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專制保守

4月14日出生的人專精於傳統和歷史,不論是通史或斷代史,並且會試著讓自己躋身於歷史的思想家或行動者行列。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在乎自己在社會中的地位是否適當,對他們而言,所謂適當的地位就是群體領導者;但事實上,他們並不具備出色的領導才能。

所以比較可能的狀況是,他們只是憑著良好的外表或形象,就贏得了周遭人的尊敬、崇拜,甚至敬懼。在這些人當中,發展得較好的,只需要別人尊敬;發展得較差的人,則希望受人崇拜,希望別人服從。後者必須提防被自己的想法沖昏了頭,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只是從歷史的角度來看自己,他們對於自己所生存的時代感,也能確切掌握。另外對於職業如何發展、未來的展望,也有非常清晰的洞察力。他們並不重視改變,所以容易顯得極端保守。即使是改革派,也可能會發現他們所要改革的事物,其實還是出於傳統的價值。

4月14日出生的女性有強烈的家庭觀念,雖然她們並不一定是家庭主婦。她們會同時希望家人能夠體諒她追尋事業的需要,又想要主掌家中的一切。這一天出生的男性,容易讓人覺得興奮、刺激;不過卻常會過度控制自己和身邊的人。總之,不分男女都有變得過分專橫、對親友和同事太過獨裁的危險。

4月14日出生的人越早在穩定的工作、家庭或生活狀況中安定下來越好。一再更改生活方式或是職業,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唯有穩定的情況,才使他們產生創造力。適合這天出生的人從事的工作,最好是經過一系列的規劃,可以按部就班、有條理依序完成的工作。

一般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可以在計劃與計劃之間休息太久,否則他們會感到不安和不確定。學習對同事有耐心、了解家人的需要,是4月14日出生的人,避免衝突和不快樂的好方法。

* 4月14日生日巧克力 *

4月14日生日巧克力:心型榛蓉牛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重視傳統,想法保守,對權力也懷有渴望。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14日出生的人受數字5(1+4=5)及水星的影響。5和水星都代表改變,對單調感到不耐,再加上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則更增加了他們衝動行事的可能性。因此,典型4月14日出生的人,即使事情都很順利,還是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對手邊正在做的事感到不滿。幸好5這個數字,也同時賦予人有彈性的性格,以及能夠從生活的挫敗中迅速恢復的能力。

* 健康 *

4月14日出生的人,經常會過度關心自己的外表,因此有些人常會成為減肥塑身、美容整形、有氧運動計劃等行業的忠實客戶。身為牡羊座,他們尤其注意自己的臉孔。對於4月14日出生的人來說,健康未必是問題,青春年華不再才是嚴重的煩惱。如果隨著年歲的增長,而能接受容貌漸老、體力日衰的事實,他們就會比較心境開朗,並且能調適性情,習慣於這樣的改變。

至於飲食方面,4月14日出生的人,不是嘗試新口味的最佳實驗對象,所以依循慣例、沒有花樣的飲食,是比較保險且恰當的建議。

* 建議 *

不要怕冒險,要敢輸敢贏。“改變”是事物的自然現象,每件事早晚都會成為過去式。應看重誠實更甚於諂媚。

* 生日名人 *

克里斯蒂安·惠更斯(Christiaan Huygens,1629年04月14日—1695年07月08日),荷蘭物理學家、天文學家和數學家、鐘錶學家。他發現了獵戶座大星雲和土星光環。他設計了用來計時的擺鐘。他採用火藥在汽缸內燃燒膨脹推動活塞,成為現代「內燃機」原理的萌芽。

安·沙利文(Anne Sullivan Macy,1866年4月14日-1936年10月20日),美國著名的殘障教育家。畢業後她成為了海倫·凱勒的啟蒙老師。

謝林(Thomas Crombie Schelling,1921年4月14日)是美國經濟學家,馬里蘭大學公共政策學院教授,研究領域是外交事務、國家安全、核策略和武器控制。因為「通過博弈論分析改進了我們對衝突和合作的理解」與羅伯特·奧曼共同獲得2005年諾貝爾經濟學獎。謝林最著名的著作《衝突的策略》開創了對議價和策略行為的研究,被認為是1945年以來西方影響最大的一百本書之一。

英國歷史學家約瑟·湯恩比(Arnold Toynbee) ,他的十二冊巨著《歷史研究》講述了世界26個主要民族文明的興起與衰落,被譽為「現代學者最偉大的成就」。

普雷特涅夫(Mikhail Vasilievich Pletnev,1957年4月14日),從小便展露不凡的音樂天分。13歲時進入莫斯科音樂學院,1978年,年僅21歲的普雷特涅夫在第六屆柴科夫斯基大賽中贏得金牌,讓之前已受蘇聯樂界矚目的他,進一步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與肯定。

曾志偉(Eric Tseng,1953年4月14日),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新會,香港知名藝人,電影導演及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

日本影、歌雙棲才女型創作歌手工藤靜香,因演出電影《極道之妻》而聞名。2000年11月與木村拓哉結婚。

莎拉·蜜雪兒(Sarah Michelle Prinze;1977年4月14日),美國的女演員。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 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幫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則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 靜思語 *

船會浮在水面,直到沉沒為止。

* 優點 *

擅長社交 、具說服力、有力量。

* 缺點 *

壓抑、不滿、專制。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很關心自己的外表,算是典型的外貌協會一族,具有勇氣再加上急性子想把心意隱藏在心底是不太可能的,通常會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求勝負,有時會遭遇挫敗,不過你還是會屢敗屢戰,最後還是能找到如意對象。在結婚方面應該要由你來主導,要事先仔細確認對方與旁人的意見。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5日 2月2日 2月25日 3月6日 3月10日 5月8日 6月7日 7月15日 8月14日 9月13日 10月12日 12月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8日 3月27日 5月7日 6月24日 7月5日 8月13日 9月21日 10月2日 11月1日 11月10日 12月9日 12月27日。

* 叮嚀小語 *

不要擔心事情的變化,重要的是事情的本質而非表面的虛華美觀。不要怕冒險,要有敢輸能贏的氣魄。

* 幸運物和顏色 *

CD、自行車賽車場和亮紫色。 .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