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笑看人生

對4月16日出生的人來說,笑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因此他們也有自然而然讓別人發笑的能力。對於從事喜劇藝術工作的人來說,對悲劇或愁苦的了解是很重要的,4月16日出生的人,就跟喜劇藝術工作者一樣,對人生的悲苦也有相當的了解。 他們知道如何利“笑”,來讓自己從很不自在,甚至是從痛苦的情況中脫身,又因為他們也明白人生的笑與淚總是相伴相隨,所以更能了解人類的情境,適度調適。

這天出生的人,在某些方面非常聰明,但也會有很大的盲點。不過,他們對於錯誤通常都能接納、體諒,也很寬宏大度。另一方面,他們也容許別人佔他們的便宜。雖然他們的觀察力很敏銳,能注意到周遭細節事物,但在判斷上,也許會犯下大錯,尤其是和金錢有關的事。

4月16日出生的人,不只能覺察到、注意到身邊人的夢想和希望,而且有時候他們自己就像是生活在另一個星球上,擁有各種奇思異想。不過,他們的夢想絕不是無聊的念頭,4月16日出生的人,有本事將想像轉化為具體的現實,因為他們是實實在在動手去做的人。若不是這樣,別人也許根本不會把他們的言行當真。總而言之,他們實現計劃的能力的確非常驚人。

一般說來,4月16日出生的人,對於朋友和家人都非常忠心。不過,要是讓他們在自己的夢想和配偶的希望之間做選擇,他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的夢想,而讓另一半大失所望。他們似乎對事物有比一般人更深入的看法,這種體悟雖然有時可以找得到人分享,但是更多時候,卻只對他們自己有意義。這種內心的聲音,會使他們以一種哲學的方式,不斷接觸生命的真正意義;不過,如果過度專注在內心世界,只顧著傾聽內心的聲音而不顧現實,結果會很悲慘。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只會注意到他自己的聲音,也會注意別人的聲音。認真看待他人的困境,深切感受別人的不幸,這正是他們個人發展過程中極重要的一部分。有時在他們過度理想化的心態下,會忘卻他人的需要,而變得冷酷無情。不過,很少人會責怪他們或懷恨在心,原因是他們也常能很快地原諒別人。4月16日出生的人,在教導他人的時候,最好不要太有批判意味,應仁慈、優雅地接受生命中的挫折和困難。

* 4月16日生日巧克力 *

4月16日生日巧克力:核桃香草乳酪可可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喜感的開心果,內心成熟世故,對生命有悲憐之念。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16日出生的人受數字7(1+6=7)及海王星的影響。 海王星通常象徵著夢、幻想及虔誠的信仰。由於4月16日出生的人,本來就有四處神遊、不著邊際的傾向,所以他們必須格外留意,不要讓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的能量使他們不切實際過了頭。此外,受7影響的人,對房地產或財物等資產沒有什麼概念,所以偶爾會使家人在金錢方面陷於困境。

* 健康 *

4月16日出生的人,通常天生體質就非常好,不太令人擔心。可是如果真的不在意,再加上不願意嚴肅地看待實際問題的話,健康情況仍會因為疏忽而受損。其實,除了身體之外,心理上的問題才是他們更該關心的。這一天出生的人,只有在身體出現總是以後,才會花時間去思索自己出了什麼問題。飲食方面,4月16日出生的人食慾好,而且幾乎什麼都吃,不太挑剔;不過,最好還是要注意一下營養才好。

* 建議 *

請記住誰才是你的朋友。不要忽略了家人。保持情緒的平衡,避免濫情。不要耽溺於過去,要放眼未來。提防那些想利用你的好脾氣佔便宜的人。

* 生日名人 *

萊特兄弟指的是奧維爾(1871年8月19日—1948年1月30日)和維爾伯(1867年4月16日—1912年5月30日),這兩位美國人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實用飛機。他們雖然不是最先建立和試驗飛行器的人,卻首度發明了飛行器控制系統,使得意義上固定翼飛行得以實現。萊特兄弟的突破關鍵是他們發明的「三軸控制」,這使飛行員駕駛的飛機能有效地保持平衡,這種方法目前已成為各種固定翼飛機的標準。

卓別林(Charlie Chaplin)英裔美籍諧星及導演,作品有《城市之光》、《摩登時代》;他也是製片、作家及作曲家,並創造出“小人物”這個角色,卓別林戴著圓頂硬禮帽和禮服的模樣幾乎成了喜劇電影的重要代表。

 

皮特·烏斯蒂諾夫爵士(Peter Alexander Ustinov,1921年4月16日-2004年3月28日),英國電影演員,小說家。曾因出演《斯巴達克斯》和《托普卡匹》,而兩次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于1990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授予爵士稱號。

教宗本篤十六世(Benedictus XVI,1927年4月16日),2005年4月19日被選為教宗,2005年4月24日正式登基。

台灣漫畫家朱德庸,以《雙響炮》、《澀女郎》等四格漫畫聞名。被譽為與蕭言中、蔡志忠、敖幼祥並稱的台灣漫畫界四大才子。

籃球中鋒賈霸(Kareem Abdul-Jabbar),6度當選最有價值的球員,曾拿下20多種項目之冠。

陳豪(1971年4月16日),香港男演員,在2002年,陳豪憑《洛神》的角色-曹丕表現非常突出,一炮而紅,獲得無線電視的「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飛躍進步男藝員」大獎,成為香港無線電視當家小生之一。

舒淇(1976年4月16日),臺北市人,本名林立慧,女藝人。舒淇曾經做過模特兒,並拍過寫真集,舒淇曾經與黎明和歌手王力宏傳出緋聞和地下戀情,舒淇於2008年擔任第58屆柏林電影節的評審委員。2008年美國娛樂頻道《E!》評選舒淇為「全球最性感豐唇女星」。

法國宮廷建築師曼沙特(Jules Hardouin-Mansart) ,凡爾賽宮即出自他的設計。1979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 節假日和習俗 *

丹麥—國慶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6張是“高塔”,畫面上國王從雷擊的高塔上摔下來,而建塔者則被一拳打中頭部死去。 高塔不只象徵現實事物的暫性,也代表了人際關係和職業的變動性,而這些改變又往往是突然且迅速的。牌面正立時,顯示能接受挫折,並勇敢克服挑戰;牌面倒立則表示得意忘形、自作自受,以及沉迷在虛幻不實的想像中。

* 靜思語 *

一扇門關上了,另一扇門便會開啟。

* 優點 *

幽默、度量大、接納。

* 缺點 *

難以接觸、缺乏金錢觀念、縱容放任。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外表看起來雖然老實晚熟,但內心其實熱情洋溢,一旦認定自己要的就是這個人,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似地非常大膽,另外你擁有一種性感的魅力,在異性之間非常吃得開。對於結婚你的態度謹慎,一旦遇上值得信任的對象,往往沒多久就決定廝守一生。但有時候你也會在過度理想化的心態下,忘卻別人的需要,變得有些冷漠無情。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7日 2月4日 3月16日 4月8日 5月7日 6月15日 7月14日 8月4日 9月3日 10月2日 11月19日 12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1月26日 2月29日 3月15日 4月18日 5月26日 6月25日 7月15日 8月23日 9月22日 12月1日 12月28日。

* 叮嚀小語 *

保持情緒的平衡,不要過於濫情,要提防那些喜歡佔你便宜的人。你的體質還不錯,食欲又好,但還是要注意飲食的均衡。

* 幸運物和顏色 *

水晶製品、投幣式自助洗衣機和紫羅蘭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