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生日特質-創意不絕
 
2月15日出生的人,具有出色的原創力與想像力。不管他們的才華是屬於技術方面或是文學領域,他們多半能夠使獨特的幻想與夢想,轉化成真。他們似乎覺得充滿創意的思維方式
是很自然的,而且不會像大部分的人那樣容易被困境與問題所嚇阻;對他們而言,生命中的逆境只是複雜的挑戰而已。因此他們對事物都堅持著正面而樂觀的看法。不過,如果長期投入的努力沒有成功,他們還是會非常失望,甚至會失去堅持下去的毅力,特別是在需要耐心勝過行動力的當下。

這天出生的人極端敏感,他們對針對自己的批評會反應相當激烈。他們的情感是相當易受影響的,非常容易被感動或被激怒。在這天出生的人喜歡讓週遭的事物按部就班的平衡進行,這不只是為了別人的利益著想,也是因為同時可以保有最大的個人空間與自由,且又不需要犧牲他們要最注重的責任問題。他們會毫不保留地表露喜歡的傾向,但是又對原則與理想非常嚴肅。因為很有同情心與同理心,所以比一般人更能夠切身地感受別人的苦痛。因此面對處弱勢者所受到的剝削與壓迫,是他們最難以忍受的情況。

他們也是大自然的愛好者,喜愛自由自在漫遊,隨心所欲地思考,讓心靈不受羈絆地賞玩這個世界的種種奇事妙物。另外強烈的好奇心,也會使他們想要探究週遭的萬事萬物。他們可以讓自己完全縱身於刺激之中,而且愈是投入,生活就愈豐富。但是要當心長時間處於激奮狀態,最後可能會造成過度損耗的結果。

雖然在今天出生的人對自身有相當強的自制力,對很紊亂的日常生活,也能整理得井然有序,但是他們卻會叛逆地抗拒外在的強制紀律。不過,敏銳的判斷力還是能讓他們瞭解合理的紀律是必要的,所以如果外在所強制的紀律合理且公平,他們也會乖乖地遵守。遺憾的是,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上,合理與公平的情況並不多見。

有時候他們不會表達出自身挫敗的感受,反而會保持靜默,將憤慨壓抑在內心深處。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會對自己作出沉默的承諾,發給自己精神安慰獎,或是計劃報復。發展得較差的人必須要當心自己可能沉溺在自憐自艾之中,或是定期地爆發出不可控制的憤怒。

處理負面的情緒是在這天出生的人,所必須要面對的最重要挑戰。通常他們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變得睿智,並在光陰的沖刷下,逐漸平衡了高低起伏的情緒。深情的付出通常是這個成長過程中的重要關鍵,在日常生活中學會施與受,對他們的成長與發展相當重要。不過,如果被剝奪了深情的對象,他們就會往內畏縮,轉而生活在自己孤立而虛幻的世界中。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2月15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1+5=6)與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具有超凡的魅力,甚至有時候會激發別人的崇拜。但是金星加上水瓶座主宰行星天王星的影響,則會讓他們非常地敏感,並且擁有獨特、起伏不定的愛情生活。

* 健康 *

在這天出生的人對週遭的環境非常敏感,因此必須當心可以引起的過敏症。含有維他命E的鎮靜乳液,對他們敏感的肌膚,可能會有相當助益。他們也可能苦於神經系統方面的毛病,這還是與敏感的情緒息息相關。在這天出生的人應該要保持活躍的體力,因此最好從事激烈的運動,並且要搭配著大量的休息。

他們非常地注意自己的飲食,因此他們應該盡量釋放自己的品味。學習烹飪與培養對烹調藝術的欣賞力,可以自然而然地擴展他們食慾方面的領域,並滿足他們強烈的好奇心與急欲革新的需求。感官慾望一直都是他們生活重心與急先鋒,因此必須得到適當的抒發。

* 建議 *

保持好心情是可能的。避免過度沉溺於自己的敏感之中。培養耐心與保持專注,學習處理被拒絕與失望的情緒。保持精力的流暢,不要局限在狹隘的範圍內。

* 生日名人 *

伽利略(Galileo Galilei)義大利天文學家、物理學家以及數字家,他發明了望遠鏡並藉著望遠鏡觀測星體,其後他發表報告公開支持哥白尼的學說,認為地球是繞著太陽旋轉,而非太陽繞著地球旋轉,因此受到宗教法庭的迫害。

路易十五(1710年2月15日-1774年5月10日), 法國國王。路易十五是法國歷史上最具矛盾性格的國王。儘管受到史學家很多的誣衊,現代研究表示,他實際上對統治歐洲最大王國的任務是非常聰明和具有熱忱的。

