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行動務實
 
4月9日出生的人的確是獨一無二。他們絕不甘於平凡,經常表現出另類的流趨勢,並且對於自己的才華非常愛現。想要對他們的才能有所限制或干預,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們
看待問題的觀點非常明確、坦白、直接,有時甚至無情。不過,他們並不擅長把所做的事說出來,他們比較喜歡做事,做起事來就好像拼命三郎似的。

4月9日出生的人有一項獨特的天分,就是將理念轉化為行動,換句話說,就是他們會盡可能地將幻想實現,甚至靠這個天分謀得不錯的生計。幸好他們的理念多具有社會性,所以可以豐富他人的生命。

4月9日出生的人,思路較奇特,通常頗為幽默。不過,他們並不是什麼夢想家;相反地,他們非常務實,而且似乎還有一種超能力,知道靈感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由於4月9日出生的人不擅交際,所以和同事、朋友、家人之間,最主要是靠想法、觀念來聯繫。他們的世界也多半相當個人,多少有點孤獨。所以,他們很願意將自己的發現和知己共享,但是不見得每次都如此。

4月9日出生的人,能給別人的最好禮物,就是展現自己內心最深沉的一面;然而,這分禮物常常都擱在心裡。這天出生的人,對別人的強烈影響不見得全是好的,他們的親友或是追隨者如果要採納他們偏頗、極端的想法時,最好謹慎點,以免導致不好的結果。

最重要的是,這一天出生的人,為行動的自由、工作的紀律,以及多數人無法仿效的不妥協行為等,樹立了良好的榜樣。當他們打定主意要以身作則徹底改變別人的想法時,通常都能奏效。但是因為他們多半沒有道德的觀念,所以常會被身邊的人認為沒有原則或是自私自利。如果他們能定期評估並研究自己的想法,以批判的態度來檢討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盡可能地去改善,那麼,他們做起事來便會比較順利。

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注重身體的訓練,也會確實地關心健康的狀況,並且對人類身體的極限感到興趣,甚至努力嘗試超越這些極限。這樣的努力會由凡俗事物開始,然後慢慢地深入精神層面。但是,發展得較差的人,則會陷入物質的層面,而沒有辦法提升。所以,他們應該擴展視野,從更哲學的角度,來看待生命的一切。

* 4月9生日巧克力 *

4月9生日巧克力:蜜榛蓉夾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過度自信,凡事不輕易妥協,能力卓越。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9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及火星影響。由於火星也是牡羊座的主宰行星,所以這天出生的人,受到火星的影響是雙倍的。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如果想要成功,必須先判斷自己是否具備克制衝動的能力,以及能否以積極、建設性的方式來管理猛烈的能量,而絕不能稍有放鬆。 9這個數字是個重要數字,對其他數字有強大的影響(任何數字加9,都可以變回該數字,例如:5+9=14,4+1=5;任何數字乘以9,都可以變成9,如:9*5=45,4+5=9),因此受9影響的人,經常會是個領導大眾、開創風格和趨勢的領導人物。

* 健康 *

4月9日出生的人必須非常小心,千萬不要讓充沛的精力毀了自己和別人(他們實在有弄傷自己的危險)。這天出生的人受火星的影響非常大,因此容易與那些看不慣率直言語和表達方式直接的人為敵,甚至暴力相向。至於飲食方面,人世間會在禁食、斷食以及放縱口腹之欲之間搖擺不定,因此宜注意均衡的營養、合理的脂肪攝取。

* 建議 *

必須學會妥協、謹防自私自利。愛的施與受,對每個人教很重要。目光放遠,不要在物質世界中滯留不前。克制那些瘋狂的衝動,學習如何平衡與平靜。

* 生日名人 *

夏爾·波德萊爾(Charles Pierre Baudelaire,1821年4月9日-1867年8月31日),法國最偉大詩人之一,象徵派詩歌先驅,現代派的奠基人,以詩集《惡之花》(Les fleurs du mal)留名後世。

休·海夫納(Hugh Hefner、1926年4月9日 )美國實業家,雜誌出版商。休·海夫納是花花公子雜誌的創刊人及主編。

丹尼斯·奎德(Dennis William Quaid,1954年4月9日)美國演員,出生於德州的休士頓。一開始奎德主要是參與電視劇的演出,之後他以1979年的電影《突破》(Breaking Away)獲得注目,此外,他也憑著在《太空先鋒》(The Right Stuff,1983年)中的太空人角色獲得好評。

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1987年4月9日)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及艾美獎提名的演員。從小便已經參與演藝事業,長大後更加進軍樂壇。成名於2000年初期,身為男孩樂團Dream Street的成員,隨後獨立發展。

麗頓·麥斯達(Leighton Meester,1986年4月9日),美國女演員。麥斯達演出由小說改編成的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中的Blair Waldorf而為人熟悉。她在1999年首次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電視劇Law & Order擔任角色。

柔愛娜·侯斯(Yoanna House,1980年4月9日)美國模特兒,她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二季》的冠軍。

鍾嘉欣(Linda Chung,1984年4月9日),2003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及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隨後與香港無線電視簽約成為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旋即被安排加入時裝版《皆大歡喜》飾演洪白嵐而初為觀眾認識。2008年8月20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1人晚餐,2人世界》。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拐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

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 靜思語 *

人外有人。

* 優點 *

意志堅強、具說服力、進取。

* 缺點 *

易遭誤解、放縱、具毀滅性。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你很有吸引異性青睞的魅力,在交往的過程中會彼此交換昂貴的禮物、到高級餐廳用餐,豪華的浪漫的程度令人咋舌,不過在婚後雖然想保持這樣的關係,不過沒多久就會因為現實的問題而爭吵,因此在感情方面不要太重視物質上的享受而要檢視內心真正的感受比較踏實。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日 2月6日 2月8日 3月24日 4月5日 4月13日 5月3日 5月12日 6月12日 7月1日 9月8日 9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3日 2月1日 3月18日 4月11日 5月28日 6月27日 7月26日 8月7日 9月15日 10月5日 11月22日 12月30日。

* 叮嚀小語 *

在金錢上不要太揮霍,學會妥協的藝術,謹防自私自利的心態,目光放遠,不要沉溺在物質的虛華之中。

* 幸運物和顏色 *

飯店餐廳、進口雜貨和黃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