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9日生日特質-探險家

在這天出生的人十分堅強又有決心,他們必會毫無畏懼地探究週遭環境,最後還會因為追根究底的天性,而向遠方的世界前進。大部分在這天出生的人,在很早的時候就已克服了童年時的敏感,迅速發展出能夠處理日常生活壓力的個性。雖然他們會對神秘世界顯露出興趣,但還是會很實際地腳踏實地,只作冷眼旁觀的人。他們較浪漫的一面,會在對旅遊、冒險與羅曼史的熱愛中強化。他們會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面臨各項挑戰,這些目標通常是既遙遠又難達成的。

在今天出生的人,喜歡努力開創新契機。他們很喜歡在吸引他們的觀念與活動上,留下個人的印記。而驅使他們邁向成功的動力,往往是相當健康而充沛的。然而,他們必須要當心,以免因為長期克服阻力或掃除障礙而導致麻木不仁或無情無義。保留自己內在的敏感是很重要的,而且也是可能的,但是他們必須要讓這種敏感融入工作中,成為他們所言所行的一部分。在這天出生的人認為,工作與生活是無關而且涇渭分明的兩個領域,他們絕不會將兩者混為一談。

雖然在這天出生的人,在獨自行事時可以表現最為出色,但他們也可以成為優秀的團隊成員。而他們成功的主因就在於能夠洞察與他們共事的人,特別是善於評估這些人的優缺點與潛力。他們通常具有絕佳的領導力,雖然他們很少會想要主導大局。

一般人通常會敬重他們的才能,並且認為他們是穩重可靠的人。然而,在他們感受到行動衝勁,或是要做重大改變時,必須在不受限制的情況下依循本性發揮。追隨他們的人必須要有心理準備,面對一切可能發生的情況。

在這天出生的人,通常不大會照顧別人。若要培養這方面的能力,得多花些時間和小孩相處,即使不是自己的孩子也無妨。此外,各種類型的社會活動,也可以使他們隨時接觸別人的問題與需求。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需要獨處、做自己的事。他們的目標通常都和國家社會無關,而是有關自我發展與自身榮譽的問題。當這些衝動又自主的意識被喚醒時,他們就會不由自主地隨之起舞。正因為他們常會不顧一切地橫衝直撞,所以得避免自我毀滅性的活動。雖然,我們每個人偶爾都會成為了大的敵人,但是在這天出生的人更容易如此。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在2月19日出生的人,受數字1(1+9=10,1+0=1)與太陽的影響。受到數字1主宰的人喜歡當第一名,具有雄心壯志與不喜歡受到拘束的傾向。因為2月19日是介於水瓶座與雙魚

座之間,所以在今天出生的人會同時受到天王星與海王星的主宰;因此他們通常會對特殊感應、神秘或是宗教現象很感興趣。

* 健康 *

在2月19日出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意外,必須要特別小心腿部、腳部與腳趾頭,以免受傷;他們也會有各種循環系統的毛病。攝取充足的水分是他們健康的關鍵,最好每天飲用至少2000C.C的開水。由於他們對體力活動有強烈的興趣,通常會做大量運動,只要做好適當的安排,就能確保活力充沛與良好健康。

* 建議 *

培養耐心、學習冷眼旁觀。努力嘗試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方式,有時不妨讓事情自然地在你身上發生,而不要主動追求。對於各種人生體驗要開放些。

* 生日名人 *

哥白尼(1473年2月19日~1543年5月24日)是波蘭天文學家,他發表了革命性的理論,主張地球和其他行量一樣是繞著太陽運轉。一般認為他著的《天體運行論》是現代天文學的起步點。

 

林懷民(1947年2月19日)台灣現代舞團雲門舞集創辦人,作家、舞蹈家與編舞家。

維塔斯(Vitas,1981年2月19日),是俄羅斯男歌手,以其跨越五個八度的寬廣音域和高音區雌雄難辨的聲線著稱。他于2000年在克里姆林宮的演唱會的現錄像曾在網路上廣泛流傳,其個人網站的日均訪問量曾一度超過20萬。

