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腳踏實地 

在1月6日出生的人看來,生命就是腳踏實地、不停地探索,不管是形而上的或是現實的生活,他們的目的只是要向自己和別人證明每件事情的真相。而他們這種要找出生命意義的慾望更是多方面的展現,如哲學上的研究,甚至只是在找尋最好的一種生活的方式。

這天出生的人當中,即使是最具物質傾向的,通常也相信有神明或自然宇宙間的神靈。對他們而言,人類的存在固然是個奇跡,但仍不足以證明宇宙力量的神奇。在他們當中,信奉精神主義者會將人類肉眼所看不見的事物或經驗,透奉獻、愛、責任和犧牲,具體呈現出來。他們對於生活中較為靈異的部分具有相當大的興趣,然而,這股興趣並非建立於外在表象,而是比較哲學且詩意的確良。雖然有極端主觀的傾向,他們還是能將自己奇特的想法清楚地達出來,使別人能夠瞭解。因此,不管他們的職業是哪一種,他們經常都會扮演教師的角色。

這天出生的人非常勇敢,不怕面對危險。這是因為他們不但能夠認清黑暗的力量,也能散發出天真和光明的力量,即使是鐵石心腸也會為之軟化,最惡劣的批評也終將消弭於無形。他們內有絕對人信念,即使走過最艱難的路途也堅定不搖。這種信念並非來自於個人的信心,而是一種信念,相信冥冥之中存在著超越自己的力量,會在某種程度上引導著每個人的命運。

1月6日出生的人,可能會面臨幾個問題。最明顯的一個問題就是,他們會在很多地方看到自己的想法得到驗證,便因此相信每個事件的發生都有其特別的意義。因此,他們可能會強烈地需要有人追隨、崇拜他們,將他們視為生命之光而敬愛;而這正是他們面對的另一個問題。如此一來,便會有人覺得他們要求太多了。因為這些人喜歡活得輕鬆一點,也認為他人沒必要來教自己如何生活,更不喜歡這種隨時向別人宣揚證明自己,驗證自己觀察的人。

但是,不管怎麼說,他們的反應真實、意見誠懇。或許有人會覺得他們並不實際,太渴求被別人需要;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他們很天真。不過,他們都是很穩定的個人,即使是在最善變的青年期也不會變來變去。然而,正因為他們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對未知事物充滿了好奇和敬畏,這種態度使得他們可以比那些批評者,看到更多的事情。事實上,在他們的生命旅途中,或許借由經驗或對自己的研究,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路。

* 1月6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奶油焦糖牛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堅持原則,重視精神充實和交流,獨立且具主觀意識。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6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6以及金星的影響。數字6使人很容易取得別人的同情和敬慕,也善於表達這兩種情緒。受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使得這天出生的人忠心耿耿,並有偶像崇拜的傾向。土星、金星的雙重作用,表示他們的感情生活極端不平常、複雜,而且充滿了困境。對於受數字6主宰的人而言,「情」字,經常是他們生命裡最重要的主題。

* 健康 *

1月6日出生的人必須注意他們崇拜某人或是自我犧牲的傾向。他們可能會為了照顧別人人的需求而忽視自己的健康,最後累垮了自己。甚至可能會因為全心崇拜某個人,而被壞了自己的健康。這天出生的人必須在健康上維持適度和平衡。建立穩定、實在的飲食習慣,同時要培養合適的運動模式,維持足夠的睡眠,對他們的健康才有助益。

* 建議 *
 
切記,這是你自己的生命,別為他人而活,或依賴他們人而活。照顧自己,維持開放的心胸,與人分享。只服務值得你服務的人。

* 生日名人 *

聖女貞德(法語:Jeanne d'Arc或Jeanne la Pucelle,1412年1月6日-1431年5月30日)是法國的軍事家,天主教聖徒,被法國人視為民族英雄。在英法百年戰爭(1337年-1453年)中她帶領法國軍隊對抗英軍的入侵,最後被捕並被處決。

古斯塔夫多雷(Gustave Dore)法國畫家,亦為知名的雕刻家、插畫家。他為1861年版的但丁《地獄篇》所作的木刻畫,是19世紀再度興起研究但丁熱潮的主因。此外,他總共為近1000本書繪製了插畫,其中包括《唐吉訶德》、《失樂園》等。

企業家辜振甫(1917年1月6日-2005年1月3日),前和信集團負責人,曾任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總統府資政,兩度代表台灣與大陸政府進行歷史性的「汪辜會談」。並於1992年兩造達成九二共識,但這項共識並無書面簽訂。

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1955年1月6日),英國喜劇演員,出演電視劇《豆豆秀》,並以其「豆豆先生」形象深入民心。

菊地凜子(1981年1月6日),原名菊地百合子,女演員。2004年5月取藝名為菊地凜子。2006年演出《火線交錯》受到全世界觀眾矚目,並入圍2007年美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廖碧兒(Bernice Jan Liu,1979年1月6日),加拿大華裔,2000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奪魁,隨後參選2001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奪冠。

* 節假日和習俗 *

愛爾蘭的小聖誕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不過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悉善感和遲疑不決。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每個人都可能有無限的力量。

* 優點 *

有遠見、表達能力佳、藝術性。

* 缺點 *

容易誤解、個性極端、脫離現實。

* 生日愛情 *

只要和戀愛有關的事,你幾乎完全不會採取主動,打扮時髦長相出眾的你只需等待,就會有機會自動上門。不論是戀愛或是結婚,幾乎都可以從一群候補名單挑選你的最愛,只不過你欠缺判斷力,要注意別花太多時間在感情的部份。若是能夠好好打扮修飾自己,將會戀情不斷,感情也會日益深厚。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3日 1月17日 2月7日 3月6日 4月5日 5月22日 6月30日 7月29日 8月28日 9月27日 10月17日 11月1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0日 1月27日 2月26日 3月26日 4月24日 5月6日 6月13日 7月31日 8月11日 9月2日 10月27日 11月27日。

* 叮嚀小語 *

很容易為了照顧他人而忽視自己,最後累壞自己,因此,為自己而活,不要過份依賴他人是一項重要的課題。

* 幸運物和顏色 *

香水,茶館和淡粉紅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