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潛力爆發 

1月8日出生的人,似乎注定了會對週遭親朋好友的生活產生巨大影響。他們不見得是外向或愛表現的人,但是在社交或是私人的聚會時,總是讓人覺得他們很重要,因為他們所表現的自我是那麼的強烈,讓人印象深刻。這天出生的人,不管外表是否突出(很多這天出生的人是貌不驚人,甚至有時是肢體殘障),都會傳達出無比的堅定,而這就是他們的註冊商標。

因此,他們會在工作生涯裡異軍突起,也算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他們似乎能夠將每一分能量醞釀儲存,然後在某個表現場合或某件作品上,爆發出驚人的能量。這種能夠在有限空間或時間裡集中能量的作法,正是他們工作的特徵,充滿十足的爆發力。他們很清楚自己能力所及,或不可及之事,所以,他們很少會去做超乎自己能力的事,也不會作白日夢或是現實世界不可能實踐的幻想。別人可能會覺得他們思想前衛,敢於冒別人不敢嘗試的危險,但事實上,說他們隨遇而安,也許更為貼切。

1月8日出生的人對於同事(在工作層面)或是家人、朋友(在個人層面)所認為的理所當然、絕對可以自圓其說的事實,最典型的反應就是冷靜地提出質疑。然而,他們之所以會這麼做,並不是故意反對或搗蛋,只是因為他們早已小心地狀況,而有了不盡相同的結論。不見得每一個1月8日出生的人都有大智慧,但是至少都會很努力地,盡量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限。在他們的生活裡,不停地克服精神和身體上的障礙,是很重要的主題。

1月8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對那些不善處理緊張情緒,卻擁有充沛精力的人而言,學習讓事情輕鬆一點是當務之急。同時還要能接受、原諒別人,這一點特別重要,因為很多這天出生的人會有「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態度。如果自以為是神,視他人為螻蟻,這種自大、自欺就會成為他們的致命傷。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8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土星象徵著小心、限制和宿命,加上魔羯座的主宰行星也是土星,所以這天出生的人擁有一種特別的力量,當他們運用這種力量的時候,可以發揮深沉、認真、長久的影響力。受數字8主宰的人,通常傾向於緩慢且小心地建立個人生涯,但是,1月8日出生的人卻經常異軍突起,騰空而降。另外,受數字8主宰的人,雖然本性善良,但表面上會顯得冷酷些,與人有距離。

* 健康 *

1月8日出生的人必須避免將自己孤立在自我意識裡,以為自己的想法和行動永遠是對的,而且無懈可擊。這天出生的人應該保持社交習慣,永遠不要脫離自己的根、生長背景、家人或是朋友。強烈的道德或宗教架構,可以幫助他們不誤入歧途。簡單的飲食習慣對他們的健康頗有助益,最好不要吃得太豐富。切記要遠離容易上癮的藥品,特別是酒精這類麻醉神經的物品。建議每天進行輕度到適量的運動,常到戶外走走或做些其他較溫和的運動也不錯。除此之外,還應該特別注意骨骼狀況、身體的姿勢及骨骼系統。

* 建議 *

千萬不要太過得意忘形。和身邊的人加深感情的連結,得失之間才能輕鬆自在。對任何變化保持開謝謝的心境,有時不妨從事一些小冒險,同時別為了成功放棄個人的原創性。

* 生日名人 * 

蘇軾(1037年1月8日-1101年8月24日),號東坡居士,北宋大文豪。其詩,詞,賦,散文,均成就極高,且善書法和繪畫,是中國文學藝術史上罕見的全才,也是中國數千年歷史上被公認文學藝術造詣最傑出的大家之一。其散文與歐陽修並稱歐蘇;詩與黃庭堅並稱蘇黃;詞與辛棄疾並稱蘇辛;書法名列「蘇、黃、米、蔡」北宋四大書法家之一;其畫則開創了湖州畫派。

 

勞倫斯·阿爾瑪-塔德瑪(Lawrence Alma-Tadema, 1836年1月8日—1912年6月25日)是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知名畫家,他的作品以描繪華麗的古代世界(中世紀前)而聞名。

嚴復1854年1月8日-1921年10月27日),中國近代啟蒙思想家、翻譯家。

 

艾維斯·普利斯萊(Elvis Presley,1935年1月8日-1977年8月16日),暱稱貓王(The Hillbilly Cat and King of the Western Bop),知名美國搖滾樂歌手與演員。生平共錄製了45張金唱片,拍了20部電影,享年42歲。

 

史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在公眾評價中,被譽為是繼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之一。他提出宇宙大爆炸自奇點開始,時間由此刻開始,黑洞最終會蒸發,在統一20世紀物理學的兩大基礎理論——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和普朗克的量子論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著有《時間簡史》。

 

小泉純一郎(1942年1月8日),日本政治家,曾任第87—89任日本內閣總理大臣,現為日本眾議院議員。

 

大衛·鮑伊(David Bowie,1947年1月8日),英國搖滾樂音樂家,演員,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為英國代表性的音樂家,與披頭四、皇后合唱團並列為英國20世紀最重要的搖滾明星,並在2000年被NME雜誌獲選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藝人。

 

李麗珍(Loletta Lee)(1965年1月8日),香港電影演員。

 

藤間照薰(1973年1月8日),為七代目市川染五郎,歌舞演員、舞蹈家。日本舞蹈松本流掌門人。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牌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這張牌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倒立時則暗喻自滿和濫權。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迷失在自我迷宮的人,看似好人,其實是不懂得怎麼當一個人。

* 優點 *

有趣、風趣、迷人。

* 缺點 *

壓力過大、過度熱中、易犯錯。

* 1月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果仁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個性較為好強,易衝動,靈活且能在逆境中扭轉情勢。

* 生日愛情 *

在戀愛方面態度冷淡的傾向很明顯,通常你不會為對方外貌而神魂顛倒,而是找個能為自己帶來助益的對象,談一場對你而言有意義的戀愛。如有結婚的考量時,最重視的是財產、社會地位和生活能力,理所當然地相親而結婚的比例也很高,婚後會是個可靠的丈夫或妻子。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5日 2月14日 3月4日 4月30日 5月11日 6月28日 7月9日 8月8日 9月7日 10月6日 11月5日 12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5日 1月10日 2月28日 3月8日 4月7日 5月7日 6月23日 7月22日 8月3日 9月21日 10月29日 12月17日。

* 叮嚀小語 *

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凡事要放輕鬆,才是明智之舉。同時要能接受他人的缺點,並且原諒他人。避免將自己孤立在自我意識之中,保持適當的社交習慣,才會對處理事情相當有幫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證券市場,信用卡和深褐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