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生日特質-煽動者

11月29日出生的人深諳如何刺激別人,不是攪動別人的想法,就是引起一場爭端。他們總是喜歡攪局,只要他們一出現,原先的狀況就必定跟著改觀。雖然常被視為麻煩人物,他們卻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知道如何挑起別人的情緒,通常只要插入一段評論、挑動眉毛或僅是保持沉默就能達到攪動別人的目的。他們自許為真理的守護神,只要有人偏離真理,他們絕對會讓這些人吃盡苦頭。他們對於這些人懲罰是非常驚人的,因為他們深切了解該從哪裡下手、何時發動攻勢,不過最好小心所施的懲罰不會因為太過殘酷而失去了原本應有的正面意義。

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社會或政治團體並沒有太多的貢獻,但是他們絕對保持誠實,並且戰戰兢兢地活著。 在個人生活方面,他們總是能守護家人和朋友,為家人帶來無比的安全感;就像一場固定位置的颶風一般,總量在原地打轉,不會馬上離開。任何人只要在這個颶風眼的範圍之內,就絕對會受到他們的保護,免受外面的風雨傷害。

通常最受今天出生的人的不穩定情緒和不安定感覺所折磨的人,其實就是他們自己。他們很會找別人麻煩,但是別人卻很難想像隱藏在他們內心的痛苦;那種對自己的不滿與內心的煎熬,大概只有感覺細膩的人才有可能發現得到吧。

至於企圖心和動力,由於今天出生的人永遠忙著每天的日常瑣事和自我的問題,根本無暇思及征服世界這類的事情。不過,他們本身便極具社交天分與職業智慧,所以通常會取得一定的成就,但也就留在那個階段,不再攀升。所幸他們尚有致勝出擊的天賦,因此或許還可以在同一個地方長期地發揮他們駭人的影響力。

如果說有任何因素使得他們的寶座不保,那一定是因為同儕們已經受夠了彼此間的爭端與糾扯。同樣的問題也會出現在本來很有耐心的伴侶和朋友身上,這些人到後來會發現如果缺少了與今天出生者的爭論,雖然會少些樂趣,但生活卻會輕鬆許多。因此,如果在今天出生的壽星想要生活過得快樂一點,就必須學會少攪動別人,而且凡事就讓它順其自然發展吧。

* 11月2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精於說服他人,善於煽動,口才好,我行我素。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通常都是很好的同事與合夥人,但卻不是領導人,然而這個特質卻有助於今天的出生者實現他們對家庭和工作團隊的理想;不過,這項特質也就像他們個人動力和行為的一個煞車器,經常為他們帶來挫折感。這種個性也會因為月亮強烈的反射性和被動傾向顯現出來。 月亮和木星(射手座的守護星球)的雙重影響會使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強烈評斷別人的傾向,喜歡把別人潛藏的動機挖掘出來。第二個影響今天壽星的數字是11,這個數字使得他們對身體的感覺特別靈敏,也對成雙成對的事物特別感興趣,例如雙胞胎、對稱美等。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別讓自己太過煩亂。他們可能會因為焦慮和持續性的情緒低落,而造成神經系統的過度負擔。保持穩定的心理狀態,可說是今天出生的人在健康上最大的挑戰。他們的生理也很可能出現不平衡的狀況,尤其是荷爾蒙系統,例如內分泌、甲狀腺、性激素的失調等。

至於飲食習慣,最好多攝取新鮮蔬果、穀類,避免過多的糖分和脂肪含量過高的奶製品,還有少吃紅肉,這些都對健康有很大的助益。 激烈的體能運動和積極的性生活,也都能適當地發洩及穩定紛亂不安的精力。

* 建議 *

有時保留對其他人、事、物的判斷和道德評價也是不錯的。讓自己冷靜下來。學著在旁靜觀而不表示意見。善用能力,以積極正面的觀點改變周遭環境。

* 生日名人 *

都卜勒(Christian Andreas Doppler,1803年11月29日-1853年3月17日),奧地利數學家、物理學家。都卜勒于1842年提出了都卜勒效應,即:當觀測者與波源發生相對運動時,
所接收的波的頻率會發生變化。現在這一效應廣泛應用於光學、天文學、氣象學、醫學診斷和日常生活等諸多方面。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臺北市人,著名的模特兒與主持人。2001年被香港一間大型美容集團邀請拍攝電視廣告,廣告在港播出後,其完美的身材與天使般的美貌吸引大量觀眾的注意,人氣開始上升,這股林志玲熱潮漫延至台灣,掀起一陣「林志玲現象」旋風。一夕間全台灣都為林志玲的氣質內涵與美麗的外在所著迷。「林志玲現象」代表著一個新世代女性,在現代社會的身分崛起,也連帶在兩岸掀起一陣名模旋風。其文化意義在於女性在21世紀的抬頭,而且也改變了以往只注重女人外在條件的表象,從而重視女性在內涵與學歷上的表現。

明英宗朱祁鎮(1427年-1464年),英宗在位初期由太皇太后張氏輔政,內閣由三楊(楊士奇、楊榮、楊溥)主持,仁宣之治得以延續。正統七年(1442年),張太后卒,三楊以年老淡出政壇,宦官王振開始專權,其黨羽遍天下,百官為之側目。正統十四年(1449年),瓦剌蒙古大舉南侵,王振勸英宗以五十萬大軍親征,行至土木堡被瓦剌太師也先所敗,英宗被俘,王振被亂軍所殺,史稱「土木堡之變」。

慈禧太后,姓葉赫那拉氏。穆宗同治皇帝的生母,以皇太后身分或垂簾聽政或臨朝稱制,為自1861年至1908年間大清帝國的實際統治者。自光緒年間,宮中及朝廷開始以「老佛爺」稱之。由於在其48年的統治期間,中國內憂外患不斷,加上傳統對於女性執政的負面意見,過去對慈禧皇太后的評價幾乎是完全負面的。近來,史學界逐漸開始有人從歷史條件侷限的觀點,對慈禧當政提出多元化的評價。但她在大多數人的心中,依然是一位負面人物。

安七炫(Ahn Chil Hyun,1979年11月29日),韓國歌手以及演員。以前是韓國人氣組合H.O.T.的成員,2001年H.O.T.解散後獨立發展。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 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

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 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調整呼吸以舒緩情緒。

* 優點 *

挑動強、動力十足、具影響力。

* 缺點 *

不安、侵犯別人、太過壓抑。

* 生日愛情 *

面對愛情的時候,你相當積極主動,只要你一旦有了心儀的對象,也是會立刻採取行動;但是卻因為莽撞冒失的個性,錯失了許多機會,所以在愛情路上並非那麼平順。不過,有時候也會得到正面的效果,因為對方會認為你的粗心很可愛而主動追求你喔!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6日 2月11日 4月10日 5月17日 5月22日 6月21日 6月30日 9月4日 9月22日 10月22日 12月15日 12日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3月7日 3月9日 3月18日 5月5日 6月3日 6月9日 7月12日 7月14日 10月18日 11月2日 11月17日 12月16日。

* 叮嚀小語 *

改變一下自己冒失的個性!雖然別人不太會計較你的粗心,但是做事還是必須沉穩些。如果一旦要被交付重責大任,冒失的個性就得要改變才能擔負重任。

* 幸運物和顏色 *

茶杯,拍賣會和淡紫色。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