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我滿足 

對1月16日出生的人而言,生命最終的目標就是臻至圓滿,無論是個人、社會,或是全世界各層次皆然。而他們最終所追求的,就是一種滿足、完滿的感覺,這種感覺意味著所有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一切圓滿皆已塵埃落定。事實上,這個「自我滿足」的感覺還包含著另一個意義,那就是他們覺得自己已經作到最好,所有的希望與渴求都可以實現了。就某種程度來講,這種主觀的情緒(可能不會維持很久,下一個目標就又要產生了),是他們事情能否進行順利的一個指標。

他們需要這種「事情進行很順利」的感覺來肯定自我,滿足安全感的需求。所以,這天出生的人最適合的工作,就是在一定的期限內有個很清楚的完成目標,而不是那種充滿變數和浮動的工作。事實上,如果工作的需求超出個人能力和精力所能負擔的範圍,即使再大的滿足感,也會隨著時間而消失,這也是放諸四海皆准的原則。

當一個人工作得很高興的時候,對工作的投入自然就更深刻,這相對表示他們隨了更大失敗的危險。否則,這天出生的人(他們可能不是很能處理壓力),必須學習處理更多意料之外的狀況,否則不圓滿所帶來的挫折感就油然而生了。更糟的是,他們可能會因此認為不確定才是正常的狀況,最後甚至對什麼都不再滿足或企求圓滿了。

因此,對1月16日出生的人而言,要能認清何時挑戰會帶來自我毀滅,且根據實際的情形,適度調整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換句話說他們必須知道也要接受自己,瞭解自己的局限在哪裡。對他們來說,能夠找到自己的工作模式,或是認清自己在社會中最適合的位置,是十分重要5的。事實上,在他們當中,那些可以完成很多不同工作目標,但不一定是愈來愈被重視的人,比較可能找到持續的快樂。然而,這種穩定狀態往往會受到威脅,因為生命裡總是不停地產生一些吸引人的新目標,當然,有時候則是自己不願意退離職場。

需要時時自我滿足的他們,除非能接受每日固定的生活方式,否則會讓自己和身旁的人走向毀滅,即使是人際關係很好,也會面臨相同的問題。這天出生的人,或許應該學習從每日,乃至每分每秒的生活裡找尋滿足。因為,他們個人的成功確實與他們是否能注意當下,從手邊的事情中找到滿足,有極大的關連 。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16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1+6=7)和水象星座海王星的影響。受數字7主宰的人,經常不能實踐自己的想法,容易和現實脫節。這點在1月16日出生的人身上更是明顯,尤其當他們作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時。海王星掌管著夢想、幻象和宗教虔誠的感情。這天出生的人如果能夠掌握自己,則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將帶給他們豐盛的物質生活

* 健康 *

1月16日出生的人,只要不給自己太多壓力,就可以活得健康長壽。如果他們很幸運地找到一種讓自我覺得滿足的生活方式,必須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太心滿意足,否則身體會產生超重、懶散、精神無聊等狀況。對他們而言,各種競爭形式的活動、個人形式的運動,都是很好的。至於飲食上,減少奶脂、肉類、糖的攝取,增加新鮮蔬果和穀類,都可以幫助他們降低身體的脂肪,保持均衡營養。固定的睡眠模式也是必要的,然而,太多的睡眠卻與他們積極的生活形態不符。

* 建議 *

實際評估自己的能力。努力工作,但不要做超越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在另一方面,保持積極,避免太安於現狀。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

* 生日名人 *

約翰內斯·勞(Johannes Rau,1931年1月16日-2006年1月27日),德國政治家,於1999年7月1日—2004年6月30日間出任德國聯邦總統。

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1933年1月16日-2004年12月28日),是美國著名的作家和評論家著名女權主義者,2000年,她的歷史小說《在美國》獲得了美國圖書獎(National Book Awards)。她還是一位社會評論家和文學評論家,她對時代以及文化的批評包括攝影、藝術、文學等,被譽為「美國公眾的良心」。

蘇玉華(Louisa So,暱稱阿蘇、阿sa,1968年1月16日),香港著名舞台劇演員。2006年,蘇玉華在TVB節目《美女廚房》中一展廚藝天份,表現精湛,在初次比賽時更獲得評判一致滿分,因而被冠以「美女廚神」稱號,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凱特·摩絲(Kate Moss,1974年1月16日),倫敦出生,英國超級名模,為品牌包括有古馳、路易·威登、范思哲、香奈兒、克里斯汀·迪奧、YSL、寶格麗等擔任代言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6張是「高塔」,畫面上國王人雷擊的高塔上摔下來,而建塔者則被一拳打中頭部死去高塔不只象徵現實事物的暫時性,也代表了人際關係和職業的變動性;而這些改變又往往是突然且迅速的。這張牌正立時顯示能接受挫折,勇敢克服持久戰;倒立時則代表得意忘形、自作自受以及沉迷在虛幻不實的想像中。

* 靜思語 *

你的手能伸多長呢?拿把梯子,就可以幫自己再往上多伸一點。

* 優點 *

精明、有耐心、成功 。

* 缺點 *

自我滿足、缺乏決斷。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1月16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巧克力薑餅。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具有服務社會的熱忱,身體力行且能持續下去。

* 生日愛情 *

戀愛方面是個容易鑽牛角尖的人,就算遇到意中人也不會主動表露愛意,一點也不懂得要試探對方心意來與對方交往,如果想要與意中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能要藉由旁人的幫忙或出意見之類,建議試著用相親的方式來認識另一半。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6日 3月6日 4月5日 5月4日 6月3日 7月2日 8月19日 9月18日 10月8日 10月26日 11月16日 12月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9日 2月24日 3月14日 3月18日 4月13日 5月3日 6月2日 7月19日 8月13日 9月12日 10月7日 11月15日。

* 叮嚀小語 *

當接受超過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時,由於抗壓性不足,容易導致失敗或是與現實脫節,因此適度調整自己的想法與能力,將有助於生活得更健康、快樂。

* 幸運物和顏色 *

美術館,剪貼簿和灰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