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大膽求證

4月6日出生的人有一種無法控制的衝動--想運用周遭發現的所有事物來做實驗。在這方面,他們很有科學精神,會深入探索情緒、身體和心理層面的各個角落,沒有一件事情逃得過他們的審視,而且他們會不厭其煩地去挖掘事情的真相,或是看它如何進行。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只擁有孩童般的好奇心,也會展現出領先出眾的高度創造力。

即使是在最平凡的領域,例如每天的生意或工作中,這些從不疲倦的尋覓者也會努力找出什麼地方出錯了(因為永遠都會有地方出錯),並且想去糾正。他們最基本的動機是窮究事物的真相。當然啦,如果必須做實驗,他們就會需要實驗用的小白鼠,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單是很歡迎他們的親朋好友或陌生人來擔任這個角色,也很願意親自披掛上陣。

在尋求答案的時候,他們可是鐵石心腸、殘酷無情的。只要這一天出生的人對事情產生了疑慮,他們就會要求以合乎邏輯的態度來講座他們心胸開闊,而且喜愛思考;不過,通常會把理論奠基於測試或經驗的結果之上。令人頭痛的是,當他們得到預料之外的結果時,問題就來了。在這種情況下,這天出生中比較開明的人,還是願意承認原先的假設是錯的;但是頑固派的人就不肯重新來過了,他們會一次又一次地,嘗試找出合乎自己理論的結果,於是,他們表現出的盲目,就會令身邊的人備感困擾。

4月6日出生的人,通常會找出最佳方法來完成事情(如果他們對這件事沒有太多成見的話)。有時候,他們樂於嘗試最怪異方法的開明心態會很可笑,不過,他們的出發點可是很嚴肅的。這個特質會讓家人和朋友很喜歡他們,不過卻容易惹惱伴侶,使彼此疏遠。所幸4月6日出生的人頗有自嘲的能力,這一點也證明了,他們重視他人的立場,勝於自己的自

最重要的是,4月6日出生的人,眼光相當高遠,可以把握住更遠大的目標,並預見種種的可能性。 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在本質上是夢想家。然而,就像所有的夢想家一樣,他們會讓身邊的人覺得難以捉摸。雖然他們時起時落的活力,有可能會贏得一些同事或朋友,得是這天出生的人,有時的確也會高估了他們所能得到的支持。他們如果要實現偉大的目標,最好培養一分激勵團隊朝共同目標前進的能力。

4月6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及金星的影響,因此他們具有吸引愛情,以及受他們崇拜的磁力。 由於金星與社會互動有強烈的關連,所以4月6日出生的人,不可避免地會將其發明及實驗運用在人類社會中。他們也喜歡與別人共事,不論表面上看起來多麼的獨來獨往,但在工作上,他們仍會維持社交接觸。

4月6日出生的人也受到很強的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影響,但能和數字6以及金星配合得很好,所以不論男女都是精神健全、心智平衡的人,這樣優秀的組合,使得他們更具有吸引力。

* 健康 *

4月6日出生的人,對於自己身體的好奇,就像對其他事物的好奇一樣。不過,由於他們一定是自己的第一個實驗品,所以這樣大膽的行為,真的是有礙健康。如果服用藥物是他們實驗的一部分,那麼他們就有上癮的危險。眼睛是靈魂之窗,對一個實驗家來說更是重要,所以眼睛有問題就要立刻就醫,必要時得戴眼鏡矯正。

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在動,所以額外的運動就沒有那麼重要。他們喜歡在吃飯時和人聊聊天、聯繫感情,也喜歡吃大鍋菜,例如意大利面、煮豆子、湯和烤肉。他們連吃東西也不忘研究精神哩!

* 4月6日生日巧克力 *
 
4月6生日巧克力:杏仁奶油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好奇心強烈,愛追根究柢,思想開放。

* 建議 *

記住自己的責任。提防成為井底之蛙,並保持情緒的平衡。不要摒棄傳統價值。不要過於不切實際,當理論真的不適合的時候,就把它扔了吧。

* 生日名人 *

拉斐爾(Raffaello Sanzio,1483年4月6日-1520年4月6日),義大利畫家。拉斐爾畫作中的人物清秀,場景祥和,他可以說是文藝復興時期最偉大的一位畫家,在文藝復興「三傑」中(另兩位是達文西和米開朗基羅)他的畫以「秀美」著稱。

詹姆斯·沃森(James Dewey Watson,1928年4月6日),美國分子生物學家,20世紀分子生物學之一。與佛朗西斯·克里克因為共同發現DNA的雙螺旋結構,而與莫里斯·威爾金斯獲得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常書鴻(1904年4月6日 - 1994年6月23日)滿族,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畫家,曾任敦煌藝術研究所所長、敦煌文物研究所(後改稱敦煌研究院)所長。因一生致力於敦煌藝術研究保護等工作,被人稱作「敦煌的守護神」。

美國飛機設計家道格拉斯(DW Douglas),同時也是道格拉斯飛機公司的創辦人。

常楓(1923年4月6日),台灣資深演員。1976年,常楓主演電視劇《寒流》,飾演反派角色「中共高幹」高揚;同年,中國電影製片廠將《寒流》濃縮剪輯成《香花與毒草》,參加第十三屆金馬獎,常楓獲得最佳男主角獎。2008年8月1日,金馬執委會決定將於第45屆金馬獎頒贈常楓「終身成就獎」,以表揚他六十餘年來對影劇圈的貢獻。

宮澤理惠(1973年4月6日),是日本的女演員及歌手。宮澤里惠出身單親家庭,父親是荷蘭人,母親是日本人宮澤光子。1991年,宮澤里惠全裸寫真集《Santa Fe》出書,暢銷155萬本。2001年,宮澤里惠憑電影《遊園驚夢》奠定其演技派女星地位,此後獲獎無數。

乙武洋匡(1976年4月6日)是一位日本作家,由於自傳《五體不滿足》而廣為知名,自幼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無雙手和雙腳),在家人與老師的幫助下,克服了許多行動上的不便,一路完成學業教育,並讀到早稻田大學經濟學系,在1997年出版的自傳,敘述了他如何在電動輪椅上求學,和童年所動的許多手術等等,激勵了許多日本民眾,七個月內銷量達380萬本。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表示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則代表欲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沒有一件事是不重要的。

* 優點 *

創新、具有吸引力、有遠見。

* 缺點 *

褊狹、狂熱、氣焰高張。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你有強烈的美感意識,喜歡流行事物,很受到異性的青睞,只不過你大多是依照外表來選擇交往的對象,真正交往後才發現不適合的機率出乎意料的高,在工作上也一樣,因此得多加思考才行。至於結婚,你相當慎重,要求對方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與經濟條件才會接受,所以通常會比較晚婚。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1日 4月3日 6月14日 7月13日 8月12日 9月11日 10月10日 10月14日 10月23日 11月13日 12月3日 12月3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日 1月30日 3月19日 3月30日 4月2日 4月26日 5月25日 6月24日 8月822日 10月29日 11月28日 12月18日。

* 叮嚀小語 *

要記住自己的責任,多吸收知識與資訊,不要讓自己成為井底之蛙,隨時保持情緒的穩定,不要因為過盛的好奇心而誤觸法網或傷害身體。

* 幸運物和顏色 *

咖啡專賣店、筆記本和櫻桃紅。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