中島美嘉(1983年2月19日)為日本歌手與演員。中島美嘉的歌曲以曲風多元著名,諸如搖滾、雷鬼、爵士等曲風,再加以她獨特的唱腔,在樂壇獨樹一格;其中又以情歌最為著名,她的「STARS」、「WILL」、「雪花」、「櫻花紛飛時」、「LIFE」、「ORION」等著名情歌,無論是在日本,或是亞洲各地,皆獲得眾多好評。

斯文·赫定(1865年2月19日-1952年11月26日),瑞典探險家、作家,出生於斯德哥爾摩, 樓蘭遺跡的發現者。

村上龍(1952年2月19日)是一位日本的小說家、電影導演,本名為村上龍之助。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台灣-炬光節(1977年起)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塔羅牌的第19張「太陽」,可說是所有牌中最好的一張。它象徵知識、活力和幸運,也代表值得尊敬和回報。牌面正立代表清澈、人際關係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牌面倒立則表示驕傲、自負、虛偽。

* 靜思語 *

俗話說:「慎重是勇敢最數理化的部分」。

* 優點 *

大膽、想像力豐富、強而有力。

* 缺點 *

魯莽、頑固、無法自制。

* 2月1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糖霜巧克力天使蛋糕。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好奇心十足,充滿夢想,獨立自主。

* 星座物語之水瓶座 *

-因拯救念頭而落入情海者

水瓶座較難從傳統平凡的愛情理得到滿足,他滿腦子都是如何改革舊思想,如何創造新秩序,如果他[不小心]和某人墜入情海,多半也是帶點拯救的意味,他是博愛的。

當然,水瓶座並不是這麼薄情,只因為他的頭腦太過清醒冷靜,這是他在處理情緒的優勢所在,他對情感不會高深莫測或是曲折迂迴,而是直接且突然,同時也希望對方立即回應

,他討厭對方壓抑情感,也不喜歡情緒化的人戀愛過程中若出現問題會就事論事立即解決絕不拖你帶水。

* 星座愛情之水瓶座 *

-前衛的愛情衝浪者

進化、自由、充滿創意的大腦,是水瓶座最引以為傲之處,獨特的思考方式常讓人無從理解,他不同於一般人的思考邏輯,時常推翻舊思想、舊思維、舊秩序,創造前衛的思潮,

是新時代的新人類,更是帶動世界進步的領導者。

奇特的愛情觀,常將心中的男女情愛昇華為對大眾付出的大愛,他害怕男女之間過度親密的關係,所以總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對方難以捉摸,而事實上是,他對男女間的情愛

太過理性,需求也不大,所以水瓶座的情人面對不安全感的煎熬是必然的。

* 愛與戀之水瓶座 *

-水瓶座的愛人

1.和水瓶座一起思考,一起突破,除了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新意,又有助於提昇彼此的感情。

2.多吸引新資訊,有頭腦的水瓶是不會欣賞一個空罐子。

3.學習做他的朋友,不要妄想用親密關係綁住他,那只會令他更想掙脫,而你自己受傷慘重。

-失戀的水瓶座

1.暫時疏離人群,此時你聽不進任何人的苦口婆心,因為你認為沒必要也不需要。

2.上網尋找頻率相同的網友,暫時放鬆你緊繃的理性頭腦,藉著網路聊天舒發心情。

3.找個最新的電玩軟體,藉著聲光刺激轉移注意力。

* 生日愛情 *

給人輕鬆自在的印象,異性很容易和你相處自在而與你出遊,經常就這樣開始交往之途。戀情步入正軌後你的熱情會完全湧現,不論是異國婚姻或是橫刀奪愛,你都有勇氣一試
;婚後雖然偶爾會鬼迷心竅的時候,但基本上還是會深愛著另一半,雖然對小孩較缺乏耐心,但是通常很快就有自己的小孩。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6日 2月24日 3月5日 4月4日 5月21日 6月29日 7月10日 8月27日 9月26日 10月16日 11月6日 12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4日 2月8日 3月15日 4月5日 5月22日 6月12日 7月2日 8月19日 9月18日 10月17日 11月7日 12月6日。

* 叮嚀小語 *

這天出生的人,容易發生意外,尤其是下半身與循環系統的毛病,因此多喝水是你的健康與否的關鍵。培養耐心與毅力,小心禍從口出。

* 幸運物和顏色 *

個性商品,休閒渡假島嶼和金黃色。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