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直來直往

說來有一點傷腦筋---3月22日出生的人總認為自己絕不會出錯,而且還不准別人否認。另一方面,他們覺得沒有必要大聲嚷嚷或登高疾呼自己的意念或觀點;相反地,他們是相當沉著、自信的人,討厭自吹自擂。如果願意,他們可以在商場或財務上非常成功,絕對可以謹慎地在競爭激烈的企業叢林中前進。他們非常有自信、意志十分堅定,所以不容易走上岔路或是迷途。即使困難重重,他們仍會勇往直前,任何事情都不能動搖他們。當然,有些3月22日出生的人,目標不是那麼偉大,他們也許只是想追求幸福的家庭生活、休閒享受或嗜好的培養,但是即使是這樣的目標,他們也一定會努力去達到。

3月22日出生的人,最讓其他人傷腦筋的特性之一,就是不喜歡別人分析他們的個性,也不承認自己有其他潛意識的動機。簡單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是表裡如一的稀有人類。如果有人膽敢懷疑他們是否真的心口如一,那可就有得受了。正因如此,他們自然會對其他矯飾、欺詐、虛偽等等行為強烈地反感。不過,由於他們討厭拐彎抹角的言行,所以會有錯將外交手腕看成口是心非的危險。

許多3月22日出生的人,在心中會有一幅自己的英勇形象,這是他們一心想實踐的理想。他們所渴望的,不一定是極為戲劇性的英雄主義,而是一種沉靜、能保護他人的英勇,可以使他們博得親友和同事的尊敬,甚至崇拜。事實也的確如此,在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具有特別值得信賴的好名聲。

一旦3月22日出生的人發現了自己真正的使命(通常是在於5歲左右發現),便會終其一生繼續下去。其他活動會從這項使命衍生而來(尤其是在後半生),即使衍生的相關事件再多,大方向依舊十分清楚確定。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會從已選定的路途上突然轉向。

如果3月22日出生的人能以客觀、批判的眼光去乍他們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便可以從中獲得事業上的滿足,如果無法這樣,則可能造成困惑和受挫。另外,他們必須壓抑熱切的心,不只因為他們會得意忘形而導致失敗,而且別人也會受不了他們驕傲的態度。此外,3月22日出生的人,也應該避免專斷或獨裁的傾向。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3月22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4(2+2=4)與天王星的影響。受騙影響的人,在做事和看待事物上,有一套獨特的方法。很不幸,由於他們並不人云亦云,又對自己很有把握,所以容易引起對立或暗中樹敵。此外,象徵怪異和乖僻行為的天王星,如果再加上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的作用,就足以說明3月22日出生的人,是非常具有爆炸性的。出生在這一天的人,常會顯現對各種成雙成對事物的興趣,例如雙胞胎、對稱等等。

* 健康 *

3月22日出生的人,會把「身體健康」視為理所當然。這是因為他們天性深具信心,又有旺盛的精力,所以覺得身體也該是活力無窮的。由於忽視「健康必須保養、維護」這個事實,所以身體常毀在自己無窮盡的熱情耗損下。

對大多數3月22日出生的人而言,控制熱量、平衡維他命攝取量或是補充必需的營養等,實在是與他們的個性相距甚遠。基本上,他們希望能隨心所欲地吃東西。所以週遭的親朋好友應該曉以大義,告訴他們在合理的控制飲食中攝取適當的脂肪及糖分。如果要改變飲食習慣,最好是循序漸進的,千萬不要期盼會立竿見影。

* 建議 *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能夠非常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所以請對這些人有耐心一點。持續不斷的努力,態度不慌不忙,但是要堅決。學著放輕鬆點,雖然要全力以赴,但有時也可以讓事情順其自然。培養外交技巧,多寬待他人。

* 生日名人 *

馬克西米連一世(Maximilian I,1459年3月22日-1519年1月12日),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奧地利大公(1493年-1519年),是神聖羅馬皇帝卡爾五世的祖父,亦是哈布斯堡王朝鼎盛時期的奠基者。馬克西米連通過自己和子女的婚姻,使得的孫子成功地取得西班牙這個殖民帝國的王位,再加上自己的神聖羅馬帝位,使卡爾五世成為歐洲的盟主,更令哈布斯堡王朝成為一「日不落帝國」。

納森·羅森(Nathan Rosen,1909年3月22日-1995年12月18日),美籍以色列裔物理學家。他在1935年與愛因斯坦共同提出當時量子物理學理論下會出現的EPR悖論現象。後又與愛因斯坦共同提出蟲洞(愛因斯坦-羅森橋)假說。

草間彌生(1929年3月22日)被稱為日本現存的經典藝術家。她曾與當代卓越的藝術家如安迪·沃荷(Andy Warhol)、克勒斯·歐登柏格(Claes Oldenburg)、賈斯培·瓊斯(Jasper Johns)一起聯展。

