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生日特質-靜默的雄辯 

2月5日出生的人,大部分的行為舉止都會保持流暢與優雅。他們具有一種令人折服的氣質,即使是在安詳之中,也會表現出他們的認真與執著。或許他們的言辭不像行為那樣地具有說服力,但是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令人放心的處事態度,這代表他們是危急當中所可以托付的人。他們言辭上的天分通常是以相當簡潔而直接的方式表現,而且具有強烈的魅力與創意想像力。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對自己所處的情況相當具有洞察力。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絕對的信服他們,因為他們固執已見的看法可能會引起對立,而他們自信滿滿與有點心直口快的態度,
也會激怒一些人。在今天出生的人通常只給別人一次的機會,去傾聽與瞭解他們的想法。如果別人對他們有了誤解,也不會特意地澄清或解釋。因此,在這天出生的人應該要更表明自己也同樣願意傾聽別人的意見與一起合作的意願。

在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直接挑起別人的情緒,因為他們總是一副專注的樣子。不可否認的,他們本身就是很情緒化的人,而他們成功的地方就是在能夠掌控自己躁動的本性。修養深厚的人會具有相當令人信服的優雅態度,特別是在別人請求他們出面領導的危急狀況下。然而,這種自信的態度有時候會激起對立,尤其是在他們表現出一副高傲與紆尊降貴的樣子時。

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多重的個性,勇於自我表現,而同時也相當的自我保留。他們神秘的內在生活是幾乎不容碰觸的,而且這可能會培養出相當怪異的嗜好與神經質的習慣,以提供他們自身的一種滿足感。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會極端地保護他們所愛的人,而自己本身則會運用組織的權力來保護自己。

另外,大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會努力地為群體與組織工作,也會對親戚朋友奉獻大量的心力。他們很少會成為自由工作者或遺世獨立的藝術家,即使是那些為自己工作的人,通常也是從事集體性的計劃。一般而言,在這天出生的人應該要學習讓其他人跟上自己飛快的步調,並盡力徹底而圓融地完成工作,以使自己的工作可以經得起考驗。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2月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5與水星的影響,代表敏捷的想法與變化多端。因為主宰水瓶座的天王星經常被稱為是階級較高的水星,因此在今天出生的人除了活躍的精神力量以外,

還有洞察更廣博、客觀的事實的能力。那些受到數字5影響的人,不管遭遇到什麼樣的打擊與陷阱,通常都能夠迅速地恢復,特別是在這天出生而深具彈性的人。

* 健康 *

2月5日出生的人可能會帶有長期性的健康問題,這是他們所不願意提及的。雖然整體上大概都蠻健康的,但是通常會有一些特定的健康問題,會造成他們終生的困擾。他們的身體通常會有特定的方面或是一項主要的系統如循環系統、神經系統、淋巴系統或內分泌系統,是特別脆弱的。這樣的問題卻經常是因為自己造成的。找一個定期為他們看病的家庭醫師,通常比一般的診所或大眾化的醫療來得好,這樣比較能夠提供持續性與深入的瞭解。

在這天出生的人必須要對自己的飲食有所節制。必須要瞭解排除或減少有害的物質是非常重要的,例如煙草、酒精、糖分、動物掾或上癮性的藥物等。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適度的運動是比較好的;而較喜歡運動的人則適合團體或一對一的競賽性運動。

* 建議 *

給別人一個機會。不要期望別人和你一樣的敏捷。試著讓自己更透明化,讓別人能夠更清楚地瞭解你的動機。旁人並不一定能夠瞭解你的處境。

* 生日名人 *

卡洛斯·迪維斯(1984年2月5日) 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是阿根廷現役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目前效力於英超球會曼聯。2004年奧運會以8個進球成為最佳射手,並在決賽中以一球讓阿根廷首次為南美球隊捧起奧運足球冠軍。

漢克·阿倫(Hank Aaron,1934年2月5日),美國職業棒球員和棒球名人堂的成員之一。1974年阿倫打破由貝比·魯斯714的全壘打紀錄,1976年退休時保有755支全壘打紀錄,2007年8月7日被貝瑞·邦茲以756支打破。

美國原子物理學家霍夫史達特(Robert Hofstadter),他因研究質子、中子、原子核的大小和電磁結構測量有卓越的貢獻而獲得諾貝爾物理獎。

* 節假日和習俗 *

1.美國憲法日

2.聖馬利諾共和國解放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煽風點火比滅火容易多了。

* 優點 *

平易近人、流暢、優雅。

* 缺點 *

唐突、容易造成對立、有優越感。

* 2月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黑巧克力糖漿酥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口才極佳,頭腦清晰,善於表達自己。

* 星座物語之水瓶座 *

-因拯救念頭而落入情海者

水瓶座較難從傳統平凡的愛情理得到滿足,他滿腦子都是如何改革舊思想,如何創造新秩序,如果他[不小心]和某人墜入情海,多半也是帶點拯救的意味,他是博愛的。

當然,水瓶座並不是這麼薄情,只因為他的頭腦太過清醒冷靜,這是他在處理情緒的優勢所在,他對情感不會高深莫測或是曲折迂迴,而是直接且突然,同時也希望對方立即回應,他討厭對方壓抑情感,也不喜歡情緒化的人戀愛過程中若出現問題會就事論事立即解決絕不拖你帶水。

* 星座愛情之水瓶座 *

-前衛的愛情衝浪者

進化、自由、充滿創意的大腦,是水瓶座最引以為傲之處,獨特的思考方式常讓人無從理解,他不同於一般人的思考邏輯,時常推翻舊思想、舊思維、舊秩序,創造前衛的思潮,是新時代的新人類,更是帶動世界進步的領導者。

奇特的愛情觀,常將心中的男女情愛昇華為對大眾付出的大愛,他害怕男女之間過度親密的關係,所以總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對方難以捉摸,而事實上是,他對男女間的情愛太過理性,需求也不大,所以水瓶座的情人面對不安全感的煎熬是必然的。

* 愛與戀之水瓶座 *

-水瓶座的愛人

1.和水瓶座一起思考,一起突破,除了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新意,又有助於提昇彼此的感情。

2.多吸引新資訊,有頭腦的水瓶是不會欣賞一個空罐子。

3.學習做他的朋友,不要妄想用親密關係綁住他,那只會令他更想掙脫,而你自己受傷慘重。

-失戀的水瓶座

1.暫時疏離人群,此時你聽不進任何人的苦口婆心,因為你認為沒必要也不需要。

2.上網尋找頻率相同的網友,暫時放鬆你緊繃的理性頭腦,藉著網路聊天舒發心情。

3.找個最新的電玩軟體,藉著聲光刺激轉移注意力。

* 生日愛情 *

能輕鬆享受愛情的人,當然換對象的速度也很快。經常出現的模式是雖然與不同的對象交往,一旦出現了性情相投的人立刻就會轉移目標,或是因奉子而倉促成婚。此外,由於喜愛新事物,對於新潮的婚姻模式也有嚐試的欲望。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3日 1月17日 2月23日 3月19日 4月21日 5月20日 6月7日 7月18日 8月5日 9月22日 10月21日 10月3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0日 2月17日 3月9日 4月8日 5月14日 6月6日 7月14日 8月31日 9月10日 10月29日 11月26日 12月15日。

* 叮嚀小語 *

很容易挑起別人的情緒,雖然本身也很情緒化,但是卻能夠掌握自己躁動的本性。身體大致健康,但還是會有些影響身體的毛病,因此要固定做健康檢查才行。

* 幸運物和顏色 *

娛樂雜誌,廣場和金色。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