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努力向上 

1月13日出生的人最在意的,就是如何改進現況,增加安全感。當然,他們有些非常幸運的出生於富貴人家,但大部分的人都得窮盡一生努力向上,以求到達具有影響力的社會地位,得到安全感和威望。一旦改進了自己的社會階層,他們就不會讓自己再回到以往的生活。若他們從貧困環境裡掙脫出來,往往會表現出對自己卑微出身的不屑。一般而言,只有讓自己變成所認同的中產階級或是貴族階級,才會讓他們感到舒服。在這天出生的人看來,人生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變得非常有錢,非常非常地有錢,過得很舒適,才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這個努力向上的主題或許帶有一絲哲學的味道。從更廣大、更具深度的意義來看,他們投注的心力,可是為了人類的進步。他們不但替自己,也替家人和朋友尋找教育、啟發和開啟智慧的管道。而他們不可思議的記憶力以及積極樂觀的態度,都是他們努力向上的助力。

這天出生的人往往有著強烈的不安全感。在他們的生命中,可能對任何狀態都覺得不安,因此會不斷地努力讓自己更好;在許多時候,他們會對每一件事都堅持自己是對的,借此肯定自己,甚至無法承認自己的任何弱點或失敗。這並不表示他們認為自己是完美的,百是覺得如果承認自己做了一個很差的決定、犯了錯誤,或是缺乏知識,都會讓自己的地位不保,而這是他們絕對不容許的。因為他們的自尊心比任何人都強,因此深惡痛絕自己所處的地位比相識的任何一個人都低下。這種心態長期累積的結果可能導致精神失調。

以上的種種因素,可能使他們無法很實際的判斷自己的真正能力和成功。又因為不太認同別人的想法,他們很可能會變成逐漸只靠自己判斷行事,到最後甚至完全不接受別人的意見。想當然爾,這樣的態度將使他們孤立,無法交到朋友。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他們能夠開開心心地讓別人分享自己的世界,就能讓別人的日子過得生龍活虎。因為他們積極的生活態度,能夠帶領、感染著別人,讓別人也維持樂觀的人生。

1月13日出生的人應該善用他們的仁慈和大方。試著對得失泰然處之,因為這關乎精神的健康與否,尤其在晚年更是如此。他們應該努力地學習毫無條件的給予,也學習接受別人的給予而不覺得受威脅。最重要的一點,他們應該永遠記得自己來自何處,記得是哪一塊土地孕育了自己。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13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4(3+1=4)和天王星的影響,這兩者都十分具有爆炸力。1月13日出生的人,由於天王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影響,產生了內斂、警覺心,也或許會有暴力的傾向。數字4代表著反叛、跟別人不一樣的信仰、渴望改變遊戲規則。然而,1月13日出生的人一旦得到權位之後,就會對於自己所訂的規則十分獨裁。雖然許多人以為13是個不好的數字,其實它是個具有寵大力量的數字,所以必須聰明地運用這個力量,否則會招來自我毀滅。

* 健康 *

1月13日出生的人在年紀大了之後,會過度關心健康問題。他們常用全副精神注意自己的身體哪裡出差錯,期盼醫師提供給他們很多服務,甚至把他們的醫師當成偶像般尊崇。這天出生的人關節較為脆弱,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明顯。激烈的運動可以讓他們的身材苗條,但也不能過度,以免導致運動傷害。至於飲食習慣,最健康的方式是少量多餐,多吃新鮮蔬果,可以大大增進活力和耐力。

* 建議 *

絕對的安全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追求不斷地成長和學習。持續掌握機會,別故步自封,裹足不前。注意自己多疑的傾向。金錢並不代表全部。

* 生日名人 *

威廉·維恩(1864年1月13日-1928年8月30日),德國物理學家,研究領域為熱輻射與電磁學等。1893年,維恩經由熱力學、光譜學、電磁學和光學等理論支援,發現了維恩位移定律,並應用於黑體等學術理論,揭開量子力學新領域。1911年,他因對於熱輻射等物理法則貢獻,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

陳炯明(1878年1月13日—1933年9月22日),1920年代廣東軍政領導人、粵軍將領。主張為「中國聯省自治」,效美國體制。曾經驅逐孫中山,後被孫中山打敗,陳炯明退居香港,創建了中國致公黨。

苗可麗(1971年1月13日),本名吳岡樺,15歲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主唱由林小樓主演《桃太郎》電影主題曲,17年後演出戲劇走紅,代表作品《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等,其中更是以《台灣霹靂火》飾演李豔萍一角,藉由劇中綽號「公車萍」一名也捧紅了苗可麗戲劇聲望。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1977年1月13日),英國電影演員,畢業於倫敦音樂戲劇學院。2001年,他出演了電影《魔戒》中的精靈弓箭手角色而成名。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死神」。我們極少依字面意思去解讀,因為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沮喪、悲觀或憂愁。

* 靜思語 *

在瘋子眼中,正常的人才是瘋子。

* 優點 *

崇尚精神、喜歡冒險犯難、想像力豐富

* 缺點 *

追求危險、不實際、偶像崇拜。

* 1月1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果咖啡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喜愛變化,因為缺乏對人的信任,而容易感到不安。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魔羯座速配對象 *

巨蟹座、金牛座、處女座。

* 生日愛情 *

做事有規劃性是你在愛情方面得以成功的關鍵,只要先摸清意中人的喜好,再一步步展開行動,不論是約會或是結婚皆會如你所願。不過,你如果遇到突發狀況時你的反應及處理方式,通常不夠靈活應變,這時就一定要多景請教別人的意見來克服難關。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4日 2月12日 3月11日 4月1日 5月9日 6月17日 7月7日 8月6日 9月5日 10月13日 11月21日 12月2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7日 1月29日 2月1日 3月4日 4月3日 5月29日 6月1日 7月9日 8月26日 9月7日 10月6日 12月22日。

* 叮嚀小語 *

很多事情是不可能有絕對安全感的,過與不及都不好,像是對健康的過度敏感,或是與人相處的過份多疑,以及金錢上的盲目追求,都會讓自己身心俱疲。

* 幸運物和顏色 *

套裝,資料室和綻藍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