡那些油腔滑調、千方百計想要令他們印象深刻的人。可想而知,這一天出生的人對選擇朋友和有錢的合作夥伴時,必然會十分小心。

在工作上,他們會把職業放在家庭和朋友之上。4月25日出生的人有時候簡直固執到了極點。要他們傾聽別人說話,是很困難的,特別是傾聽孩子的心聲。接受事物既有的模式,對這樣的人來說可能是個難題,因為只有他們所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是任何事或任何人擋了他們的路,他們就會毫不留情的加以剷除。

* 4月25日生日巧克力 *

4月25日生日巧克力:重奶油巧克力塊。

生日巧克力意義:外型出眾,魅力十足,有型又有頭腦,職場上無往不利。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2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2+5=7)和海王星的影響。因為海王星是水做的行星,支配著眼光、夢想和心靈的現象,如果不與現實接角,對4月25日出生的人來說,是非常令人憂慮的事,特別是當介入別人的感情紛爭時,這個問題因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而更顯嚴重。另外,受數字7主宰的人,典型的特色就是尋求變化和旅行。這也可能造成4月25日出生的人內在的衝突,因為他們需要與已建立的工作基礎更為接近。

* 健康 *

4月25日出生的人不用開口,光是他們的存在就很突出了。 大體而言,這些人的健康情形還不錯。 但是他們容易抽煙或飲酒過度,因此加重心臟和血液循環的負擔。另一個少沾菸酒的好理由是,他們有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的傾向。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盡可能以最安全的方式來活動,並且避免身體過度的勞累。為了安全起見,不妨聽聽值得信賴的醫生或朋友的建議,以獲取客觀態度和良好的見解。 各種與音樂相關的形式,如跳舞和唱歌,都是值得推薦給4月25日出生者的活動(或許是治療良方)。

因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有壓力太大的傾向,所以他們還應該避免攝取奶油和動物脂肪,以免膽固醇過高。補充一些如蛋黃素或維他命E的營養素,對心臟可能有所幫助。

* 建議 *

你自視甚高,因而有時候實在難以駕馭。對於那些心懷夢想卻不像你一樣付諸實現的人,要多加忍耐。不要老想著要報復別人,因為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

* 生日名人 *

克倫威爾(Oliver Cromwell),17世紀英國軍人,政治、宗教領袖,以“護國公”的名義統治英國。

艾拉·費茲潔拉(Ella Jane Fitzgerald,1917年4月25日-1996年6月15日),美國歌手,被公認為20世紀最重要的爵士樂歌手之一,與比莉·霍利戴(Billie Holiday)和莎拉·沃恩(Sarah Vaughan)齊名。憑藉著橫跨三個八度音階的歌喉,她以純潔的音色、近乎完美無缺的分節和音準著稱。艾拉曾贏得13個葛萊美獎,並分別被前美國總統雷根和喬治·布希頒贈國家藝術勳章和總統自由勳章。

艾爾·帕西諾(Al Pacino)(1940年4月25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美國著名電影演員,代表作有《教父》、《女人香》等,1992年《女人香》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得主。

芮妮·齊薇格(Zellweger,1969年4月25日),美國女演員。第76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

作家及歷史學家李敖,以直率犀利之文筆和政治評論著稱。40年來出版專著100多本,代表作有《北京法源寺》,因電視節目《李敖笑傲江湖》走紅傳播界。近期節目為《李敖語妙天下》。

西奧多·鄧肯(Timothy Theodore Duncan)著名NBA籃球運動員,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隊長,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獲得2次最有價值球員,並且四度帶領馬刺隊在1999年、2003年、2005年和2007年獲得NBA總冠軍,亦三度成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牌面正立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 優點 *

精力充沛、堅定踏實、動力強。

* 缺點 *

使人有窒息感、喜怒無常、自戀。

* 生日愛情 *

對戀愛的輸贏看的得非常重,有些自戀的傾向,或許會因為太過嚴肅反而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不過因為你是個一旦決定就不放棄的人,所以最後大多能達成心願。不論是戀愛或是結婚你當然都是全心全意為對方奉獻,通常不太可能發生外遇。要記得感情上的事,做任何的事情都需要雙方的意願,不要一意孤行。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8日 2月15日 2月27日 3月26日 4月25日 5月6日 6月23日 8月21日 9月2日 10月28日 11月18日 12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7日 1月24日 2月23日 4月11日 4月19日 4月30日 6月1日 7月9日 9月16日 10月24日 11月14日 12月4日。

