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無畏的精神

英雄主義是1月15日出生的人,生命中不可避免且時時縈繞的主題。或早或晚,他們都會發現在內在隱藏著大無畏的精神,然後以這種無懼的精神,面對生命中各種危機和難關。但這天出生的人,經常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英雄本色,往往等到命運之神下了挑戰書,才會讓他們的英雄本色綻放光芒。在此之前,他們可能只是過著還可以,甚至很平凡的生活。而這個會引發他們自我發現的事件,大約會在他們年近三十的時候發生。
 
他們在童年時期常會對一個人,或是一個假想的對象,產生英雄崇拜或是浪漫愛戀的情結。這個對象甚至可能是父母,較常發生的是一個與他們很親近,像父母一樣照顧他們的人
。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接受自己擔任一個英雄角色,就像是種啟蒙,是通往另一段旅程的儀式,只是當時機尚未出現,他們也很難有什麼太大的發揮。

很多這天出生的人,必須等到自己當了父母,變成孩子心目中的英雄時,才真正展現出這個命中注定的角色。他們可能會是社交型的人,也可能不是。但是他們在30歲出頭的時候,會遇到一些重要人物,這些人會提升他們,幫助他們發現自我。這些引導他們的人或者老師、前輩,對他們的生涯有著重大的影響。而他們彼此之間可能會發展出愛情,或深厚的友誼。

他們從孩童、青少年到逐漸成熟,最重要的特質就是表現出他們的反叛。因此他們對於任何的不公平感受特別敏銳,隨時準備對抗任何壓迫,或是不能忍受之事。很多這天出生的人,外表看起來有點天真,很好說話的樣子。如果有人因此以為他們很軟弱、很無知、很好騙,而想佔他們便宜的話,那可是會踢到大大的鐵板。這天出生的人經常從經驗裡快速學習,他們相信:「別人騙我一次是別人的可恥,但如果我讓別人騙第二次,那就是我自己的恥辱。」

他們必須特別注意,那些會傷害他們的人,通常都很容易進駐他們的內心。然而雖然如此,也不意味著他們在遭到背叛或是羞辱之後,就應該在身邊圍起銅牆鐵壁。如何學習在開放與自衛之間尋得平衡點,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最後,有個弱點是不得不留意的,那就是他們會放任自己追求感官的享樂。有時他們會把精力放在不值得關心的事情上。他們應該稍微調適想控制環境的慾望。維持開放的態度,接受革命性的成長和改變。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1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主宰的人有著領袖魅力,有時甚至會讓別人對他們尊崇有加。然而,金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卻讓1月15日出生的人產生了複雜的感情,可能會在情感關係上出現問題和挫折。通常,他們會與父母之一出現很深的衝突,這個衝突必須先解決,才可能有其他的成長。

* 健康 *

1月15日出生的人,健康大多與他們的感官有關。例如,他們會某段時間內突然對某樣食物或是性事愛得不得了,隔段時間又突然一點興趣都沒有。這其實是他們內在情緒波動起伏的表徵。他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大多是因為,童年時與父母之一方有些緊張關係所致。1月15日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不要以感情為武器,或將之視為控制人的工具,尤其是對自己的孩子。學習烹調也許可以幫助他們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各種運動和活動對他們的健康都有幫助,特別是團隊活動,可以讓他們在鍛煉身體的同時也學會社交技巧。

* 建議 *

你命中注定要扮演英雄角色,不過要確定是為了值得的理由努力。要有所選擇,當然也要有接受改變可能性的空間。找尋最適合你的工作。學習耐心等待,但是需要行動的時候,要找對時機與方式下工夫。

* 生日名人 *

歐納西斯(1906年1月15日-1975年3月15日),20世紀希臘的船王。

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1929年1月15日-1968年4月4日),著名的美國民權運動領袖,1964年度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通稱金恩牧師。最大成就是促使美國南方廢除種族隔離法令,後來被刺身亡。

李登輝(1923年1月15日),台灣政治家、農業經濟學家,台北三芝人,曾任中華民國總統(1988年—2000年)。他是中華民國自1947年行憲以來,首位由公民直選產生的總統,也是第一位出生在台灣本土的總統,曾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施明德(1941年1月15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曾以政治犯身分坐牢長達25年半。民主進步黨第六屆黨主席,並曾擔任第二、三、四屆立法委員。為中華民國黨外民主運動的主要人物之一,並兩次領導台灣史上最重要的群眾運動,1979年的美麗島事件和2006年的百萬人民倒扁運動,1984年和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

徐志摩(1897年1月15日-1931年11月19日),中國著名新月派現代詩人,散文家,亦是著名武俠小說作家金庸的表兄。徐志摩出生於富裕家庭,並曾留學英國。一生追求「愛」、「自由」與「美」(胡適語),雖然為他帶來了不少創作靈感,但亦斷送了他的一生。徐志摩倡導新詩格律,對中國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朱孝天(Ken Chu,1979年1月15日),偶像團體F4的成員之一。

陶虹(1972年1月15日),中國著名女演員。1993年被姜文選中演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其夫為演員徐崢。

梁麗瑩(Devily Leung,1984年1月15日),無線電視女藝員。2003年返港並曾任模特兒,並曾經在TVB周刊Cover Girl 選舉中得到季軍,200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

* 節假日和習俗 *

1.美國—馬丁·路德·金紀念日

2.美國—維基紀念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魚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靜思語 *

在人生的戰場上,最有利的武器通常就是智慧與瞭解。

* 優點 *

有魅力、重感官、聰明 。

* 缺點 *

操縱性強、太過外向。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1月1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蓉牛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氣質獨特,智慧過人,重視朋友,是絕佳的領導者。

* 生日愛情 *

不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喜歡像是朋友一般輕鬆自在的交往,因此難以達到愛情最高境界,對於愛情應該再投入些會更好。婚後的生活也是一樣,在生小孩之前,兩人之間就好像是朋友關係的延伸,彼此互不干涉,擁有充分的自由,但雙方容易因為各忙各的工作,而忽略了家庭生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8日 3月25日 4月24日 5月21日 5月30日 6月20日 6月29日 7月1日 8月9日 8月18日 10月16日 11月2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9日 3月17日 6月14日 7月5日 7月14日 8月22日 10月11日 11月1日 11月19日 11月28日 12月9日 12月27日。

* 叮嚀小語 *

不要過度放任自己追求感官上的享樂,有時候容易將自己的精力耗費在無關緊要的事物上,因此調整心態,以開放的心胸接受他人的糾正與建議,對自己很有幫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時尚雜誌,客廳和玫瑰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