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7日生日特質-烏托邦 

2月7日出生的人具有對社會的洞察力,以及矯正現有不平等情況的欲望。是最具理想主義色彩的人,但是不瞭解的人可能會將他們誤解為憤世嫉俗的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以嚴肅的態度來面對生活,這是事實,但是他們並不是毫不負責任地無的放矢。他們努力地依自己的理想過生活,但是卻希望別人也能夠如此,那就真的不是很實際了。

那些在這天出生而比較不會做公開批評的人,有時候會被認為是天真或是幼稚的,這主要是因為他們像年輕人般的行為舉止以及天生的氣質如此。事實上,他們非常珍惜年輕的熱誠,而且想要讓這樣的熱誠活躍在自己的心中。2月7日出生的人都相信最接近神聖、自然或宇宙價值的,就是現實中所存在的最好事物。

這一天出生的人雖然很天真,但通常卻是最精明的個性判斷者,以及心智與人格的資優生。他們對結交朋友非常地小心,這已經成了他們的定則。如果這天出生的人接受了家庭的責任而且有了小孩,他們會強調公平,並會試著敞開心胸接受孩子的觀點。他們相信小孩子可以教每個人很多東西,而且童年應該是最快樂的。在這天出生的人不贊成對弱勢族群的殘酷。而人類所受到的苦難對他們的精神狀態有破壞性的影響,特別是在他們沒有挺身而出的時候,更是會深深的自責。因此許多人會在社區內投身於各種活動,或是參與範圍更廣大的社會運動。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思慮非常地深遠,因此會在主權受到壓迫時感到忿忿不平,不管這壓迫是來自父母或社會。他們也會拒絕那些因為被壓制而緘默不語的人。因為對於自發性的珍視,他們會喜歡看到其他人誠實而開放地自我表達,即使他們並不一定會同意別人的看法。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有反對壓制、頑固、週而復始等這類事的習慣,甚至有反動的傾向,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對人性的一種殘害。

在這天出生的人,如果想要說服別人接受他們的觀點,就一定會想辦法達成。他們會遭遇別人的頑強抗拒,因為當那些較實際或是較不具理想主義色彩的人,會覺得目前的狀態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維持現狀會比改變好。這天出生的人雖然具有自由主義的精神,有時候他們還是會揭露出現有的問題並提出建議,然後讓別人自行決定是要接受或是置之不理,以滿足自己的正義感。如果他們不願意強制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就必須要有面對拒絕、公然的敵意,甚至是被放逐的心理準備。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2月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與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是主宰幻想、夢想與精神現象的水之行星,而在這天出生的人會很容易受到這些不穩定特質的影響。海王星與水瓶座的主宰行星天王星的結合,意味著具有開放性的態度去面對改變,以及鬆綁健康問題中的一些禁忌的慾望。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要避免過度強調他們的夢想與期望,而失去與現實世界的接觸。也應該要當心可疑或不切實際的靈魂與超自然的活動。受到數字7影響的人天生都喜歡嘗試變化與旅遊。

* 健康 *

2月7日出生的人一般都比較容易接受各種最新的療法,用藥與治療形式。然而,他們原本就相當瞭解「一分預防勝過十分治療」的說法,因此平時就會注意保持身體的健康。瑜珈、太極、打坐與按摩,都有助於解除過度壓力。

不過他們必須要當心流行的飲食熱潮,特別是善於減肥方面的秘方,可能會造成健康上的傷害。而現代的食物與現代烹調方法卻很適合他們,因為這天出生的人通常都很喜歡帶有異國風味的烹調以及健康的飲食方式,例如新鮮的蔬菜、全麥麵包、優酷乳、堅果與水果等。最適合他們的是清淡而有變化的飲食。他們每天最好作適度的身體運動,例如早晨的慢跑或游泳。

* 建議 *

雖然你只能改變世界的一小部分,但是卻可以讓自己更臻於完美。下工夫克服自身的弱點。為別人樹立良好的風範。在日趨成熟的同時,保留開放與理想主義的色彩。

* 生日名人 *

狄更斯(Charles Dickens)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小說家,作品有《孤雛淚》,《聖誕頌歌》,《小氣財神》。1849年他出版了自傳題材的小說《塊肉餘生錄》,這部小說的內容與狄更斯的個人經歷有很大關係。狄更斯以後的小說顯得更為尖銳並具批判性,其中比較著名的包括了《荒涼山莊》、《艱難時世》、《小杜麗》、《雙城記》和《遠大前程》等。