李鴻章(1823年2月15日-1901年11月7日),號少荃,安徽合肥人。中國清朝末期重臣,洋務運動的主要倡導者之一,淮軍創始人和統帥。

徐克(1950年2月15日 ),本名徐文光,香港著名電影導演、編劇、監製、演員。憑《英雄本色》、《倩女幽魂 (1987年)》、《黃飛鴻 (1991年電影)》等片蜚聲海內外,為香港電影開創了新的時代。

漫畫家、創作家葛洛恩尼(Matt Groening)作品包括《辛普森家庭》、《地獄生活》。

篠原千繪 (Chie Shinohara,2月15日),日本漫畫家。處女作為《紅傳說》,作品結合懸疑、推理、恐怖這三大元素,使在眾多少女作品中顯得獨樹一幟。1987年以《魔影紫光》獲得第32屆小學館漫畫賞,奠定她在少女漫畫迷中堅實的地位。

盧學叡(1988年2月15日),綽號小美,參加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十強,成為星光幫的一員,並得到比賽第四名的佳績。

* 節假日和習俗 *

1.加拿大—國旗日,1965年2月15日,加拿大正式採用楓葉國旗圖案。
 
2.古羅馬的牧神節(Lupercalia Festival)2月15日是春天的開始,被認為是純潔的,每年慶祝是為了保佑人、田、牲畜的生產力。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的金錢的需求,通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的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靜思語 *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 優點 *

好奇、有創意、熱情。

* 缺點 *

混亂、過度敏感、心情不定。
 
* 2月1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花生巧克力棒。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陽光般的性格,文思才氣不俗,想像力豐富。

* 星座物語之水瓶座 *

-因拯救念頭而落入情海者

水瓶座較難從傳統平凡的愛情理得到滿足,他滿腦子都是如何改革舊思想,如何創造新秩序,如果他[不小心]和某人墜入情海,多半也是帶點拯救的意味,他是博愛的。

當然,水瓶座並不是這麼薄情,只因為他的頭腦太過清醒冷靜,這是他在處理情緒的優勢所在,他對情感不會高深莫測或是曲折迂迴,而是直接且突然,同時也希望對方立即回應,他討厭對方壓抑情感,也不喜歡情緒化的人戀愛過程中若出現問題會就事論事立即解決絕不拖你帶水。

* 星座愛情之水瓶座 *

-前衛的愛情衝浪者

進化、自由、充滿創意的大腦,是水瓶座最引以為傲之處,獨特的思考方式常讓人無從理解,他不同於一般人的思考邏輯,時常推翻舊思想、舊思維、舊秩序,創造前衛的思潮,

是新時代的新人類,更是帶動世界進步的領導者。

奇特的愛情觀,常將心中的男女情愛昇華為對大眾付出的大愛,他害怕男女之間過度親密的關係,所以總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對方難以捉摸,而事實上是,他對男女間的情愛

太過理性,需求也不大,所以水瓶座的情人面對不安全感的煎熬是必然的。

* 愛與戀之水瓶座 *

-水瓶座的愛人

1.和水瓶座一起思考,一起突破,除了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新意,又有助於提昇彼此的感情。

2.多吸引新資訊,有頭腦的水瓶是不會欣賞一個空罐子。

3.學習做他的朋友,不要妄想用親密關係綁住他,那只會令他更想掙脫,而你自己受傷慘重。

-失戀的水瓶座

1.暫時疏離人群,此時你聽不進任何人的苦口婆心,因為你認為沒必要也不需要。

2.上網尋找頻率相同的網友,暫時放鬆你緊繃的理性頭腦,藉著網路聊天舒發心情。

3.找個最新的電玩軟體,藉著聲光刺激轉移注意力。

* 生日愛情 *

兼具理性與平易近人的優點,身邊的異性視你為夢中情人是很正常的事,可說是團體裡數一數二的英雄人物。在戀愛方面幾乎都是對方主動展開積極追求的,而結婚經常也是麻雀變鳳凰或是成為乘龍快婿,會有個美滿的開始。只要堅持自己的喜好,不論談戀愛或是相親都會如你所願。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0日 3月17日 4月21日 5月15日 6月28日 7月13日 8月8日 9月29日 10月19日 11月9日 12月4日 12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4日 2月7日 3月8日 4月25日 5月24日 6月5日 7月4日 8月21日 9月20日 10月1日 11月27日 12月17日。

* 叮嚀小語 *

面對自身的挫折或困境,反而保持沉默,將憤怒與不滿壓抑在內心深處或是伺機進行報復,這樣負面情緒的處理會讓自己陷入孤立,適時發洩不滿是很重要的。

* 幸運物和顏色 *

計步器,條紋襯衫和淡紫色。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