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手腕高明

4月11日出生的人,並不像有些牡羊座(4/3-4/10)的人那樣,渴望成為事物的焦點。當他們置身事內,多半是因為具備真才實學,而不是只有野心罷了。作為決策小組的成員,特別是擁有主導權時,那是他們最感到舒服自在的時候。觀念與想法遠遠比榮耀與名望更令他們感到驕傲、興奮。

4月11日出生的人,不太在乎如何培養充滿活力的個性,也不喜歡用華麗優美的辭匯,說上一大堆平庸、不切實際的想法。他們喜歡知道別人的想法,而且希望別人有話直說,不要找什麼託辭。

這一天出生的人,認為自己應該擔負起養育及支持家人的責任,不過想歸想,他們卻無法做到。因為要完成這些承諾的精力,都被他們用在別的地方,而所剩無幾了。此外,這一天出生的人還要留意,不要和家族中的長輩起衝突。

由於高明的社交技巧,4月11日出生的人非常適合從事需要直接與人接觸的相關行業,例如社會工作,或是以人為規劃目標的行業,例如行政管理 。不過,他們也必須學習傾聽別人的聲音,否則將會降低成功的機會;如果他們漸漸變得不願意接受任何批評,結果則會更糟糕。

4月11日出生的人,必須隨時保持開放的心胸,一旦作了決定,即使因情勢所需而必須更改,也不要怕不好意思。對於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培養彈性、保持行動的正直與效率是很重要的。

* 4月11日生日巧克力 *

4月11日生日巧克力:可君度酒奶油松露球。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真材實料令人信服,要小心事必親躬會累壞自己。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1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1+1=2)和月亮的影響。受2影響的人,天性溫和且富有想像力。他們能夠對各種計劃提出明智的建言,卻不想成為領導者。
 
不過,身為牡羊座,他們必須提防受火星的影響而變得憤怒、急躁和過度自信;月亮與火星的相互作用,與可能使他們情緒不穩,因此4月11日出生的人,最大的挑戰不是如何作個
領導人,而是做自己的主人。出生於11、22日的人,因兩位數字相同,所以可能會對各種成雙成對的東西特別感興趣,例如雙胞胎、巧合和對稱的事物。

* 健康 *

充足的睡眠對於4月11日出生的人非常重要,因為睡眠有助於維持平靜及沉著。 此外,休假也是必要的,不論是周末或長假。 比如教書,因為有寒暑假期,所以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便特別有吸引力。 由於4月11日是具有強大精神力量的日子,這一天出生的人千萬不可因此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強力建議他們和伴侶要有規律的性生活。

今天出生的人只要適度地運動,使身體保持健康、增強體力即可。 均衡的飲食對身心的穩定有奇效;如果有體重過重的煩惱,那麼每日三餐定時且營養兼備,則既有助於健康,也能使他們心情愉快。

* 建議 *

不要承擔太多責任。讓能量保持流動,不使用它就會失去它。對於親密的人要更細心敏感。控制脾氣,避免與家人發生衝突。

* 生日名人 *

榮祿(1836年-1903年),字仲華,滿洲正白旗人。晚清軍事家、政治家。

陳達(1906年4月16日-1981年4月11日)是一位知名的台灣民間歌手,出生於台灣屏東恆春鎮,可說是恆春民謠的代表人,在鄉間的小名稱為紅目達仔,1981年因車禍過世。

吳東亮(1950年4月11日),新光集團的第二代負責人,現為臺灣台新金控董事長,1990年曾在陽明山自宅被胡關寶集團綁架勒贖,後來由妻子彭雪芬救出;主嫌胡關寶後來被判處死刑並槍決。

民權改革家瑪麗歐文頓(Mary W. Ovington),她也是NAACP的創立會員及理事主席。

專欄作家古德曼(Ellen Goodman),曾獲普立茲獎,執筆的專欄為“轉捩點”。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11張是“正義”。牌面坐著一位安詳的女性,一手拿著天平、一手拿著寶劍。她提醒我們遵循整個宇宙的規律,只要我們堅持正道,生活就能維持平衡與和諧。牌面正立時,代表正直、公平、誠實和紀律;牌面倒立則是消極、疏遠懼怕創新以及不滿。

* 靜思語 *

如果這個世界還有任何一絲希望,那一定是由小的善意開始。

* 優點 *

果斷、有外交手腕、精明。

* 缺點 *

抗拒、冷淡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平民化的作風加上和靄可親的態度,很受異性的青睞,臉上掛著笑容,在喜歡的異性面前也不會裝模作樣,對方往往會卸除防備坦率交往,另外,渴望結婚是這天出生者的特色,一旦開始交往幾乎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很可能透過休閒興趣邂逅條件不錯的異性,記得要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8日 2月13日 4月2日 4月26日 5月16日 6月24日 7月5日 7月14日 8月4日 9月3日 10月2日 11月1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0日 2月11日 3月1日 4月9日 4月25日 5月24日 6月23日 7月31日 8月30日 10月28日 11月27日 12月26日。

* 叮嚀小語 *

充足的睡眠有助於維持平靜與沉著的性情。對親密的人要更加細心敏感。心胸開闊些,不要承擔太多的責任。

* 幸運物和顏色 *

樣品屋、木質餐具和銀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