門得列夫(1834年2月7日-1907年2月2日),19世紀俄國科學家,發現化學元素的週期性,依照原子量,製作出世界上第一張元素週期表。

溥儀(1906年2月7日-1967年10月17日)是清朝最後一位皇帝。其為清朝皇帝在位時年號「宣統」,因其為中國最後一個王朝的末代皇帝,所以有人稱其清末帝。而其生前也有人根據其退位,稱他為遜帝或廢帝。

英國聖人、神學家以及哲學家湯瑪斯摩爾爵士(Sir Thomas More),畢業於牛津大學,曾當過律師、國會議員、財政副大臣、國會下院議長、大法官。1535年反對亨利八世兼任教會首腦而被處死。後來被封為聖人,著有《烏托邦》一書。

王安(An Wang)電腦天才,企業家,王安電腦創辦人。

張敏(1967年2月7日),香港演員,尤其以她與周星馳的合作最為精彩,搭檔過《逃學威龍》系列、《鹿鼎記》、《新精武門》、《武狀元蘇乞兒》、《九品芝麻官》等等。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理想的人才能創造理想的世界。

* 優點 *

人文色彩深厚、自然、坦率。

* 缺點 *

不實際、過度悲觀、不滿現狀。

* 2月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焦糖口味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具正義感,對生命懷抱高度熱忱,有社會道德感。

* 星座物語之水瓶座 *

-因拯救念頭而落入情海者

水瓶座較難從傳統平凡的愛情理得到滿足,他滿腦子都是如何改革舊思想,如何創造新秩序,如果他[不小心]和某人墜入情海,多半也是帶點拯救的意味,他是博愛的。

當然,水瓶座並不是這麼薄情,只因為他的頭腦太過清醒冷靜,這是他在處理情緒的優勢所在,他對情感不會高深莫測或是曲折迂迴,而是直接且突然,同時也希望對方立即回應,他討厭對方壓抑情感,也不喜歡情緒化的人戀愛過程中若出現問題會就事論事立即解決絕不拖你帶水。

* 星座愛情之水瓶座 *

-前衛的愛情衝浪者

進化、自由、充滿創意的大腦,是水瓶座最引以為傲之處,獨特的思考方式常讓人無從理解,他不同於一般人的思考邏輯,時常推翻舊思想、舊思維、舊秩序,創造前衛的思潮,是新時代的新人類,更是帶動世界進步的領導者。

奇特的愛情觀,常將心中的男女情愛昇華為對大眾付出的大愛,他害怕男女之間過度親密的關係,所以總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對方難以捉摸,而事實上是,他對男女間的情愛太過理性,需求也不大,所以水瓶座的情人面對不安全感的煎熬是必然的。

* 愛與戀之水瓶座 *

-水瓶座的愛人

1.和水瓶座一起思考,一起突破,除了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新意,又有助於提昇彼此的感情。

2.多吸引新資訊,有頭腦的水瓶是不會欣賞一個空罐子。

3.學習做他的朋友,不要妄想用親密關係綁住他,那只會令他更想掙脫,而你自己受傷慘重。

-失戀的水瓶座

1.暫時疏離人群,此時你聽不進任何人的苦口婆心,因為你認為沒必要也不需要。

2.上網尋找頻率相同的網友,暫時放鬆你緊繃的理性頭腦,藉著網路聊天舒發心情。

3.找個最新的電玩軟體,藉著聲光刺激轉移注意力。

* 生日愛情 *

憑著直覺去愛是這天出生者最大的特色,也就是一見鐘情的比例特別高。但是,戀愛技巧並不高明,需要花費頗長一段時間才能夠向對方表達心意,不過只要能忠於自己的直覺來行事,你的一片心意一定會有圓滿結局的那一天,最後應該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6日 1月15日 3月13日 4月3日 5月29日 6月10日 7月16日 8月26日 9月25日 10月24日 11月23日 12月1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5日 2月15日 3月5日 4月4日 5月30日 6月29日 7月28日 8月18日 9月26日 10月16日 11月24日 12月23日。

* 叮嚀小語 *

要下一點功夫克服自己的弱點,但是要保留創新的態度與完美主義的部份,這些可以讓你更臻於完美,並擁有愉快的生活。

* 幸運物和顏色 *

地下街,短夾克和葡萄酒色。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