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個人主義

3月27日出生的人是強烈的個人主義者。他們像孩童般有著快速學習的能力,一旦學會之後,便又會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他們具有明確的風格,以及超乎常人的技巧。在這一天出生的傑出人物,通常是在其研究領域中最先完成某項成就的原創者。但是,即使才能中等,他們也很容易造就相當獨特的貢獻。

3月27日出生的人,對於新經驗抱著不排斥的態度,但是他們非常實際,不容易受騙。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當中,有些人會因為在成功的路上,經歷了多年的奮鬥,而變得有些硬心腸。一般而言,他們不會過度熱情或是多愁善感,也不會特別去瞭解別人的問題。老實說,他們不是關懷型的人。能夠吸引他們的,不是人,是工作,而這工作也多半是技術性的。

這一天出生的人,有強烈的科學性向。或者,你會發現他們常拿家裡的東西來修修弄弄,甚至把它拆開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再想辦法裝回去。有時這種高技術性的能力只是一川障眼法、一種逃避表達情感的方式。這種在情感表達上有困難的人,容易變得感情閉塞,或者是以爆炸性的方式掙脫這個陰礙,而使週遭的人大為吃驚。

3月27日出生的人對於社會趨熱有敏銳的體會。如果他們是藝術家、生意人或勞工,他們會知道哪些東西能被大眾接受,哪些不會。這倒不是因為他們對人類心理學有什麼特別的認知,而是對於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和期望,他們有一種純直覺式的瞭解。這一天出生的人,與團體有著良好的關係,有時或許還會好過他們與個人的關係,這一點的確是令人有些驚訝。他們常會為情緒所困,但是因為客觀,所以可以幫助他們看出問題的癥結所在。

雖然外表上,3月27日出生的人不是情緒性的人,但是他們非常熱情,而且就是這種強烈的感情,使得他們的努力更有效果--使用開門見山的方式,激起別人的共鳴。他們容易被簡單的線條和強烈的對比所吸引。這一天出生的人和孩童一樣,對所有的事物都用好壞、黑白的二分法--他們討厭折衷和灰色地帶。他們不喜歡撒謊或隱瞞事實,對待自己也很誠實,因此在評估自己的能力時是很實際的。

跟這一天出生的人一起生活並不容易,因為他們經常沉溺在與個人感情有關的事情裡。如果這天出生的人「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也就罷了;很不幸地,對於家人和友人,他們的要求一點兒也不寬鬆。雖然是很好的朋友,他們卻不會你打氣、建立你的自信,他們說「實話」而不說「好話」,甚至有時候還顯得過於強硬及坦白。儘管如此,這一天出生的人,還是會給最親密的夥伴一分可靠、沉靜的支持和溫暖。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9(2+7=9)與火星的影響。9是一個重要的數字,它對於其他數字有強大的影響力(任何數字加9,皆可回復到原數,例如5+9=14,4+1=5;任何數字乘9,也能回復到原數,如9*5=45,4+5=9)。因此受9影響的人,經常會是個領導大眾、開創風格的人物。火星能量造就他們衝動與強烈的個性。由於這天出生的人,本身已經具有一些這種特性(牡羊座的主宰行星是火星),所以必須留意他們對別人的影響。

* 健康 *

3月27日出生的人容易出意外。他們應該提防交通事故,或任何稍一不留神,就會招致大禍的情況。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容易著涼,因為他們會衝動得不穿外套就衝進雨裡,或是大冷天也去修理車子。他們也會因疏忽而罹患與骨頭、關節及牙齒有關的慢性疾病。

總之,他們除了因為長年忽視不利於健康的環境,而罹患慢性病之外;還會因短時間沒有注意健康,而發生急性的病症。通常他們工作的器具(機器、汽車、化學藥品)也正是他們身體出問題的原因。有一件事說來好玩,不下廚的他們,有時候吃飯是要人家拖到飯桌旁才會吃的--他們不是不喜歡食物,只是太專心在所做的事情上,而忘了有「吃飯」這回事。

