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誠實正直

3月26日出生的人有一種孩童般的天真、自然和坦白。他們不需非常積極就能夠把事情做好。對他們而言,單純是最重要的方針,他們討壓一切過度複雜的形式。這也就是說,如果你是一個會經常不斷製造問題和麻煩的人,就不太可能跟3月26日出生的人做好朋友。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任何有關「人」的問題,都會找尋最簡單的解決方法--追溯問題的根源

正因為如此,3月26日出生的人,常有強烈直覺式的洞察力,好讓他們去做追根究底的研究工作。雖然3月26日出生的人非常活潑,但也會表現出一種哲學家般的冷靜與疏離。他們冷眼旁觀,靜靜地衡量情勢,思索裡會出錯,進而得到有效的解決方法。有時候他們也可能會將自己從生活中抽離,甚至會與世隔絕一段時間;他們退隱到自己喜愛的地方,或許是遙遠的山裡,也許是沙漠或海濱。這種孤立的需求,會讓他們想在大自然中重新充電。通常他們在獨處的時刻,只是單純地體驗與世隔絕的感覺,以東方式的冥想來滌清思緒、心路而不是去構思或醞釀什麼偉大的計劃或想法。

3月26日出生的人是以自己的步調工作,多半不慌不忙,所以心態是輕鬆的。私底下他們常有出人意料的思想及行為,這種自然流露的思想與行為,多半表現有幽默感上,比如在工作時,突然冒出一兩句令人放鬆的閒聊。有時候,3月26日出生的人會輕鬆得過了頭,在應該往前衝刺的時候卻裹足不前,這會使他們跟更積極、更有定見的人在一起時,處於不利的地位。

這一天出生的人深知自己的缺點,也知道他們喜歡照自己的方式做事,跟大多數的人比起來,他們顯然有一些與眾不同,所以有時候會被同伴們認為是有些「阿達」。幸好他們倒不是古怪或是優柔寡斷的人,因為他們不輕易許諾,也不喜歡自吹自擂。

能結交到3月26日出生的朋友,算你運氣好!因為他們不喜歡認識許多朋友。對他們而言,朋友是交一輩子的,不管多少年沒聯絡,他們對共享過特殊情誼的友人,一樣會敞開心胸、給予關注。但是,如果朋友忘了他們或是不理會他們,他們也能釋懷而默默接受這樣的情況。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6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2+6=8)與土星的影響。他們不會特別想要使哪個人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看起來有些含蓄或冷漠。實際上卻不是這樣的,因為他們通常是很熱情的,他們的熱充是由火星(牡羊座的主宰)的能量來供應。

3月26日出生的人,土星性格是為別人負責,雖然有時火星那種反覆無常的不定性會使他們分心,但是遲早都會回到自己的職責上。受8這個數字影響的人,會過度自我犧牲,再加上3月26日這天出生的人很容易滿足,這兩點很不利於成功,所以會有難施展才幹的感歎。

* 健康 *

3月26日出生的人,最大的危險來自於心理、精神層面。他們可以消除別人的負面情緒,但這些負面情緒出現在自己身上時,他們卻經常毫無招架之力,甚至不肯面對現實。

3月26日出生的人是屬於體力型的人,需要多種的挑戰,大量的運動、休閒和性,能讓他們健康快樂。雖然冒險會帶來意外或傷害,但是這天出生的人,通常很快就會痊癒,就算是面對身體的殘障,也能克服、適應得很好。

他們應該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除了不要暴飲暴食之外,還需要定時定量。喔,對了!通常他們不太自己動手--他們喜歡別人做給他們吃。所以,在此提供掌廚者一個秘訣:食物要能開胃、刺激他們的食慾才行。

* 建議 *

切莫過度地有道德感、愛評斷別人。放輕鬆,讓自己不要那麼嚴肅。鬆懈一些,去嬉戲、享樂!保持孩童般的特質。不要向惡勢力低頭,也不要在工作上衝刺過度。

* 生日名人 *

佛洛斯特(Robert Frost)美國詩人,曾以《新罕布夏》、《詩經》、《又一片牧場》等著作四度獲得普立茲獎,被公認為非正式的桂冠詩人。

阿圖羅·托斯卡尼尼(義大利語:Arturo Toscanini,1867年3月25日-1957年1月16日),義大利指揮家。他於1898年在米蘭開始其指揮生涯。1937年接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樂團(NBC)。

三毛(原名陳懋平,英文名Echo,1943年3月26日-1991年1月4日),是台灣70至80年代的著名作家,其讀者遍佈全世界華人社群。

台灣偶像歌星張信哲,臺灣男歌手,有「情歌王子」之稱。代表作《愛如潮水》。

 

拉里·佩奇(Lawrence Edward "Larry" Page,1973年3月26日),搜索引擎Google的創始人之一,現為Google的產品CEO。

周蕙(1977年3月26日),台灣歌手,於1999年9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周蕙精選》,憑藉著一首《不想讓你知道》及王菲的經典粵語歌《約定》國語版紅遍大街小巷,甫一推出就創下5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佔居音樂排行榜首位過半年之久。因銷售成績亮眼,與同期發行專輯的蕭亞軒、蔡依林、孫燕姿合稱四小天后。

綺拉·奈特莉(英語:Keira Knightley,1985年3月26日)是一個曾獲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提名的英國電影演員。她在孩童時已經開始其演藝事業,在2003年電影《我愛貝克漢》和《加勒比海盜》中擔任主角後,成為世界知名的影星。2005年演出改編自珍·奧斯汀小說的同名電影《傲慢與偏見》,以此劇提名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孟加拉獨立及國慶日

2.馬利共和國民主運動紀念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 靜思語 *

當一個孩童由愁容轉為笑容時,你會發現一個事實;事情的確全都會過去。

* 優點 *

直覺、自足、負責。

* 缺點 *

缺乏安全感、消極、容易沮喪。

* 3月26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焦糖軟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自發性強,坦率不做作,行止間氣質高雅。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談起戀愛這回事,你是個笨手笨腳的人,明明喜歡對方卻故意說些不中聽的話,或是做些違背心意的舉動。十幾歲時這樣也就算了,要是過了二十幾歲還是如此的話,恐怕就很難享受到戀愛的喜悅了,請你忠於自己的感覺,大方表現你的感情。另外,你有不錯的相親運,請人幫你介紹對象時可要積極一些。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0日 3月8日 3月26日 4月25日 5月24日 6月23日 7月4日 8月30日 9月2日 10月28日 11月18日 12月2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6日 2月25日 3月5日 4月21日 4月30日 6月1日 7月9日 8月26日 9月25日 10月6日 11月14日 12月31日。

* 叮嚀小語 *

保有原本就有的赤子之心,但是要注意自己面對負面情緒的承受力,而是要勇於面對現實,不要以太嚴肅的態度面對問題。

* 幸運物和顏色 *

行動器材、職場和淡黃色。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