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洞察人性 

1月7日出生的人,經常會對不平常的事物產生高度的興趣,這或許是源於其本身不尋常的個性。跟大多數的人比起來,這天出生的人對於生活中的事情,擁有更多個人的反應和態度。他們具有反諷的能力,能洞察人性,能多角度地觀察周圍生活,使他們可以看到很多別人所看不到的事情。

通常1月初日出生的人,不會因為別人的小弱點或是怪癖而特別驚訝,碰上特殊的經驗或超自然現象時,也不會大為訝異。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對這些現象已經習以為常,只是對於生命所能提供的每件事物,永遠保持著學習的心情。他們瞭解,即使看起來最平凡的人,也有豐富和多變的內涵,也會有令人驚奇之處,也會產生潛意識的幻想和奇怪的夢。而他們更清楚地瞭解,這樣的事情會影響人的行為和習慣。在自然現象上,能夠看到事情之間的關連,也因此更容易接受巧合、意外和無法解釋的事情。

這天出生的人通常屬於神經緊張型,對環境相當敏感。他們可以很快地感受到周圍環境的能量,尤其是負面的狀態。或許是感受能力太強所致,他們必須讓自己遠離不穩定、極端或擾人的因素,只要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感情,他們就能表現得更好。

由於經常可以在平凡事中看見不平凡的一面,所以,他們通常不會覺得「怪異」或「不正常」是一些單獨或奇怪的個體組合而成的,反而認為這是自然和人性的一部分,是所謂的「正常」生活的反面。但是基於人際關係的實際考量,這天出生的人最好保持社會所能接受的一般習慣和思考方向。

甚至,他們應該記得,雖然每一個人都是生命奇跡的一部分,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珍惜感高等此一奇跡,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如此地生活。因此,這天出生的人應該保留他們想像、特殊的一面,展示給那些能真正欣賞的人,不妨積極找尋能夠分享他們興趣及高度好奇的朋友或是同事。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與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是主宰幻想、夢想與精神現象的水之行星,而在這天出生的人會很容易受到這些不穩定特質的影響。海王星與水瓶座的主宰行星天王星的結合,意味著具有開放性的態度去面對改變,以及鬆綁健康問題中的一些禁忌的慾望。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要避免過度強調他們的夢想與期望,而失去與現實世界的接觸。也應該要當心可疑或不切實際的靈魂與超自然的活動。受到數字7影響的人天生都喜歡嘗試變化與旅遊。

* 健康 *

1月7日出生的人對於環境非常敏感,恰如前所述,他們有一點神經緊張,容易發生過敏和疲勞的症狀。對他們身體系統最好的飲食習慣是營養均衡,特別是穀類、蔬菜、麵包、適度的肉,或豆腐、核果、豆科植物等蛋白質。

另外,鍛煉體能也非常重要,因此,最好每天從事激烈運動,若有困難,瑜珈或伸展性活動也可以。特別是年歲漸長,更要保持積極的活動,以免發生風濕或關節毛病。1月7日出生的人需要充足的睡眠,這可以讓他們在潛意識的世界裡實現幻想,不過,這不能成為他們逃避責任或感情問題的方法。

* 建議 *

別讓自己與現實世界脫離。找到那些能與你分享想法和感覺的朋好。抽時間從工作中脫離,好好休息。

* 生日名人 *

馮國璋(1859年1月7日-1919年12月12日),直系軍閥,中華民國副總統、代理大總統。

大衛·卡羅素(David Caruso,1956年1月7日)他是電影演員、電視劇演員、製片人。在"CSI犯罪現場: 邁阿密" 劇組,擔任主要角色,飾演Horatio Caine。

美國電影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1964年1月7日),1992年因在大衛·林奇的公路影片《我心狂野》中扮演男主角而獲第43屆金棕櫚大獎。1996年又憑藉《離開拉斯維加斯》中扮演的酒鬼一角奪得當年度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另有《空中監獄》、《變臉》、《X情人》等作品。

水木一郎(本名:早川俊夫,1948年1月7日)是日本男性動畫歌手、作詞家、作曲家、聲優及演員。

洪金寶(Sammo Hung,1952年1月7日),乳名三毛,香港著名演員,是20世紀80年代香港影壇的「大哥大」、「雜家小子」。洪金寶對電影的涉獵很廣,曾經擔任的工作包括演員、動作指導、導演、監製、編劇以及龍虎武師。

比帕莎·巴蘇(Bipasha Basu,1979年5月7日)是印度的演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碰到的每個問題都可能是個機會。

* 優點 *

有趣、風趣、迷人。

* 缺點 *

不可靠、心事重重、不夠敏感。

* 1月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蘭姆酒心杏仁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個性樂觀且開放,懂得享受人生,但抗壓性略微不足。

* 生日愛情 *

談起戀愛非常投入,不過個性太過小心謹慎了,所以很少主動向對方示愛,而是將熱情埋藏在內心,等待好運突然降臨。其實你至少應該向親友或家人說出你的心意,讓他們替你居中牽線才是,不會見異思遷也是你的特質,十之八九大都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6日 2月25日 3月24日 4月23日 5月31日 6月12日 7月11日 8月1日 9月18日 10月17日 11月7日 12月2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4日 2月3日 3月3日 4月1日 5月1日 6月8日 7月8日 8月6日 9月6日 10月4日 11月4日 12月2日。

* 叮嚀小語 *

你是屬於精神容易緊張型的人,對於環境很敏感,因此容易有過敏與疲勞的症狀,因此營養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和體能的鍛鍊很重要。

* 幸運物和顏色 *

圖書館,哲理書籍和深紅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