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得其樂

3月29日出生的人,對於生活上的行為、決定會三思而後行。但他們也可能是任性、滑頭的傢伙,不容易掌控。不過,一旦知道有人真的是一本正經的在解決困擾,他們就會開始變得認真、嚴肅起來。3月29日出生的人不會讓人失望,在緊要關頭的時候,他們會盡一切力量堅持目標。

「理想主義」不但遍及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也在他們的心中形成道德、正義的信念。對於這一天出生中發展較差的人而言,這種正義的信念會變成一種偏見,以及壓迫別人的傾向。相反地,發展較好的人則會謹守「不要評斷別人,以免被他人批判」的原則過日子。

3月29日出生的人,通常在早年就對世界和世事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且終其一生都秉持著這種觀念。他們同時也會領悟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應該要做些什麼事。對他們而言,生命只不過是沿著一條道路前進--平穩、謙虛,甚至毫不留情地前進。雖然這天出生的人,做起事來可以有過人的表現,但是他們欠缺大多數外向性格的人所具有的自我驅策力,以及渴望受到眾人激賞的需要。

他們對名不符實的虛勞十分厭惡,不過,這一點有時候是福不禍,因為有可能正由於不去強求高官厚祿,反而能獲得這些職位。就算命中注定要默默無聞,他們也不怨天尤人,他們會家庭中找到平靜和快樂;如果是獨自生活,那麼個人的興趣和嗜好,也可以使他們找到平靜和快樂。這一天出生的人,喜愛各種享樂和舒適的事,但是他們仍然必須謹防在自己的世界中迷失,或是被某些晦暗的情緒所影響。

心靈較進步、較高層次的3月29日出生的人很忠誠,值得信賴;至於那些發展較差的人,多會為達目的而格外狡詐無情。後者如果希望能夠提升層次,就必須學習處理恐懼和偏執的傾向。大多數3月29日出生的人,都是絕佳的朋友、合夥人和伴侶,他們有一些討人喜歡的特性,別人也可以接受他們個性中比較奇怪的一面。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是少數能夠自我解嘲的人,他們能夠清清楚楚地看到生命的諷刺。事實上,少有事物能夠逃得了他們的法眼,因為他們是非常仔細的社會觀察者。他們很清楚別人弱點缺失,對自己的優缺點當然也看得很清楚。

即使住在離出生地很遠的地方,3月29日出生的人也不會忘記自己的根。這天出生的人,有許多是一輩子都住在一個地方,感情豐富地收集各種回憶,對老友和同事也念念不忘。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9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2(2+9=11,1+1=2)與月亮的影響。通常個性溫和而浪漫,即使擔任助理或陪襯的角色,也能樂在其中。如果他們剛好在家中排行第二、又碰上愛發號施令的兄姊,這種情況就會更為明顯。這樣的人容易朝心靈方面發展,和重視體格方面的兄姊相反。月亮會帶給數字2的人想像力和感受力。然而,由於牡羊座受到火星的主宰,月亮與火星的相互作用,使得3月29日出生的人,必須提防情緒的爆發。

* 健康 *

3月29日出生的人通常是「健康寶寶」,但又屬於敏感的類型,容易罹患不同的精神失調及偶發的沮喪。3月29日出生的人,應該避免過分肥膩的食物、酒精及藥物,這些都會傷害到肝臟和膽囊。還有,要注意防範蛀牙。

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受到月亮的影響,情緒方面非常敏感,有可能會出現荷爾蒙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女性。如果有情緒的困擾,他們多半藏不住,旁人一看臉色就能明白,尤其是眼睛最為顯著。在面臨壓力的時刻,心愛的人的肯定與支持是絕對重要的。適度的運動有助於3月29日出生的人保持健康,但是過於耗費體力的運動則是能免就免。每天喝1.5公升的水,有助於預防膽囊和腎臟出問題。就飲食而言,這天出生的人喜歡辛辣的食物,所以請切記:不要超過合理的量。

* 建議 *

不要把自己的信念強加於別人身上,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你的看法。提防引起對立。驅策自己去創造成就。努力改善那些使你裹足不前的奇特個性,勿沉迷在其中。

* 生日名人 *

查爾斯·艾爾頓(Charles Sutherland Elton,1900年3月29日-1991年5月1日),英國生物學家。1927年出版《動物生態學》,標志著這個學科的誕生。

散文家及劇作家張曉風,以撰寫幽默小品著稱,成名作《地毯的那一端》。

網球選手卡普莉亞蒂(Jennifer Capriati),是美國奧運金牌選手,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準決賽選手,曾經名列WTA世界排名第一。

 

英國首相梅傑(John Major)英國政治家,於1990年至1997年出任英國首相。他曾於柴契爾的內閣出任財政部秘書長、外相及財相。

金泰希(1980年3月29日),韓國女演員。電視劇《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

石川智晶(1969年3月29日)是東京都出身的創作歌手。她是音樂團體(See-Saw)的主音歌手,同時也進行獨唱,以及為其他歌手作詞,作曲。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中華民國青年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預防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對世界的責任,請從本身做起:自己做好了,對世界的責任便盡了。

* 優點 *

理想主義、諷刺、忠誠 。

* 缺點 *

固執己見、胸無大志、疏遠。

* 3月2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肉桂糖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雙重處事態度:對外謹慎自我保護,居家卻熱情而積極。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你的家庭運亨通,可以說真正的人生是在結婚後才開始。你的個性通常溫和又浪漫,重視心靈方面的成長,也很重視感情。年輕時潛在的結婚欲望很強烈,常常一開始交往就暗示想結婚的心情,如果對方也渴望婚姻的話很快就踏上紅毯。相反的,如果兩者的步調不一致,想要結婚的念頭可能會把對方嚇跑。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2日 2月13日 3月18日 3月27日 4月10日 5月18日 6月26日 7月7日 8月6日 9月5日 11月3日 12月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5日 3月16日 4月16日 5月2日 6月1日 7月9日 8月8日 9月29日 10月19日 11月23日 12月4日 12月22日。

* 叮嚀小語 *

要驅策自己創造成就,改善你裹足不前的特殊心態,對於一些決定與想法可以明確與人分享,不要把心事都放在心裡,有時候表現出你的不悅也沒有關係。

* 幸運物和顏色 *

便利超商、縫紉工具組和雪白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