* 建議 *

培養與人相處的技巧,學習更能容忍他人。偶爾忘掉您專門的技術,把它丟到一旁。對人要和善、多體諒別人。在必要的時候學習折衷之道。你並沒有你所想像的那麼強壯、打不倒。

* 生日名人 *

德國物理學家倫琴(Wilhelm Conrad Rontgen),因發現X光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基洛夫(1886年3月27日-1934年12月1日),蘇聯布爾什維克革命者和重要領導人,他的遇刺事件直接觸發了被稱為大清洗的恐怖鎮壓。

凡·德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1886年3月27日-1969年8月17日),德國建築師,與德國包浩斯建築學院創辦人格羅培,以及柯比意創立了「國際風格」學派,亦是最著名的現代主義建築大師之一。

卡拉漢(Leonard James Callaghan,1912年3月27日—2005年3月26日),英國工黨政治家,1976年至1979年出任英國首相。卡拉漢是唯一一位曾出任四大國務大臣,即英國首相、財政大臣、內務大臣和外務大臣的人。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1963年3月27日),美國後現代主義電影導演,被譽為「電影鬼才」。其代表作《黑色追緝令》曾經獲得1994年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他所導演電影的主要特點是善於借鑑多種電影手法,把暴力娛樂化(即所謂的「暴力美學」),而不是像奧利佛·史東等現代主義導演那樣利用電影中的暴力來反思社會制度。其主要導演作品包括:《追殺比爾》《黑色終結令》《黑色追緝令》。

Hero名曲演唱實況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70年3月27日),美國歌手、唱片製作人、詞曲作家、演員。凱莉因其1億6000萬張的唱片銷量和無數的音樂榜單記錄,以及5個八度的高亢音域和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聞名於世。她是5次葛萊美獎、17次世界音樂獎和10次美國音樂獎得主,也曾因自己在音樂上的造詣多次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電台音樂獎及MTV音樂獎頒發的終身成就獎。2008年凱莉入選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的「世界最有影響力一百人」。

英國工程師及設計師萊斯爵士(Sir Henry Royce),與勞斯共同創立了「勞斯萊斯汽車公司」,生產象徵社會地位與品味的高級汽車。

林俊傑(1981年3月27日)新加坡華人流行音樂歌手、作曲人、作詞人、音樂製作人。2004年憑《江南》一曲走紅兩岸三地。他也為許多華語歌壇的歌手創作了很多作品,例如張惠妹的《記得》、王心凌的《當你》、Twins的《我很想愛他》等。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 靜思語 *

專心的秘訣在於接受一堆沒完沒了、令人分心。

* 優點 *

自立、實際、具有工藝技巧。

* 缺點 *

健忘、對自己輕忽、難以相處。

* 3月2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蜜桃夾心巧克力卷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學習能力快,職場上發展卓越,但太過於理性而難以接近。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

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你是個透過戀愛來充實心靈的人,要是身邊沒有意中人就會感到空虛寂寞,所以在單身時應應該儘量談戀愛,很可能就能在這些過程中找到感情豐富的人成為終生伴侶。不過真正的問題發生在婚後,如果夫妻間的感情不夠堅定的話,往往就會另尋慰藉,所以可以試著夫妻一同出遊,常保愛情的新鮮度。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4日 3月29日 4月24日 5月5日 6月4日 7月12日 8月20日 9月28日 10月27日 11月8日 11月26日 12月25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7日 2月8日 4月14日 5月22日 6月21日 6月30日 8月10日 9月27日 10月8日 11月7日 12月6日 12月15日。

* 叮嚀小語 *

要培養與人相處的技巧,以和善體諒的態度待人,必要時學習讓自己不要太計較所謂的是非與得失,才不會讓自己深陷苦惱之中。

* 幸運物和顏色 *

手持式攝影機、主題樂園和金色。

*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