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赤子之心

3月24日出生的人自然且直接,喜歡過簡單的生活。無論在工作上或個人生活中,他們面對問題多是採快刀斬亂麻的方式,盡量避免糾纏不清。但是老天不從人願,生命中總會出現一些複雜的問題、難對付的人,或是必須克服的挑戰。因此,他們會一心想找出最單純的方式,去應付這類複雜的問題。

3月24日出生的人十分孩子氣,通常在初次見面時,就可以見識到他們如純真孩童般自然的舉止和坦白的態度。由於他們對事情會有期待順利的心理,所以對失望和拒絕的反應要比大多數人來得強烈,在碰到極嚴重的挫折時,他們很容易就洩氣了。許多在這一天生的人,難免會因沮喪而有些淡淡的哀愁。

3月24日出生的人話不多,不論是在愛情、嗜好或運動方面,比較喜歡用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不管是伴侶還是同事,他們都是令人滿意的夥伴。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少在工作職場上樹立敵人,他們能夠以謙和的態度,來創造穩定的結果,這種能力使得他們在工作上備受重視。

謙遜是許多3月24日出生的人的優點。也許他們的確是保守,甚至有時候還很害羞,但是如果你以為他們是消極被動或是好欺負,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在面對反對或直接的攻擊時,他們會展現無比的堅毅,絕少退卻。在家庭生活中,他們通常也會堅持事情要照他們的方式去做,也就是盡可能以和諧的方式去處理。3月24日出生的人比較脆弱的原因,大多是長期在不明確的壓力之下或不被旁人所肯定、認同,這些壓力及否定將會使他們被憊不堪,並且會慢慢地破壞他們原本充滿希望和積極的個性。

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有許多優點--重感情、忠貞、自然純真,所以他們的親友可能很難明白,為什麼他們老是會陷入問題之中?這或許是因為他們叫是過度樂觀、坦率,以為事情一定會順利發展,而無法採取比較實際的對應方法吧!因此建議這天出生的人,在面對及處理日常問題時,除了不要那麼愛幻想之外,也應該在直率當中多加一些警覺、一分謹慎與小心。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4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6(2+4=6)與金星的影響。受金星及影響的人最重視和諧,也會認為社交互動是既刺激又有回報的事。他們雖然喜歡羅曼蒂克,但是渴望的愛情,通常是溫馨細緻的感情,而不是熱烈火辣的激情。不過,因為火星主宰牡羊座,3月24日出生的人便受到金星與火星互動的影響,因此具有性吸引力,會創造出相當激烈的愛情生活。

* 健康 *

3月24日出生的人非常敏感,因此他們的健康和自己以及週遭人的心理、情緒狀態有關。他們應該努力維持人際關係及生活狀況的和諧。情緒失衡會造成疾病,而這些疾病常會以多種症狀出現,有的是急性,有的是慢性。只要找出情緒失衡的原因並且加以處理,即使相當嚴重的身心失調也能恢復。

3月24日出生的人需要均衡的飲食,也應該盡量避免強烈的刺激物,例如咖啡、酒、糖分,不過巧克力可能具有抑制沮喪的作用,倒是可以試一試。以口味清淡的米飯(或麵條),搭配水煮的青菜當做正餐,也是維持身心平穩的最佳選擇。另外,極力推薦這一天出生的人,每天或每週固定從事適度的運動。

* 建議 *

維持生活的平衡,謹防自尋煩惱。謹慎而有耐心的處理小事情,它們都是值得你關切的細節。

* 生日名人 *

岳飛(1103年-1142年1月27日),字鵬舉,中國南宋時期的著名將領、民族英雄。岳飛一生與中國北方女真族金國作戰,抵禦外來侵略,但是最後由於受到統治者的猜忌而被監禁、殺害。宋孝宗時追諡武穆,宋寧宗時追封鄂王,故後人也稱「岳武穆」或「岳王」。

沃爾特·巴德(Wilhelm Heinrich Walter Baade,1893年3月24日-1960年6月25日),德國天文學家。巴德提出了兩類星族的概念,正確區分了兩類造父變星,並對宇宙距離的尺度做出了重要的修正。
 
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電影演員,早年曾作過伐木工人和油田工人,代表作為《六壯士》、《亡命大煞星》、《火燒摩天樓》。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台灣台北人,14歲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進入加拿大名校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原以為自己會走上從商之路,然而,升大二暑假外婆過世,他回台奔喪,遇到小時候拍廣告認識的導演楊大慶,找他演出偶像劇《愛情白皮書》而走入演藝之路。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一個人可以給予別人的最偉大的禮物,便是展現自我。

* 優點 *

積極、坦誠、重感情。

* 缺點 *

含糊、容易洩氣、不切實際。

* 3月2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蜜栗子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自發性強,坦率不做作,行止間氣質高雅。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或興趣方面,喜歡以行動來表達自己,渴望一份溫馨細緻的感情。你個性開朗時髦,很受異性的青睞,此外你相當渴望愛情,總是談著一場又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過如果愛情的對象一如過客般,一個接著一個,不夠專情的話,不但會招致對方的埋怨,就連同性友人都會對你起了嫉妒心,記得要在引發眾怒之前穩定下來。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7日 2月14日 2月15日 3月28日 4月9日 5月26日 6月25日 7月6日 8月14日 11月11日 11月20日 12月2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8日 3月8日 4月8日 5月25日 6月6日 7月23日 8月4日 9月3日 10月2日 11月1日 11月10日 12月9日。

* 叮嚀小語 *

請以謹慎而小心的態度處理事情,在直率中多加一份警覺與體貼的心,必能化解生活上的一些小衝突。

* 幸運物和顏色 *

名牌手提包、飾品店和淡粉紅色。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

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