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生日特質-全景
 
在2月18日出生的人,像是具有磁力一般,透過他們的想法與精力,使週遭的環境生機盎然。他們不會拘泥於小節,反而會往後退一步,以便觀看完整的全景及更大的視野。在聽取
來自各方的意見之前,他們很少會做任何重要的決定。

他們的生活不是一連串毫無計劃的事件,也不會太過宿命地接受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在他們所做的每件事背後,都隱含著生活的基本原則。由於他們很信服這些中心思想,因此要讓他們做大幅度的改變通常極為困難,甚至是不可能的。

然而,他們真誠地希望能夠瞭解生命的種種真相,所以總是會敞開心胸地傾聽各種不同的觀點,目的就是為了要從中學習。他們有著深遠的見識與朝著確切方向努力的企圖心,因此可能會忽略一些瑣碎或沒有意義的小事,但這些小細節卻可能對他們自己或是別人很重要。

的確,一些在這天出生的人,可能會忽視日常生活瑣事,他們可能會對家務、維護財產或是處理財務感到不耐煩。他們的態度在別人看來可能顯得疏離或優越,所以往往招致嫉妒或敵意。雖然在這天出生的人相當有自信,也有高度的自主性,需要為自己預留很多時間,但是他們很少會不理同伴,或拒絕別人的求助。他們很能對別人的處境感同身受,也有同情心,但只會限於某個程度,因為他們不願意為必要的需求或是霸道的態度,犧牲自己的時間或理想。

大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意外時都有情緒過度敏感的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導致兩極端的狀況,不是逃避這個世界的關懷與苦痛,塑造自己認為完美的烏托邦王國,就是建立鋼鐵般的外表以對抗這個世界。而且不管是哪種情況,他們都會過度誇大理念的範圍與影響。

如果他們可以在長程目標上堅持,同時注意現實生活中的日常事務,他們將會很成功。但假如他們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與敏感而退縮,就可能會因一再挫敗而不快樂。培養堅強的意志力完成計劃,同時保留自己的敏感度,是他們自我實現的關鍵。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在2月18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1+8=9)與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的數字具有相當強的影響力。而在2月18日出生的人也同樣對週遭的人有強大的影響力。水瓶座的主宰行星天王星加上火星的影響,會造成在今天出生的人不穩定又衝動的特質。

* 健康 *

在2月18日出生的人,比較容易忽視日常生活的細節,因為他們的思緒全都在其他事情上。因此,定期牙齒與全身檢查,對他們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事實上,在生活中從飲食到運動的各個層面,組織一個完整的架構才是治本的健康之道。由於他們對食物的偏好可能很奇特或反覆無常,所以,他們最好學會烹飪,甚至培養高段的烹飪技巧。

而且為家人或朋友作飯,也有助於激發他們照顧別人的一面。至於在運動方面,最好是每天進行溫和的運動,例如長距離的散步、騎腳踏車,或是游泳等等。

* 建議 *

在追尋夢想的同時,不要忽略日常生活事務。別忘了朋友,也不要讓自己與世隔絕。更廣闊的開放與包容是可以擊敗寂寞與消極的。

* 生日名人 *

莫莉森(Toni Morrison)普立茲獎得主,是第一位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的非裔美國女小說家,作品有《深愛的》《最藍的眼睛》。

 

安納塔西歐·伏打( Antonio Anastasio Volta,1745年2月18日-1827年3月5日),義大利物理學家,因在1800年發展電池而著名。

法拉利(Enzo Anselmo Ferrari)(1898年2月18日-1988年8月14日),義大利車手,企業家,法拉利汽車的創始人。

馬赫(Ernst Mach,1838年2月18日-1916年2月19日),奧地利物理學家和哲學家。馬赫數和馬赫帶效應因其得名。

日裔美籍的概念主義藝術家小野洋子(Yoko Ono),身兼歌手和作詞者,她也是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的妻子。

 

美國演員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年少時其母將其送至紐約的戲劇學校學習聲樂,舞蹈和表演。紮實的舞臺表演基本功讓他在後來的電影表演生涯中,無論是表演帶有舞蹈的片斷《週末夜狂熱》、《黑色追緝令》,還是扮演面目猙獰的反派角色《奪面雙雄》、《斷箭》,都游刃有餘。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 靜思語 *

微小的細節才是最難掌握的。

* 優點 *

有魅力、敏感、富哲思。

* 缺點 *

淡漠、孤立、缺乏耐心。

* 2月1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巧克力天使蛋糕。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活潑好動多主意,觀察入微心思細腻。

* 星座物語之水瓶座 *

-因拯救念頭而落入情海者

水瓶座較難從傳統平凡的愛情理得到滿足,他滿腦子都是如何改革舊思想,如何創造新秩序,如果他[不小心]和某人墜入情海,多半也是帶點拯救的意味,他是博愛的。

當然,水瓶座並不是這麼薄情,只因為他的頭腦太過清醒冷靜,這是他在處理情緒的優勢所在,他對情感不會高深莫測或是曲折迂迴,而是直接且突然,同時也希望對方立即回應,他討厭對方壓抑情感,也不喜歡情緒化的人戀愛過程中若出現問題會就事論事立即解決絕不拖你帶水。

* 星座愛情之水瓶座 *

-前衛的愛情衝浪者

進化、自由、充滿創意的大腦,是水瓶座最引以為傲之處,獨特的思考方式常讓人無從理解,他不同於一般人的思考邏輯,時常推翻舊思想、舊思維、舊秩序,創造前衛的思潮,是新時代的新人類,更是帶動世界進步的領導者。

奇特的愛情觀,常將心中的男女情愛昇華為對大眾付出的大愛,他害怕男女之間過度親密的關係,所以總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對方難以捉摸,而事實上是,他對男女間的情愛太過理性,需求也不大,所以水瓶座的情人面對不安全感的煎熬是必然的。

* 愛與戀之水瓶座 *

-水瓶座的愛人

1.和水瓶座一起思考,一起突破,除了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新意,又有助於提昇彼此的感情。

2.多吸引新資訊,有頭腦的水瓶是不會欣賞一個空罐子。

3.學習做他的朋友,不要妄想用親密關係綁住他,那只會令他更想掙脫,而你自己受傷慘重。

-失戀的水瓶座

1.暫時疏離人群,此時你聽不進任何人的苦口婆心,因為你認為沒必要也不需要。

2.上網尋找頻率相同的網友,暫時放鬆你緊繃的理性頭腦,藉著網路聊天舒發心情。

3.找個最新的電玩軟體,藉著聲光刺激轉移注意力。

* 生日愛情 *

對戀愛有強烈欲望,小小年紀就了解愛情的存在,積極投入,成功機率超高,只要認為對方是個理想對象,很可能在二十出頭就已經結婚。不過到手的東西不懂得珍惜,關係很難維持長久。不太經得起誘惑,婚後還可能有外遇戀情的發生,希望你的意志能再堅定一點。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6日 2月24日 3月5日 4月4日 5月21日 6月29日 7月10日 8月27日 9月26日 10月16日 11月6日 12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4日 2月8日 3月15日 4月5日 5月22日 6月12日 7月2日 8月19日 9月18日 10月17日 11月7日 12月6日。

* 叮嚀小語 *

培養堅強的意志力,因為如果無法控制自我的情緒與敏感而退縮的性格,將無法避免一再的失敗與不快樂。還有驕者必敗的教訓是很值得警惕。

* 幸運物和顏色 *

體重計,摩登大樓和紫色。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