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長袖善舞

4月12日出生的人似乎隨時都在伸出他們的觸角,感知大眾的情緒。他們善於社交的天分令人驚豔,此天分與其說老天爺賞賜的,倒不如說是來自於跟人相處的領會。

他們很難將自己視為單獨的個人,通常會投注所有的心力在團體或社會的事情上,所以就不太有時間、心思去深入地了解自己。由於缺乏自我了解,發展較差的人就會惹上許多麻煩,這麻煩不只是在社交上,還會出現在財務和法律方面。發展較好的人,則知道缺乏自認知所造成的危險,因此會尋求方法,克服這項缺憾。

不論是寫作、發言或是行動,這天出生的人,非常樂意當同事、朋友或家人的代言人,甚至是發言人。只要能夠提出自己的觀點和其他人相互溝通,就是他們最快樂的事。要4月12日出生的人,對著一群毫無興趣的聽眾演說,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因此他們的朋友或伴侶,不僅要是好聽眾,還要能和他們關心共同的主題。

許多4月12日出生的人,對於時事會有一種無法自拔、永不滿足的興趣,甚至對某些人而言,評論時事也是很重要的。這樣的偏好可能會養成愛批判的個性,或是受到這種愛評論他人的習性所害他們最好能定時離開忙碌的生活軌道,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客觀地檢視觀察所得和自我內心世界 。

這天出生的人,不喜歡遠離正在發生的事情。不論信在都市還鄉下,他們都會參與各種團體活動。更具體、貼切的說法是,不論討論事情,或是做買賣、打官司,他們常常會是擔任交涉事情或是中間協調的人。他們是遊戲規則、法律或社會傳統方面的專家,所以會很自然地扮演顧問的角色。

* 4月12日生日巧克力 *

4月12日生日巧克力:酒心松露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感知如雷達般覺敏銳,凡事胸有成竹,小心過度自傲。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12日出生的人受數字3(2+1=3)及木星的影響。 受3影響的人,通常都具有雄心大志,甚至是相當獨裁的。他們一般來說常專注在事情的協調與折衷上,但野心過大的傾向反會造成很大的衝突。數字3以及木星的相互作用,會使他們在思想和行為上具有開闊及樂觀的態度,不過再加上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力,恐怕就會出現急躁和過度自信的性情。

* 健康 *

4月12日出生的人,不縱情於菸酒和其他毒品,不忽略充分的睡眠、運動和健康的飲食,一般都會有健康的體格。他們應避免對健康狀況過於樂觀,太不在意往往容易生病。

這天出生的人,獲得健康的必要條件是,在內心有一個安靜平衡、可供休息的處所。至於飲食習慣,由於他們認為聚餐是社交的一部分,因此他們的注意力大多不是放在享受食物上,與人交談才是真正的重點。 所以常常一頓飯下來,他們根本不記得自己吃的是什麼!通常他們的飲食應該是美味而痛快的,不宜過度限制,或強迫自己非得要以健康食物為主不可。

* 建議 *

不要過度渴望人人的注目和讚賞,那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 生日名人 *

嚴修(1860年4月12日-1929年3月15日),中國著名教育家,與華世奎、孟廣慧、趙元禮共稱近代天津四大書法家,與張伯苓同為南開系列學校的創始人之一,被稱為「南開校父」。

杏林子(1942年4月12日-2003年2月8日)本名劉俠,台灣作家,以杏林子為筆名。除了寫作外,杏林子亦致力服務殘障人士。及後更於1982年成立伊甸殘障福利基金會,實踐其「福音」與「福利」並重的「雙福」理念。1989年又成立中華民國殘障聯盟,獲選為第一屆理事長。由於杏林子殘而不廢,勇於向生命挑戰,並以著作激勵社會,她不但被譽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作家,而且曾在1980年獲選為第八屆十大傑出女青年。

趙怡(1950年4月12日),現任東森媒體集團副總裁以及東森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外,還同時兼任台北市記者公會理事長、台灣通訊傳播產業協進會理事長、
中華無店面零售業協會理事長等職務。

大衛·萊特曼(David Michael Letterman,1947年4月12日)是一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喜劇演員、電視節目製作人。

香港流行音樂作曲家及唱片製作人倫永亮。

* 節假日和習俗 *

復活節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2張是“倒懸者”,他用單腳倒吊在樹上。 雖然看來有點無助,
事實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層面的力量。因此,當牌面正立時,表示認清極限、解決總是和擁有人文特質;牌面倒立時,則是在精神上有所局限,且缺乏遠見。

* 靜思語 *

否認事實,只會阻礙自我發現。

* 優點 *

懂人情世故、口齒清晰、有外交手腕。

* 缺點 *

過度熱心、容易受挫、缺乏自我了解。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2日 1月25日 4月30日 5月29日 6月28日 7月9日 8月8日 9月16日 10月6日 11月5日 11月14日 12月1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2日 2月21日 4月26日 5月7日 6月6日 7月14日 8月22日 9月12日 10月11日 11月10日 11月19日 12月27日

* 生日愛情 *

因為好奇心旺盛加上行動力強,所以很早就了解什麼是戀愛,往往在國中時就會有談戀愛的經驗,雖然長大後還會有些玩世不恭的想法。不過幸好你的目標意識很強,一旦覺得自己該定下來了,態度就會轉變踏實而順利結婚,結婚後也往往能建立快樂幸福的家庭。

* 叮嚀小語 *

不要過度渴望眾人的注目與讚嘆,那其實是缺乏安全感與自信的表現。客觀檢視觀察所得的結果與內在世界真正的看法。

* 幸運物和顏色 *

PDA、主題樂園和檸檬黃。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