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脫序的理想家 
 
在日常生活上,4月2日出生的人,極富理想主義色彩。因為這項特質,他們想要在事業上達到目標就會有些困難。不過,當他們以孩子氣般的純真天性來參與世界的時候,可能就比較沒有強烈的成功慾望了。

由於思想太理想化,所以只有在找到生活的目標、接受能力的有限,以及對較低的地位妥協之後,他們才能將可觀的能量與活力充分發揮。真的,除非認清現實的真相、踏實地思考,否則他們將會一路跌跌撞撞,一事無成。

4月2日出生的人通常是以家庭為中心的人,尤其是男性。對這樣的男性而言,家是他的城堡,家人就是他的朝臣。這種心態不時會產生問題,尤其當子女並不喜歡當他的臣屬之時。

4月2日出生的人永遠都在談他們的理想、他們的理想、他們的抱負。可憐的是,在他們身邊的人恐怕必須費極大的耐心,去應付他們的理想主義,尤其是對那些比較務實的同事們來說,他們的想法簡直如童話般的難以置信。4月2日出生的人常神遊到另一個世界,他們的誠實和專注,常會使別人誤解了他們的動機。因為思想單純,所以他們會認為“妥協”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而且將同事的不了解或是不贊同,看成是一種背叛。

4月2日出生的人很受人喜愛,但是他們必須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干擾朋友。他們必須學習去妥協,雖然這是一件十分陌生的事。他們經常是以一種非黑即白態度來看待世界,可是,我們不得不說:這是一種與人疏離的態度。 但是由於他們不善算計,又非常通人情、坦誠和肯施捨,所以即使他們有一些怒氣、怨言和情緒,也很快就會被原諒了。

外,他們也常會支持弱勢者的理念,而招致當權派的敵意,不過,這樣會讓他們贏得朋友及他人的仰慕。別人的情緒常會使4月2日出生的人感到訝異因為他們自己只有在碰到危機、困境,甚至災難的時候,才會有類似的情緒。

還有,這一天出生的人,可能會忘記別人對他們的看法,甚至要過上好一段時間,他們才可能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欣賞他們那種純潔卻極端的觀點。不過,要是被貼上“搗蛋分子”的標籤,他們會對這樣的批評反應激烈。

* 4月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干邑葡萄乾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創意十足,重視家庭,但易舉棋不定而影響成敗。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4月2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2與月亮的影響。月亮通常賦予人浪漫和富有想像力的個性。4月2日出生的人,生在積極的牡羊座(受火星主宰)之下,所以是受到月亮和火星的雙重影響,他們具有魅力、野心及性慾,尤其是男性。

如果受到2影響的人,恰好在家是排行第二,那麼,他們就有可能躲掉父母親的壞脾氣,因為凡事都有兄姊替他們擋。受2影響的人通常是好同事或夥伴,不過嘛,天生的領袖型人物倒不常見,所以,如果他們想要扮演掌權者,很可能就會遇到問題。

* 健康 *

4月2日出生的人適合一般的體能運動。 這可使他們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讓他們在蝸居的高度精神世界中,有一個喘息的機會。活躍的想像力會把4月2日出生的人弄得疲憊不堪,他們必須注意自己的精神狀態,還必須小心強被壓抑的憤怒,否則必然會導致抑鬱。一再的受挫,有時甚至會迫使他們完全活在夢中,而為自己帶來嚴重的心理疾病。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注意身體所發出的訊息,比如疼痛、長年的不適,以及背部與頸部的問題,並且應該定期由專家診治。定期檢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常會忽視慢性疾病,一直拖到病入膏肓,才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至於飲食,4月2日出生的人很喜歡吃東西,除非限制乳類製品、酒精和肉類的攝取量,否則容易發胖。

* 建議 *

強迫自己實際一些,不要活在夢中。 理想主義誠然可佩,但是不能當飯吃。聽聽別人的話。就算他們說的是負面的內容,只要肯用心思考,建設性的批評說不定也頗有價值。

* 生日名人 *

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丹麥童話作家,著有《醜小鴨》和《國王的新衣》、《賣火柴的女孩》等童話,此外他也是劇作家暨詩人。

巴特勒迪(1834年4月2日-1904年10月4日),法國雕塑家,美國紐約著名的自由女神像的作者。

何應欽(1890年4月2日-1987年10月21日),國民革命軍陸軍一級上將。抗日戰爭勝利後,前往南京,接受日軍投降。曾任黃埔軍校總教官、軍委會參謀總長、行政院院長等政府要職。

德國表現主義者、超現實派畫家、雕刻家恩斯特(Max Ernst),著名的畫作有,《雨後的歐洲》、《圖騰與禁忌》等。

 

應昌佑(1979年4月2日)台灣1970年代紅歌姬冉肖玲之子,香港歌手。憑演唱電影《大城小事》插曲 (我是否還愛妳) 被雷頌德發堀,後被黎明簽下成為旗下Amusic歌手。

蜜蜂姐姐,台灣女藝人,本名柯孟欣,現為台灣東森幼幼台的兒童節目「昆蟲家族」成員之一。

* 節假日和習俗 *

1.國際兒童圖書日

2.世界自閉症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平靜,有些高深莫測。 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 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 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敏於發生之事,我們便活在當下。

* 優點 *

誠實、誠懇、努力。

* 缺點 *

天真、壓抑、不知不覺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個性穩重,期望有一份溫暖的愛情,希望和對方成為一對從不吵架的戀人。只是隨著交往時間日久,隱藏在內心深處那份嚴苛的態度會逐漸浮現,往往很容易不小心傷害對方,希望你永遠記得體貼與感性的一面,結婚方面如果不能踏實處理,可能會造成不少問題。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9日 2月4日 2月18日 4月11日 5月2日 6月9日 7月8日 8月16日 9月15日 9月24日 10月5日 12月1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2日 1月31日 3月15日 4月6日 5月5日 6月4日 7月3日 8月2日 9月10日 10月27日 11月8日 12月16日。

* 叮嚀小語 *

強迫自己實際一點,不要總是活在自我設定的理想主義之中,多參考別人的意見,用心思考有建設性的批評,會對自己的處事有所幫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露天咖啡、飛機和淡綠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