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夢想家  

1月19日出生的人,需要讓自己有作夢的空間,以感受自己對生活與眾不同的特殊態度。即使在最實際的工作領域裡,他們也會從遠大的社會或全人類的理想中獲得力量。由於擁有能夠看清人類潛在的情緒或潛意識的能力,他們反而能夠執著於一些真理,活得一點也不妥協,而成為別人的典範。

在家庭和社交生活上,這天出生的人經常能夠強而有力地發表自己的意見,也能夠借由個人的魅力,讓別人接受自己的看法,不管是談品味、政治、道德,或是藝術都一樣。然而,自我強烈的他們卻必須小心被旁門左道所吸引,以免產生自我毀滅的傾向。

事實上,對1月19日出生的人而言,生活是不太可能輕鬆的,儘管如此,他們仍然能夠八面玲瓏,對周圍產生相當大的影響;在必要的時候,甚至還能將每一份精力完全發揮出來。

最令人敬佩的是,當他們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並得到絕大的成就時,看起來依然是一個很平常的普通人。在這種人當中,有些智慧高超的人甚至能找出潛藏於人類內在的能量,發揮出龐大的力量,並運用在自己身上或工作上,變得非常與眾不同。

這天出生的人經常會有個人問題的困擾,尤其是感情方面的問題,他們就像夜空中的彗星一樣,不停地燃燒自己,劃過星空,消失在黑夜裡。屬於這種類型的人,必須學習調整自己過度興奮的能量,不要活得太「用力」。通常讓他們更穩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與一個能夠瞭解他們、且個性比較穩定的人建立密切的關係。

1月19日出生的人絕大部分會覺得自己必須在充滿想像的生活與普通、穩定的生活之間,訂下明確的分野,或是採取更正常的工作模式,以便平衡比較專注和想像的內在生活。不管是哪一種方法,只要努力求得客觀和平衡,就能幫助他們將外放的能量導入正途。

其實,這天出生的人不應該排斥自己天生的熱情,以及用心生活的態度。如果硬要壓抑自己的個性和創造力,最後必然會挫折連連,反而活得更不快樂。通常他們會在28歲開始感覺到危機出現,到了42歲左右,就會做下重大的抉擇,這個決定也許會讓生活層面變得更開闊,也或許從此更加受限,誰也不知道。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19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1(1+9=10,1+0=1)以及太陽的影響。因為這一天很靠近魔羯座與水瓶座交接之處(這個地帶有神秘和想像力),所以,1月19日出生的人不但受到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也受到天王星(水瓶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他們會有很多很多的能量,必須小心引導,才不會四處爆發,或是製造壓力,燃燒得太過火。這點對於受數字1影響的人更是千真萬確,因為他們通常都比較有野心,也不喜歡受限制。

* 健康 *

1月19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將他們狂野的能量導引到比較積極、正面的方向。能不能在實際與想像之間尋得平衡,對他們的心理健康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因為1月19日出生的人經常活得很用力。消耗太多的能量,所以,他們比較容易出現工作過度而崩潰的現象。因此,他們必須培養自我控制的能力,學習穩定自己,為人生建立起遵循的架構。

就這一點而言,運動和飲食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能幫助他們將一天的時間做架構性的安排。一些有活力、但不太激烈的運動,例如瑜珈、太極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至於飲食習慣方面,則應維持均衡的營養、多吃熱食、補充維他命、少吃糖、少喝灑。大致而言,一天至少能與他人共享一餐,會對他們產生很好的作用。

* 建議 *

保持清醒,走在正路上,別走入旁門左道。讓生活的樂趣持續得久一點,別太在意人生中所遭遇的負面經驗。讓自己保持平靜,並維持良好的工作習慣。

* 生日名人 *

王得祿(1770年1月19日-1841年12月28日),清治時期著名將領,能協助平定林爽文事件,擊潰朱濆、蔡牽等海盜勢力,並於第一次鴉片戰爭期間協防澎湖。

羅伯特·李(Robert Edward Lee,1807年1月19日-1870年10月12日)是美國職業軍人,為南北戰爭期間聯盟國最出色的將軍。

 

愛倫坡(Edgar Allan Poe;1809年1月19日-1849年10月7日), 美國詩人、評論家及短篇故事作家。他是創作偵探和恐怖故事題材的先驅,著有《洩密之心》、《黑貓》等。

 

詹姆斯·瓦特(James Watt,1736年1月19日)是英國著名的發明家,是工業革命時的重要人物。在《人類歷史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中,瓦特因為發明蒸汽機而被列在第22位。為紀念瓦特的貢獻,國際單位制中的功率單位以瓦特命名。

呂方(David Lui,1962年1月19日),是香港著名歌手,代表作《老情歌》。

KOTOKO(1980年1月19日),是一位日本的女性歌手。

張韶涵(Angela Chang,1982年1月19日),台灣女性歌手、演員。

  

宇多田光(1983年1月19日),日本歌手、作詞家、作曲家、音樂製作人。16歲製作的出道專輯《First Love》即創下空前的765萬銷量,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銷量最高專輯。2007年,單曲〈Flavor Of Life〉創下空前的720萬次數位銷售,成為日本音樂史上數位銷售最高單曲(世界第二),而其該年之總數位銷售超過1200萬次。除作為演唱歌手外,其樂曲之作詞、作曲亦多由本人完成。其父親是音樂製作人宇多田照實,也是她目前的經紀人。母親是日本1970年代風靡一世的演歌歌手藤圭子。

 

黃美珍(1983年1月19日),原住民卑南族人,歌手。2007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歌唱比賽,進入最後十強,並獲得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簡訊人氣王活動第一名獎項。2008年8月,和賴銘偉成立新團體,名為「Y2J˙神木與瞳」,首張專輯 [ 為你而活 ] 因銷售量佳,唱片公司也發行改版增加銷售量。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9牌「太陽」,可說是所有牌中最好的一張。它象徵知識、活力和幸運,也代表值得受人尊敬和回報。這張牌正立時,具有清澈、人際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等等正面特質;牌面倒立時,則有驕傲、自負、虛偽等不利反面特性。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在夢想中,有些人忘記了自己是誰,有些人卻發現了自己到底是誰。

* 優點 *

具魅力、富創造力、有影響力。

* 缺點 *

不易適應環境、自我毀滅、不穩定。

* 1月1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蛋糕。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需要創作及幻想空間,對生命滿懷熱情。

* 生日愛情 *

雖然不擅長言詞,但是只要鎖定追求的對象也一定會得手。因此,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必定以結婚為最終目的,並且用盡各種方法來達成目標。另外不論交往時或婚後都不會見異思遷,是個相當堅持愛情從一而終的人。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8日 2月9日 3月8日 3月17日 4月7日 5月6日 6月5日 7月13日 8月3日 9月2日 10月19日 11月1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日 1月26日 2月16日 3月15日 4月5日 5月13日 6月12日 7月2日 8月1日 9月18日 10月8日 11月7日。

* 叮嚀小語 *

由於天生具有領導力,有強烈的企圖心,而且不喜歡受人所限制,因此會盡情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對自己很有幫助,一旦過於受限制或壓抑,反而會因挫折感不斷,導致誤入歧途。

* 幸運物和顏色 *

喜宴場合,眼罩和青綠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