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樂善好施

4月8日生日巧克力:核桃榛蓉巧克力脆餅

4月8日出生的人常表達對他人的想法,所以有明顯的人道主義和利他主義傾向。對他們來說,受人仰慕或是成為事件焦點並不夠(他們大都十分受人仰慕),重要的是表達出他們對同事、親友或人類的想法。他們重視別人的福祉更基於自己的。他們也可能極不能容忍自己只重視某一個團體(雖然他們是此團體的成員),而忽視了另一個團體。

雖然4月8日出生的人擁有明星般的特質,他們的天性卻極為害羞。他們在人生舞台上演出自己的角色時,有時似乎是置身在隱密的私人世界裡,有時卻又很開放;在私底下的團體聚會中,他們也是混合了這種既開放又私密的感覺,而留給別人複雜、難懂的印象。由於4月8日出生的人,在壓力和危機中十分冷靜,所以在困難的時刻他們的冷靜和支持非常值得信賴,有時他們甚至會展現出幾乎是聖人才有的特質。

大多數4月8日出生的人,會支持為弱勢者謀福利的政策。這並不是說他們一定是社會改革家;不過,他們確實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平等的機會。由於他們大多數都重視弱勢者的權利,所以如果從事公職或從政,便會盡力去改善不利的社會環境。不管4月8日出生的人身分地位如何,當他們看到有權勢者沉溺於奢華或不義的行為時,都會義正辭嚴地批評,或是不留情面地有話直說。當他們做出這種反應時,鋒利的言辭可是一針見血、直指要害的。雖然他們是強悍的人物,但也會因無法控制事情的發展,而嚐到波折和起落的滋味。

4月8日出生的人可能很難讓別人觸碰他的感情,他們常會靜靜地承受內心的傷痛。大多數這天出生的人,並不希望別人了解他們的這個部分。這一點往往使想要幫助他們,以及和他們比較親密的人感到無奈。4月8日出生的人一向喜歡扮演付出、給予的角色,所以,要他們接受任何人的任何東西可能都很困難,更何況是接受心理上的協助,或是他們認為是施捨的事情。

4月8日出生的人是獨自在天空中閃耀的星星,孤單、帶點憂鬱氣質,還有一種奇特的美麗。 他們不需要別人的崇拜,卻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價值。他們想要獲得成功的動力也許很大,但是出發點卻很少是自私的。當他們在工作上或家庭中尋求權力時,通常是為了促進眾人的利益。不論在何時何地,面對任何人,他們真的是極度無私的人。

* 4月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核桃榛蓉巧克力脆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正義及道德感,不茍言笑,困境中堅強奮鬥到底。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8日出生的人受數字8及土星的影響。土星的影響力使人具有責任感、了解自己的極限、謹慎和宿命。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會衝動地完成他們的計劃,反而會緩慢而謹慎地建立自己的事業及生活。這種情況與火星的精力豐沛及牡羊座的衝動並不一致,因此在發展得較差的人身上,就可能會產生衝突,而有天人交戰般的掙扎,彷彿同時在心中出現兩種聲音--一個不負責任的孩子說:“沒關係,快衝啊!”以及一個成熟的大人說:“慢慢來,穩著點!”。

由於數字8帶有土星般的清冷,所以4月8日出生的人會給別人一種保持距離的印象,事實上他們卻有一顆溫暖而樂於施予的心。不過,受數字8影響的人,應該留意不要抱過分狂熱的看法。

* 健康 *

4月8日出生的人,應注意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周遭的人、事物上,不論是個人、理念或是宗教都一樣。 和其他牡羊座一樣,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外向,但是由於他們具有強烈的社會良知,所以會忘了要深思熟慮,總是付出太多,到頭來卻疏忽了自己的健康。其實,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他們就可以很健康的,比如定期到山上或海邊度假,讓自己躲開塵世的憂煩和負擔,好好地喘息一下。 4月8日出生的人喜歡飲食,但是如果四周的人都在鬧飢荒,那就另當別論了,若能在此時和他人共享食物,對他們來說,是格外滿足的事了。

* 建議 *

盡量保持寬容,避免有優越感。注意自己的需求。留些時間自我反省。

* 生日名人 *

安南(Kofi Atta Annan,1938年4月8日),迦納人,聯合國第七任秘書長。安南1972年畢業于麻省理工學院,通曉英語、法語及非洲多種語言。2001年,他被授予諾貝爾和平獎。

梁文音,原住民魯凱族人,其出色表現讓她成為星光二班成員之一,現仍活躍於歌壇。

侯孝賢(1947年4月8日),台灣電影導演,出生於廣東省梅縣。喜愛使用長鏡頭、空鏡頭與固定鏡位,讓人物直接在鏡頭中說故事,是他電影的一大特色。作品有《童年往事》、《風櫃來的人》、《戲夢人生》,因《悲情城市》一片而揚名國際。

挪威花式溜冰女選手桑妮雅海妮(Sonya Heine),曾獲十次世界冠軍,並連獲三屆奧運金牌,也曾參加電影演出。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這張牌正立時,表示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用權力。

* 靜思語 *

不要過度犧牲自己,日後才來後悔。

* 優點 *

有道德感、好施予、具社會責任感。

* 缺點 *

自我犧牲、極端、情感封閉。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

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

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

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因為目標意識與佔有慾很強,一旦確認對方就是你要的人,到最後關頭都不會放棄,會使盡渾身解數以贏得對方的心,交往過程非常忠實,不太可能會有鬼迷心竅的時候。
對於婚姻,你心中有著一幅理想夫妻的圖像,在符合條件的對象出現前你不輕易妥協,其實你不妨可以稍微放寬尺度。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6日 3月3日 3月21日 4月15日 5月5日 6月22日 7月3日 7月12日 8月2日 8月11日 10月9日 10月1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1日 2月5日 3月4日 3月7日 3月24日 4月20日 5月10日 6月9日 7月17日 8月25日 10月14日 11月4日。

* 叮嚀小語 *

雖然給人一種距離感,卻有一顆溫暖無私的心,有強烈的社會良知,犧牲奉獻的精神,但別忽視了自己的能力與健康,不宜逞強行事。

* 幸運物和顏色 *

溫泉、開襟式襯衫和棕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