* 叮嚀小語 *

你自恃甚高,有時候真是難以駕馭,常有為反對而反對的傾向,不要老是想著報復別人,否則受傷的通常是自己。

* 幸運物和顏色 *

文化中心,手提旅行袋和棕色。

* 星座物語之金牛座 *

-穩重固執的理財家、美食家

金牛座從小就有很明顯的穩定性格,他跟聰明伶俐沾不上邊,而是緩慢而堅定,讓人放心的。他是穩紮穩打的實際派,能從實際經驗中領悟真理,一旦決定的事,就沒什麼變更的餘地,像鎖死了一般,絕對的頑固與執著,想與他溝通,只能慢慢地為他洗腦。

理財的能力可以為他帶來許多收獲,在他擁有無後顧之憂的財富之後,就會開始他有情有愛有美的生活,包括錦衣玉食,那也是他人生的最終追求,可以為他帶來很大的感官滿足。

* 星座愛情之金牛座 *

-附帶生活品質保證的優良情人

如果你撼動了金牛的心,只要你願意,他會用心打扮自己,用最有品味的穿著風格,向你展現他的財富,實際的示愛。他在愛的道路上會以鮮花珠寶華服舖陳,讓你盡情徜徉其中獲得物質生活的最大滿足,他會給你最忠實可靠的愛,實實在在,讓你無後顧之憂。

只要他決定追求的對象,就不會再更改,固執認真地緩步而堅定地向前,即使身邊有反對的耳語,也不能改變他的意志及目標。他在情感上的佔有欲是很強烈的,除非放棄,否則他會認為情人是他的所有財產,並且盡一切可能給對方完全的保護。他對情感的壓力採漠然的態度,無視它的存在,只有實際真實的,才是他在意的有時他的內心也會出現脆弱的時候,但他還是寧願讓人感覺他是堅強的。

* 金牛座之愛與戀 *

-金牛座的愛人

1.和他意見相左時,先暫時屈服,再找機會慢慢說服,硬碰硬是沒用的。

2.他對美有特別要求,別讓一個失敗的髮型壞了他對你的評價。

3.除了美麗的外表外,他也很重視你腦袋裡是否富有,要多充實自己。

-失戀的金牛座

1.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去享受一趟美食之旅。

2.逛畫廊、聽歌劇,別忘了金牛是很重視感官的。

3.投入研究另一個新的理財工具,你會變得特別起勁。

* 金牛座速配對象 *

天蠍座、處女座、摩羯座。

 

* 金牛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雄才大略 出類拔萃 眼光精準 事業扶搖直上

2009 年對金牛而言,將是叱吒風雲、境界提升的輝煌年,運勢較去年精彩數倍。工作與情感大都朝理想方向加速邁進,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績效成就頗獲外界肯定,可望跳槽轉業、高薪應聘、喜獲殊榮或轉進更優人生舞台。下半年開始由巔峰下滑,7月是危險月。第四季投資運佳。

* 事業學業 *

金牛今年事業雄心萬丈,更上層樓,以專業實力、堅強靠山、創意表現和強勢行銷取勝,官運、考運看好。在外語考試、跨國企業或國際業務享有佳績,生涯前景也漸從轉型找到樂觀契機。9月上旬有重大交涉、談判,易被對手低估輕放。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看好。努力工作、減少浪費,加上對金錢數字有概念、勇於接受合理投資風險,銀行存款節節上升。正業所得佔主要比例,有升官加薪機會,第四季有一波投資好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11月中以後活力下滑,要注意保養。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矛盾起伏。雖然事業輝煌,情感卻幾乎不及格。因為自尊,常常故做大方,淪為愛情配角。要誠實溝通才能突破幸福障礙。戀情男女則是把工作擺在愛情之前,盲點有待化解,年底有幸福火花。婚姻變成一種責任與信仰。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10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石、綠寶石、粉水晶項鍊

2.招財幸運色:綠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繫上粉紅、鵝黃和粉白三色緞帶的6朵紫蘿蘭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