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開創異想

4月13日出生的人,企圖以工作來解決和世界的衝突。這一天出生的傑出人士之所以會成功,通常是因為受迫,而不得不在一個和他們格格不入的社會中另闢蹊徑,開創出一番新天地。但即使已經走在所謂的成功道路上,他們仍然想要重寫遊戲規則。

4月13日出生的人擅長表達自己,所以有獨立作業的能力,這一點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如果他們終於「殺」出一條路,就會強迫別人但要肯定他們的激進手段,可能還會要求別人也如法炮製。如果失敗了,他們當然也會覺得被人排斥或是感到自卑。不過,不論別人怎麼想,他們還是會繼續堅持自己的選擇。他們當中發展得較差的人,可能會否認自己具有開創的天賦,而一味地採取壓抑、保守的態度,或是憑空想像自己是居高位的重要人物。

4月13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不論週遭的人接受與否,都會將個人不落俗套的處事方法發揮到極致。如果親友強烈反對這些看來頗為怪異的行為,他們通常有兩條路可走,一是把別人的否定放在心裡,然後從此生起病來;一是為爭取應有的認同和接納而奮鬥。4月13日出生的人如果罹患慢性病,那他們就有可能從事與疾病有關的工作,例如醫生、護理人員、心理或社會輔導人員。如果他們是屬於奮鬥型的人,則在他們建立起自己的價值之前,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由於這在出生的人,具有特殊的習慣與個性,他們通常會維持十分隱密的私生活,不讓別人窺見。這種對隱密的需求甚至會帶點兒病態,還好這種情況並不多。說也奇怪,這一天出生的人,喜歡在生活中有一個或是幾個伴,但又不會因此改變他們隱密的守則。由於天性和生活方式比較特別,於是關於他們的各種傳聞,會自然在社交圈中流傳,而其中有些也確實所言不虛。這些謠言會造成很大的痛苦,因為他們對於別人的意見非常地敏感。可是,能怎麼辦呢?就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公開,別人才會對他們的私生活更加好奇。

4月13日出生的人有不錯的品味,也頗能接受現代的藝術形式及娛樂,就算本身不是藝術家,也多是藝術品或古董收藏家,他們對看似平凡的物品獨具慧眼。4月13日出生的人雖然是理想主義者,卻也很實際,只要願意,就能成功地累積財富。

* 4月13日生日巧克力 *

4月13日生日巧克力:香檳酒心松露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勇於抨擊陋習,具理想和抱負,追求真理,堅持所信。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13日出生的人受數字4(1+3=4)及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通常表示劇烈或突然的改變,以及怪異非傳統的行為。這種不穩定的特質,受到火星(特羊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將更為明顯。4這個數字一向代表叛逆、奇特的偏偏以及改變規則的渴望,因此4月13日出生的人,想要打破現狀的意願就格外地強烈了。雖然許多人認為13是個不祥的數字,但事實不然,它其實是個很有力量的數字,可以善加利用,也可以造成破壞。

* 健康 *

4月13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處理失望、拒絕和排斥,否則這些負面的情緒將在生命的不同階段,以不同的生理和心理病症顯現。這些病症從頭疼、焦慮到十分的沮喪都有可能。 睡眠對他們既是福也是禍--通常睡眠具有治療的效果,但是如果加上沮喪,睡眠就會成為一種逃避日常生活,甚至逃避生命本身的消極態度。

面對這些問題,有一個解決方法,就是建立規律的工作與運動習慣。許多4月13日出生的人,天生就有運動細胞,可以從事不同的運動,如健行、游泳、有氧舞蹈等。定時、心情愉快的進食,可能是他們的最佳良藥。

* 建議 *

偶爾試試以別人的眼光看這個世界。自由地施予,並且也接受他人的慷慨付出。自由地施予,並且也接受別人的慷慨付出。有些時候過度的自尊心只會礙事。

* 生日名人 *

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美國總統,他是美國憲法起草人,曾在華盛頓總統任職期間擔任國務卿,在其總統任內向法國購買路易斯安那州。他也是學者、建築師,維吉尼亞大學不但是由他所創立,連校舍建築也是他親手設計。

 

卡斯帕羅夫(1963年4月13日),俄羅斯國際象棋棋手,西洋棋特級大師,前國際象棋世界冠軍。

劉興欽(1934年4月13日)是臺灣的漫畫家及發明家。小名阿欽,台北師專畢業。代表作為《阿三哥和大嬸婆》、《機器人與阿欽》系列等。除了漫畫之外,劉興欽先後發明了138項專利,如「機器人助讀機」、「雨傘不滴水伸縮套」、上下左右調節水量和水溫的「丁字型冷熱水龍頭」、「有橡皮擦的鉛筆」…等。

衛蘭(1982年4月13日),香港女歌手。被外界與容祖兒,楊千嬅和何韻詩這些天后級女歌手相提並論,是香港樂壇近年冒起得最快的女歌手。

* 節假日與習俗 *

潑水節,是傣族、德昂族最盛大的傳統節日,相當於中國的新年。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 死神 *。我們極少依字面意思去解讀,因為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沮喪、悲觀或憂愁。

* 靜思語 *

在人生舞台上,換個場景,戲往往就能繼續發展下去。

* 優點 *

意志堅定、坦率、具開拓精神。

* 缺點 *

過度熱心、容易受挫、缺乏自我了解。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你看起來似乎是一旦喜歡上某人就會勇敢追求的人,不過其實卻是膽小懦弱,過度擔心失敗,導致與生俱來的行動力難以發揮。幸好你相當善解人意,在溫婉親切與體貼下還是很有可能擄獲異性的心。在結婚方面,相親對你來說應該是非常順利的管道。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日 4月9日 5月2日 6月19日 7月18日 8月26日 9月25日 10月6日 10月15日 11月5日 11月23日 12月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6日 2月16日 2月22日 3月31日 5月1日 5月19日 6月18日 7月8日 9月6日 10月14日 11月13日 12月30日。

* 叮嚀小語 *

學習處理失望與被拒絕,有時候睡眠是一種治療,但是不要讓睡眠流於你消極逃避的態度。嘗試多與人接觸,不要壓抑自己,自由地給予也接受別人慷慨的付出。

* 幸運物和顏色 *

運動鞋、運動場和銀灰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