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熱情有勁 

4月7日出生的人不管做任何事都興致勃勃、十分專注。但是如果不幸因為父母或環境的關係,而有一個不快樂的童年,那麼,他們一生多少都會有些多愁善感。他們會在年輕的歲月裡展現熱忱和創造力,待日後才會安於較可預測或是較舒適的狀態。另一方面,這一天出生的人,在少年時代,有可能因叛逆而浪費了許多力氣。雖說人會隨著年歲的漸長而越見聰明、也越不莽撞,但憤怒仍然是這天出生的人最大的問題。

這天出生的人的生命進程,因心靈層次無法再進步,而必須做重大改變的情形並不罕見,這種情形大約發生在28歲或是42歲左右。如果這一關能夠順利通過,就能在新生活中獲得更大的成功,不再覺得自己是被硬生生地扔進社會,而是開放自己,讓外界的人事物進入內心。

即使4月7日出生的人經歷的是一段平靜時期,他們對於其他建設性的能量也十分敏感,並且會有所回應。發展較好的人,會有能力將這股建設性的能量,導引到社會及宗教上。精神生活對這天出生的人來說相當重要,不論有沒有積極參與教派,他們都會對這個世界表現出虔誠、嚴謹的態度。就這一點而言,4月7日出生的人最好避免這種一成不變的樂觀心態,因為這種樂觀態度不一定能引起共鳴,有時可能反而會讓人退避三舍。因此,特別提醒這天出生的人,要培養評論、鑑定的能力,以及公平、客觀的態度。

這一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較差的,也許會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但是在緊急的情況下,卻往往會發現他們其實並不可靠。這樣的人也比較不切實際,而且很容易發脾氣,一心想要依靠他們的人,到頭來都會大失所望。 至於那些發展得較好的人呢?他們可靠的程度倒是和熱切的態度相當,不過如果有太多人都想要依靠他們,那他們將會疲於應付。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時,他們通常會把自己孤立起來,有時候恐怕還會孤立一段頗長的時間呢。

今天出生的人如果擔任公職,可以有很好的表現,因為他們會以身作則,激發他們人取得更高的成就。 他們應該不斷努力,做到以更實際的眼光看待日常生活,切記不可被幻想沖昏了頭。如果別人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也應該避免發脾氣。

* 4月7日生日巧克力 *

4月7日生日巧克力:奶油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熱情活躍,但常面露愁色,積極充實自己會有幫助。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7日出生的人受數字7及海王星的影響。這個多水的行星掌管幻想和夢境,然而受7影響的人並非每次都能實現他們的想法,因此很容易變得不切實際。此外,受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這天出生的人,有容易引起自己或他人生氣、憤怒的危機。典型受7影響的人,是喜歡改變和旅行的人。由於4月7日出生的人沒有金錢概念,所以必須提防經濟拮据,或是造成依賴他的人或家人陷入貧困。

* 健康 *

4月7日出生的人如果能保持心靈的平和,通常就能長壽並保有健康。然而問題是,他們常會過去時度熱心、過度損耗身體,把良好的體質視為理所當然。由於人類體力的消耗程度是一定的,所以除非這一天出生的人,能更警覺於自已身心的極限,否則壽命都會減短。就身心健康這方面來說,如果他們遇到危機時,能審慎地調整人生方向,將可以確保長壽

另外,培養耐心、學習、等待也是相當重要的事,它可以直接反應在健康的改善上。 由於這天出生的人,很容易罹患因壓力所導致的胃潰瘍,所以必須多選擇一些無刺激性的食物,並且避免過於油膩、辛辣和過酸的食物。

* 建議 *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熱心起勁,給別人一個機會,讓他們能夠自然地做出反應。 不要讓自己的精力和期望嚇倒別人,也不要否定別人所做的選擇。

* 生日名人 *

沙勿略( St. Francis of Xavier,1506年4月7日-1552年12月3日)是耶穌會創始人之一,首先將天主教傳播到亞洲。天主教會稱之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傳教士」。

華茲華斯(William Wordsworth,1770年4月7日-1850年4月23日),英國浪漫主義詩人,與雪萊、拜倫齊名,代表作《抒情歌謠集》(Lyrical Ballads)、長詩《序曲》(Prelude)、《漫遊》(Excursion)。曾當上桂冠詩人,湖畔詩人之一,文藝復興以來最重要的英語詩人之一。

傅立葉(1772年4月7日 - 1837年10月10日)是法國著名哲學家,經濟學家,空想社會主義者。

米斯特拉爾(1889年4月7日-1957年1月10日)是智利作家和詩人,她1945年獲諾貝爾文學獎,是拉丁美洲第1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也是至今唯一的拉丁美洲諾貝爾文學獎女性得主

巴塞爾姆(Donald Barthelme,1931年4月7日-1989年7月23日)是美國後現代主義小說家,代表作是《白雪公主》。他一生寫了大量的短篇小說,並曾從事新聞記者、雜誌編輯等工作,並曾在紐約城市大學任教。

陳港生,(1954年4月7日生),藝名成龍,英文名Jackie Chan,族名房仕龍,自稱唐朝宰相房玄齡之後。成龍是華人社會具有影響力的著名演員和導演,也是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其中主演的《警察故事》便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故事片獎。他是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三位演員之一,與周星馳和周潤發並稱“雙周一成”。

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1939年4月7日)是美國的電影導演,其最著名的作品是《教父》(The Godfather)三部曲、《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和《吸血鬼》(Dracula)。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1964年4月7日生),出生於紐西蘭,澳洲知名演員,曾奪奧斯卡金像獎。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世界衛生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下次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19日 3月8日 3月25日 4月7日 5月24日 6月5日 7月22日 8月21日 9月20日 10月7日 11月27日 12月26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8日 2月3日 2月25日 4月21日 5月29日 6月19日 7月27日 8月26日 9月7日 10月15日 10月24日 11月5日

* 靜思語 *

木匠說“測量兩次,切割一次。”

* 優點 *

積極明快、精力充沛、有想像力。

* 缺點 *

缺乏耐心、不切實際、容易被激怒。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既熱情又專一,戀愛時眼中只有對方一人,每天都想見到面以確認你們的愛情。此外,你對家庭懷抱憧憬,內心深處往往存在著交往就是結婚的觀念。婚後會成為格外疼惜伴侶或子女的丈夫或妻子,但有時反而會因過度的愛而束縛了對方,給予太多壓力,這一點要多加注意。較沒有金錢觀念,要提防經濟拮据的情況發生。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7日 2月4日 3月16日 4月8日 5月7日 6月15日 7月14日 8月4日 9月3日 10月2日 11月19日 12月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1月26日 2月29日 3月15日 4月18日 5月26日 6月25日 7月15日 8月23日 9月22日 12月1日 12月28日。

* 叮嚀小語 *

不要讓自己的旺盛精力與熱情嚇到別人,也不要否定別人的抉擇。視錢財為身外之物,要提防經濟上的危機。培養耐心及學習心將有助於事業發展。

* 幸運物和顏色 *

鋼琴酒吧、骨董小品和墨黑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