安德魯·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1948年3月22日),是一位非常成功的音樂劇作曲家。他為百老匯和倫敦西區劇院創作了大量的作品。他一共創作了13部音樂劇,一部音樂套歌,一組變奏曲,兩首原創電影作品和一部彌撒曲。他為此獲得3座東尼獎,3座格萊美獎,1座奧斯卡金像獎,1座國際艾美獎,6座勞倫斯·奧利維爾獎,1座金球獎。韋伯的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有:耶穌基督萬世巨星中的《艾薇塔》,(貝隆夫人)中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貓》歌劇的"Memory",《歌劇魅影》中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這些歌曲都廣為流傳。

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電視、電影演員,他在《星際爭霸戰》影集中飾演「科克船長」。

* 節日、風俗習慣 *

世界水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的站在懸崖邊。有的將他解釋為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的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靜思語 *

愛包含尊重一切生物的作自己與居所。

* 優點 *

方向確定、充滿活力、熱心 。

* 缺點 *

盛氣凌人、對他人情緒反應遲鈍、過分自信。

* 3月2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橙皮甜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重視家庭生活,懂得享受人生,可靠而直率。

* 星座物語之牡羊座 *

-全速前進的烈火情人

牡羊座優於別人的最大資產,就是他那用不完的精力,勇猛非凡,無盡的驅動力,勇於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所有去路的絆腳石。他自信而好勝,對於感情也不例外,會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裡,享受征服的快感,不但不畏懼漩渦的危險,只要讓他覺得新鮮,便會眷戀良久,不會輕易離開。

* 星座愛情之牡羊座 *

-主動直接的愛,讓人滿臉通紅

他欣賞亮眼出眾的異性,而且只要讓他一眼看中,他便會勇往直前,大膽表白,容易一見鍾情,主動、積極,總是那個先撩起戰火的人,但是如果交往後並不他所預期,也會很快的就冷卻下來,另外轉移目標,只要是單調乏味的愛情,很快就會被他速戰速決。

牡羊座追尋的是童話式的愛情,當他嚮往已久的另一半出現眼前,他會發揮騎士精神,全心投入,不管身世背景如何,都會想像自己是可以保護人的騎士,少有優柔寡斷的時候,直搗黃龍正是它的拿手本事。

* 愛與戀之牡羊座 *

-牡羊座的愛人

1.不要搶先表達愛意,更不要採取猛烈攻勢,因為這樣就搶了他的拿手本事。

2.永遠維持他的鬥志,多給他挑戰,他是很容易在獵物到手後就失去興趣。

3.學習容忍他的暴燥沒耐心,還有像活火山一般的情緒。

-失戀的牡羊座

1.找個倒楣的朋友,放聲罵出你的不滿情緒。

2.做些消耗體力具破壞性的活動,例如拳擊、健身運動。

3.穿平時不敢穿的衣服,不管他人眼光,到大街上逛街一整天。

* 生日愛情 *

你是個擁有高度理想不輕易妥協的人,就算碰上好對象也可能毫不在乎的隨他去,所以很難踏進結婚禮堂。年輕時或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一旦過了適婚年齡,就不要再以這種態度面對感情的問題了,否則你不婚的可能性相當大。在結婚生活方面,非常渴求安定無憂喜歡生活在郊區的地方。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7日 1月25日 3月22日 4月21日 5月20日 6月10日 7月9日 8月26日 9月16日 10月6日 12月4日 12月2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2日 3月20日 4月26日 5月18日 6月8日 7月5日 8月22日 9月23日 10月4日 11月12日 12月2日 12月20日。

* 叮嚀小語 *

你通常能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事物,從中獲得事業上的滿足,但要避免因得意忘形而專斷驕傲的態度。

* 幸運物和顏色 *

文具組、圖書館和瓷藍色。

牡羊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夢想起飛 英才得展 富貴藏鋒 事業舉足輕重

2009年對牡羊而言,將是顛覆想像、挑戰禁忌的事業年。運勢較去年得意,溫馨的友誼更添滿意。事業持續位居要津或掌握實權,長期的生涯嘗試終於找對路線和理想落點,有躍居檯面、進軍公職或公領域的企圖。除了4月底到8月中較頭痛,其餘都在原則、方向確定後,相對順遂。

* 事業學業 *

牡羊今年事業重新定位,大膽創新、引爆話題,有鼓動前衛概念或尖端技術的壯舉。以交遊廣闊,人脈遍及各層級、文化或專業取勝。不少人更藉敏捷才思和犀利筆鋒創作發聲,快速累積票房。可惜長期得志,過度自信恐招來權力反噬。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吉,資產規模也遠較外表顯示還多。雖對賺錢、存錢花費的心力有限,僥倖之財更少,但和事業、學業、專業有關的潛藏(或未開發)資源卻是極為雄厚。今年健康大幅改善。飲食、運動、保健缺失或病痛可獲對症良藥舒解。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充滿各式情意糾結與翻轉起落。愛情之路多意外地雷,突發事件可能導致某連結嘎然而止,或從冰溫瞬間解凍。要克制霸道、佔有衝動或挑戰禁忌的不倫之戀。戀情男女友誼升級,有想婚衝動。婚姻則是品質改善,享受親情。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鑽飾、紅瑪瑙、紅寶石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紅、白

3.辟邪吉祥物:松、杉、柏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抹上玫瑰精油的12枚「愛神」銅板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