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的種類之[基本三款]~3 *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之所以被冠名[黑],主要是因為其顏色深的緣故 ; 而顏色較深則是因為其含有足夠的可可成份一包括可可漿,可可粉及可可脂 ; 一般而言需高於35%才能稱為黑巧克力,更高甚者有到60~70%,市面上有販賣80~90%成份的巧克力,那種已不算是巧克力,應該算是原料製品,唯一的口感就是苦極了。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同時也是愛美又愛巧克力人士唯一的選擇,純度越高的黑巧克力可可含量愈高,乳製品及乳脂含量會較低且糖份較少,因此不僅具有高度的營養價值,熱量亦比白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低許多。

許多以前只吃牛奶巧克力的人,在嘗試過黑巧克力後,立即將忠誠度奉獻給[黑]巧克力,原因就在於牛奶巧克力,雖然香濃卻過於甜膩,而黑巧克力的微苦與甜蜜相互提味的層次感,則更為甜蜜迷人,而且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的營養價值,在所有巧克力中居冠,使得其近年來更受人歡迎。

* 資料提供 *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